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坛体>挖坟系列二号楼:我在天上和太阳肩并肩(2)

前言:

这个名字这么打能行么www我怕到时候我在开三号楼大家连不上,大家给点建议。暂时定的计划是最后挖开鸣佐柱斑带卡的墓再开一栋楼,层数太高我就懒得数了orz本章鸣佐开始上线,为了不招人烦没出现的tag就不打了,设定详见一号楼

101L  = =

天台上的风好冷,旁边的GN,你也是刚刚还在看《发现》的同道中人么

102L  = =

是啊,同胞,你看隔壁楼顶也是我们的人QAQ

103L  = =

第一页日记就给我这么多年历史观塑造了一遍

104L  = =

不是说写轮眼升级就是要不断憎恨么QAQ恨意越大写轮眼级别越高,这种被背锅的事情出现在身上,反社会我居然都觉得正常了

150L  = =

虽然感觉很中二,但是写轮眼果然还是黑暗的力量,憎恨产生的力量吧QAQ怎么忍心让我鼬哥背锅

106L  天真的我

我想说这个论调也是不对的QWQ专家刚刚说这本日记还推翻了之前关于写轮眼这个血继限界的升级方式,然后展示了鼬哥日记的一部分“只有失去亲近之人才有的万花筒写轮眼我得到了,在你离开之后”,等直播的妹子先哭着,我去给自己找个砍刀,让我一下子死了轻松一点

107L  = =

我天......写轮眼居然不是因为憎恨才能得到的么

108L  = =

这样一想更虐了啊TAT失去重要的人才能得到的力量,我果然还是去楼顶吧

109L  = =

那按照这种升级方式的话,宇智波那几个颜值巅峰到底都失去了多少亲近之人啊!他们都有万花筒的的吧!

110L  同病相怜

天哪QAQ真的每一个人都有万花筒写轮眼啊,所有人都体会过那种失去的滋味

111L  = =

强行扭转BE,就算离开,我也会变成你的力量守护你!!

112L  = =

不,LSGN你这么一说我觉得更虐了

113L  = =

我觉得这个没得扭转啊QAQ虐就是虐啊,这么久远的故事,我竟然还特别真情实感,比我看十篇虐文杀伤力还大

114L  同病相怜

而且重要的人死了自己还在人间独活了那么久QAQ想说的话没有地方诉说只能寄托于纸笔......我受不了了

115L  大家一起肩并肩

大家注意套好防具,教授开始说下一个谜团了,还有反转,我先去洗个脸去,纸巾擦得眼睛痛

116L  = =

我现在觉得自己应该先去看几部喜剧放松一下再回来接着看这个。不然总觉得可能会受不了QAQ

117L  = =

LZ还让我们放点零食在手边,吃啥吃啊,食不下咽

118L  = =

我现在完全没有了看男神日记的又羞涩又爽的感觉,我现在觉得看到男神的脸都能哭

119L  骨感美人

卧槽,木叶上层沃日,真踏马不是人,这种人渣也混的进去

120L  = =

骨感姑娘这是咋了,怎么开始袭击木叶了?

121L  = =

木叶皆SB

122L  = =

这是干什么,木叶也有粉的好么

123L  = =

对啊,上来就骂木叶SB干什么啊,好好看节目这是抽风了么

124L  同病相怜

骨感GN是不是节目又说什么了?

125L  天真的我

木叶真TMD,知道止水哥的眼睛怎么没的么?就是那个史书上辅佐三代火影,被称呼为木叶的根的那个团藏挖的,这尼玛木叶的根这么恶心?史书还能洗成那样,什么虽然手段强硬,但是为木叶尽心尽责。这还尼玛叫强硬,这叫手腕下流好么。

126L  = =

卧槽!!这史书上面是给团藏这个SB涂了多少层金,黑成这样还强硬啊

127L  = =

骨感GN对不起啊,团藏真恶心,我真的日了狗

128L  = =

卧槽听说过政治黑暗,这几千年之前更黑暗啊,还在史书上面粉饰太平,真的呵呵,一个个塑造的伟光正,这么恶心的人真想给他从坟里面刨出来挫骨扬灰

129L  = =

我TMD要炸了!!我先去书房把那几本精装的木叶史烧了,呵呵哒,一句真话都没有,还有脸叫史书。这比OOC的同人还让我恶心!!

130L  天真的我

鼬哥真的背负太多啦QAQ我受不了了,木叶垃圾,团藏SB,止水哥还委托鼬哥对这件事情保密,还嘱托要为了和平使用自己的眼睛,鼬哥每天过的是怎么样的日子啊,日记里面满满的都是留恋“止水,你的死去使得家族计划有所拖延,但是依然没有改变,我想不出办法来解决,如果你还在,如果你还在的话.......我们两个”我不贴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131L  = =

卧槽......人干事啊,止水哥和鼬哥QAQ止水哥你怎么忍心扔下鼬哥一个人啊!没了你他该去哪里休憩啊

132L  = =

怎么忍心把鼬哥一个人扔在这个颠沛的尘世啊!鼬哥受了很大的委屈啊,他迷茫无助的时候连个说话的都没有

133L  = =

宇智波鼬打开日记提笔写到:止水,今天我去了我们每次见面的地方,流水依然无休止的向前奔走,风声也依然在村里四处吹拂,我想起我们之前在这里比试的日子。这时蜡烛闪了一下,鼬恍惚间仿佛看到止水从门口进来的样子,和每次一样(我不写了,我写不下去了QAQ我去跳楼,没得写了)

134L  = =

卧槽,LSGN大家何苦互相伤害╥﹏╥

135L  = =

好好说话,别放刀子啊

136L  与楼主上天

专家开始介绍下一张图片了,大家穿好盔甲,预防下一场刀子雨

137L  = =

好QAQ

138L  骨感美人

我要出去炸坛子里木叶的楼了,求组队

139L  = =

算我一个,我受不了这么恶心的事情了

140L  = =

这又是怎么了啊?

141L  = =

别让我知道团藏的墓在哪里,否则我非要给他把墓拆了,骨灰全给他扬了,呵呵哒

142L  = =

我也去,好烦,真想让那些粉看看!!你看看你们吹了半天的木叶干的缺德事

143L  同病相怜

求来个人说说到底又发生了什么缺德事啊QAQ我好想知道啊

144L  天真的我

“今天团藏来找我了,家族的叛乱已经不可阻止,他希望我可以杀掉族人,作为交换,可以保住佐助的性命,为了村子的和平,我答应了他,我已经想不到了更好的办法了,止水。自我牺牲……在暗中维护和平的无名忍者……那才是真正的忍者。这是你教给我的,我现在决定去践行他,即使被弟弟怨恨也好,背负骂名也好,这是我们两个的选择不是吗?”这个是鼬哥的日记,专家说从这里可以推断出宇智波一族真正灭门的真相QAQ我的鼬哥不是杀人狂魔啊!!真的太惨了,背负了这么多年的骂名,默默为了和平考虑,最后木叶正史连个正面形象都没有给过

145L  = =

卧槽TAT鼬哥也太惨了点吧,炸楼我也要去

146L  = =

这简直灭绝人性啊......一族人最后只能保住一个弟弟,内心要多挣扎啊QAQ换个抗压能力小一点的早就疯了吧。

147L  骨感美人

家人都死了,背负着手刃同族的名声叛逃出村,被各个忍村追杀,最恶心的是团藏,用它骨灰当肥料树苗都长不出来,还有脸来给鼬哥这种任务。鼬哥面对着挖了止水眼睛的人该是什么样的心情啊。好心疼鼬哥,我去楼顶吹吹风冷静一下

148L  = =

团藏真是日了狗了!有病吧,木叶历史也是恶心死人。对对对就你们哪都好,这种默默奉献的如今只有鼬哥和止水哥被知道了,谁知道还有多少这样的无名英雄连个名字都不被人知道,背着一身骂名,然后在无人知晓的冰冷土地中长眠,连回到自己家乡的的机会都没有。

149L  = =

我忽然想到团藏最后是不是被佐助杀了......杀得好,真希望他能死的惨一点,最好散成灰,真是自己作的,活该

150L  = =

多么悲惨的命运到最后都只是史书上寥寥几笔,尤其是宇智波这种没有留下后人的。但是这样才让我真情实意的感觉到恶心。你们繁荣,你们和平,在你们高谈阔论一家团聚的时候,甚至在得知鼬哥死了时候大松一口气的时候,就没有想过别人的付出么!!

151L  = =

鼬哥真的选择了最难走的一条路啊QAQ止水哥你为什么没有陪他走到最后,他一路走来很累啊!!

152L  应聘宣传部

鼬哥啊QAQ你们再想一想鼬哥照片上瘦弱的样子,不是20多岁的时候就死了么,真的是感觉活着都没有念想了,20多岁啊,放到我们这个年代还在学校里面上课,然后和小伙伴出去一起玩吧!可是鼬哥什么都没有啊,从十几岁叛逃开始到二十几岁终止,短短的那么些年,全都活在了一个人的孤独当中,活在对止水哥的怀恋当中,这种事情下支撑着他的估计也只有止水哥的幻影和留下的所谓理想吧

153L  = =

LSGN你别说了,真的别说了,求你,我有点承受不住了。

154L  = =

求放过QAQ大家还是一起爬楼的伙伴吧,我现在就站在屋顶,要跳下去了

155L  = =

宣传GN你饶过我吧......我现在觉得整个人都是恍惚的,不能嚎啕大哭,更多的感觉到压抑,但是眼泪就是一直往下流

156L  = =

我想说,不是说鼬哥死在佐助的手下么.......而且佐助杀了鼬哥之后也没有回到村子。杀了团藏,是不是最后佐助知道了点啥啊

157L  = =

肯定知道了,估计知道了村子让他哥干的事情就去找团藏报仇了。

158L  = =

这样一想,佐助也惨啊,把自己亲哥哥当敌人给杀了,然后才知道哥哥做的一切都是不得而为,都是为了自己.......天哪,这得什么心情啊

159L  = =

这对兄弟真是QAQ天哪,好凄惨沉重的命运

160L  = =

我忽然有了一个推测,忍术大全上面记载佐助再去杀团藏的时候使用了万花筒写轮眼,那么就应该是在杀了鼬哥之后,所以确实应该是知道了......

161L  同病相怜

我有一个可怕的推断......鼬哥是不是就是故意去佐助那里寻死的,为了佐助得到万花筒写轮眼,感觉鼬哥还是挺疼佐助的,毕竟是唯一的弟弟

162L  = =

卧槽......LS这么一说我觉得好虐QAQ鼬哥的良苦用心啊,这么深谋远虑的,为了唯一的一个弟弟真的付出了好多啊。估计保护木叶和平是他和止水的梦想,那么最后为了弟弟牺牲就是他的最后一步吧,做完一切就可以去找止水哥了╥﹏╥或许还梦想着弟弟杀了他立个功在村子里过的更好呢

163L  这是一栋真水楼

披个姑妈QAQ这栋楼真是水楼,全都是眼泪。这样一想虐的都要窒息了,鼬哥这么的思来想去,最后弟弟还是知道了一切走上了复仇之路。

164L 天真的我

鼬哥是真的疼这个弟弟,其实他偷偷回村子里面看过弟弟,现在专家再讲第三处和史书记载不同的地方。“今天得知了三代火影去世的事情,因为担心佐助回了趟村子,但是值得高兴的是佐助也有了在乎的朋友了,那个叫鸣人的九尾小子看到我抓住了佐助,大喊着就冲上来了呢。”

165L  = =

卧槽......木叶史上面不是说佐助和七代火影大人仅仅是认识么,最后没被处死是因为火影大人宽宏大量么,这很担心是怎么回事,而且佐助不也岁数不大就叛逃了么,这和七代不仅认识还是竹马啊.......

166L  = =

LSGN一说还真是......本来盖章只是同村情谊,一下子就竹马情谊了啊。很担心这个词怎么着也不一般啊,而且当时鼬哥的那个组织不就是抓尾兽呢么,这样还往上冲?佐助在七代心中地位不低吧......怎么也是好朋友了吧

167L  = =

对啊,自己的安危都没在乎的往上冲.......看了鼬哥笔记还是心酸啊QAQ这种小事和止水哥分享,感觉真的身边没有人可以说话

168L  = =

我觉得七代和佐助肯定有很亲密的关系.......而且还要一个大家都忽略的事情,忍术大全里面记载过佐助的一个招式名千鸟(雷切),你们还记得雷切是谁用的么......

169L  = =

我知道,六代火影卡卡西。不是说这是六代火影大人自创的招式么......

170L  同病相怜

我忽然又有了一个推断......其实佐助是卡卡西的徒弟,那么七代火影也是卡卡西的徒弟,佐助和七代火影一个班的???!!!!

171L  = =

果然只有科学不会骗人......我再也不相信木叶历史了,我要把我的历史书烧掉。

172L  同病相怜

只是推测......没有依据的,但是忍术大全确实感觉挺全的,而且好多技能听起来都厉害的不行

173  = =

自从进了这栋楼我就一直哭,哭着心疼鼬哥,哭着烧了历史书,都是骗子

174L  与楼主上天

我好长时间都不想说话,一直在哭,我妈都推门问我怎么回事了,真的好难过,越看男神的日记越难受

175L  = =

我要受不了了QAQ我要出去写文,写一个鼬哥和止水哥在现在社会活的开开心心的文

176L  = =

写完求发,我急需治愈

177L  = =

同求,再没有甜食我就要哭死在这个汪洋里面了

178L  这是一栋真水楼

我也求QAQ我受不了了,我没想过鼬哥受了这么大委屈,明明是那么温柔的一个人,却不得不假装冷酷的做了很多不温柔的事情。历史欠鼬哥一个公道啊QAQ

179L  = =

历史本身就没有公道可言的QAQ为了一些事情总是要牺牲一些事情的

180L  = =

其实我最受不了的还是鼬哥和止水为了木叶的和平做了那么多事情,最后一个只得到了寥寥几笔,一个得到了一个杀人狂的骂名。


评论(43)

热度(169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