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坛体>挖坟系列二号楼:我在天上和太阳肩并肩(3)、

前言:

我写止鼬在抒发愤怒的时候真的停不下来.......一到骂团藏的时候就感觉文思泉涌,鼬哥的墓快要发掘完毕了,新的CP已经到达战场,大家可以猜猜是哪对~

181L  = =

我现在想把自己掐死QWQ我当年觉得鼬哥鬼畜变态,除了脸我就是黑,都是我无知的错

182L  = =

我现在对历史书是充满怀疑的

183L  = =

外面都炸了哦呵呵呵,有团藏的帖子都被姑娘们锁了

184L   = =

锁帖GN干得漂亮,以后让这个论坛里面再也不能出现团藏两个字

185L   = =

大家注意不要波及到其他几个火影的楼,免得引黑黑进楼

186L   = =

谁知道那几个火影都是什么东西,本来看历史的时候还挺喜欢他们的,谁知道是不是被洗的

187L   = =

大家先别吵了,心疼鼬哥都来不及呢,我现在站在宇智波派QWQ

189L   = =

但是也只能说鼬哥和佐助是被逼的吧......剩下的谁知道是不是因为内心阴暗呢

190L   = =

楼里氛围有点不太对啊,大家冷静点接着看LZ直播啊

191L  天真的我

“佐助从村子叛逃了,他轻信了大蛇丸的力量,鸣人跑出去追他没有追回来,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是不是对他刺激的太过分了,止水我该怎么办。”

192L  = =

这.......我相信上面佐助和七代关系匪浅的推断了

193L  = =

这是一个集解谜插刀为一体的话,心疼鼬哥TAT

194L  这是一栋真水楼

看到鼬哥这么患得患失,甚至有点迷茫的询问真的难过哭了,对啊,止水哥你让鼬哥怎么办啊 

195L  = =

让我再咆哮一句团藏垃圾!止水哥你怎么忍心扔下鼬哥一个人啊

196L  = =

团藏SB,不过七代果然和佐助关系不一般吧

197L  = =

不过哪怕只是一般朋友叛逃出村也要去拦一下吧,毕竟七代是个特别关照大家的人啊

198L  = =

LSGN是不是CP粉啊......还没说啥呢就马上开始反驳了,我们只是对木叶历史盖章认识表示不满好么

199L  = =

默默说一句......我本来不是CP粉的,但是现在希望止水哥可以和鼬哥在一起QAQ

200L  同病相怜

我觉得鼬哥和止水哥已经在一起了啊QWQ尽管不能尘世相守,但是在天堂一定可以长长久久的

201L  = =

为什么刀子说来就来啊!!!给个预告好么TAT

202L  = =

前半句还默默的爽了一下,以为我抓到了JQ的精髓,下一句我就觉得抓到了我的泪点,我觉得鼬哥这个日记如果真的印刷的话,要用防水纸

203L  = =

来,让我们跟随专家的脚步走进七代目好么QAQ不要再放出鼬哥和止水哥让我哭了

204L  骨感美人

可是说起来七代目和佐助根本就绕不开鼬哥好么TAT

205L  = =

现在已知七代目和佐助关系匪浅,止水鼬哥是一对有意见么

206L  = =

也不知道之前那种鼬哥苏粉现在什么想法.......

207L  = =

大概是男神有男票的感觉吧......我现在就是想好好把鼬哥抱在怀里安慰一下他QAQ

208L  = =

我现在还是比较希望让止水哥把鼬哥抱在怀里安慰一下QAQ

209L  = =

我记得历史记载上面有个轮回天生还是啥的忍术QWQ我好想学会了把止水哥复活陪着鼬哥啊

210L  = =

清醒一点,LSGN,现在除了封印术啥忍术都没留下来吧

211L  = =

我忽然发现我进了这栋楼很久没有上天台了

212L  = =

那是因为大家都没从天台上下来吧,不信你左右看看,都是我们的人

213L  天真的我

上面的同病相怜妹子QAQ你的推测对了,鼬哥就是去佐助那里寻死的“我的时间不多了,已经到了用药物拖延生命的时候,但是我希望最后可以死在佐助手下,有的时候喝下药还可以恍惚的看见你和佐助,大概是病入膏肓了吧,止水,我很想你。”

214L  = =

这已经不是一言不合就捅刀了QAQ我受不了了

215L  = =

卧槽......我现在就连喊让止水哥回来的力气都没有了,难过的要窒息了

216L  同病相怜

但是我不想要自己的推断正确TAT拖着病痛的身体,用药续命,疼到恍惚的时候只能想起最爱的人来缓解痛苦,夜半醒来,只能疼得蜷缩起身体,没有人安慰,也没有人把他抱在怀里问问他哪里痛,抱着以前甜蜜的回忆,独自度过一个人的漫漫长夜.......我不敢想了,我一点也不敢想,要是我我早就疯了。

217L  应聘宣传部

丧失斗志的时候,就自己在心里默默想一下离开的止水哥和不和自己在一起的弟弟,想一下以前三个人玩在一起的场景,想一下自己为弟弟规划的美好未来,想一下止水哥的在暗中维护和平的无名忍者……那才是真正的忍者的教诲,然后在一夜梦醒之后,接着背负起这种意志一个人往前走

218L  = =

别拉我......我已经死了QAQ这个刀子直插胸口

219L  = =

我真觉得鼬哥是个温柔到死的人啊TAT他这么温柔,为什么世界让他背负这么沉重的担子,这个世界一点也不公平

220L  = =

感觉好多坏人反而作天作地的活了好久TAT希望鼬哥下辈子可以度过幸福的一辈子

221L  = =

GN们捅起刀子来真的毫不手软.......明天新闻就要报道各地高楼皆有女子跳楼的事件了

222L  这是一栋真水楼

这样一想鼬哥仿佛除了一个感觉还挺黑暗的梦想(毕竟最后宇智波一族还是灭了,鼬哥死了之后木叶也完全没有和平)两个幻想中美好的人,什么都没有了QAQ

223L  = =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停下互相伤害呢QAQ真的不能停下么,我已经哭得拿不稳屏幕了

224L  = =

我本来看电脑哭得要死不活,上论坛看看这么多GN都要跳楼忽然平衡了,反正大家都是一起死的QWQ

225L  = =

我有多喜欢鼬哥的脸,就有多恨团藏和上天的不公平

226L  = =

话说我到现在没看过止水哥的脸唉QWQ历史书上面也只给出了一个拥有最强幻术忍者,瞬身止水几个简单的评语,根本找不到更多.......

227L  = =

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庆幸历史书上还给止水哥一个正面形象QAQ鼬哥可是背了这么久的骂名啊

228L  天真的我

“大蛇丸被佐助杀死了,但是大蛇丸的狡猾让我十分不放心,值得欣慰的是佐助已经长大了,有了自己的队伍,也有了对他十分珍视的伙伴,那个九尾小子这么多年都没有放弃把佐助带回村子,今天我见到他了,他很像你,虽然我知道他不是你,但是总是能从他身上感受到你投射在我身上的温暖,在我问他如果佐助袭击木叶他会怎么办的时候他居然还在说会保护木叶并且在不伤害佐助的情况下阻止他,真是个孩子,但是他却继承了你的意志。”这期节目貌似快完了啊QWQ让我忍痛打下这段话,今天仿佛被捅成筛子

229L  = =

我现在觉得七代和佐助是真爱,但是后面又来了狠狠一刀TAT感受到你投射在我身上的温暖太虐了啊

230L  = =

我好想明白了佐助为什么最后回到村子,而且七代没有杀他了.......大致算一下从佐助叛逃到最后回去也要有个3年4年了吧,七代就这么一直追着不放,谁都受不了啊

231L  = =

我果然还是受不了这种QWQ甜腻腻的插刀,和七代佐助那一对比起来,鼬哥和止水哥更虐了好么.....而且止水哥投射在鼬哥身上的温暖,这不就是侧面说止水哥是鼬哥的太阳么,那失去了岂不是一片黑暗毫无温暖了啊,我果然还是应该跳下去

232L  同病相怜

我居然不知道该说好甜还是好虐了QAQ这完全是刀子里面刨糖吃啊,但是这个日记真是多方面多角度证明木叶史的坑爹,七代和佐助明明就是这么多年的情谊,这种追着这么多年不放的感情,你和我说只是认识我是拒绝的

233L  = =

我现在就觉得鼬哥笔记是正史,心疼死鼬哥了QAQ如果止水哥和鼬哥这种关系放在现在完全就可以直接领证了吧,时代作弄啊

234L  = =

同样的梦想,为了和平两个人都奉献了短暂的一生,我真是受不了TAT我们现在的和平也有他们一份功劳的吧,感谢那些在暗处默默奉献的人

235L  = =

换个方向想,大家不要互相捅刀子了啊!止水哥和鼬哥的感情不同于一般的小情小爱啊!!是为了共同梦想一起努力奋斗的伟大爱情啊!虽然失去了其中一个,但是剩下的人会肩负梦想继续笔直向前啊

236L   = =

可是这依然虐啊,毕竟被留下的人是最痛苦的啊TAT

237L   = =

鼬哥是坚信止水哥会在下面等着他完成两个人的目标,然后把他圈到怀里抱抱他说一声辛苦了才能走到最后啊

238L   = =

看了鼬哥笔记,一边觉得我可以萌鸣佐CP了,一边哭的稀里哗啦。为什么会这样,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啊,该得到的终其一生没有得到,不该得到的反而有历史的粉饰。凭什么啊,如果这次发现不了,鼬哥岂不是还要被强加无情血腥人设不知道多少年,而团藏依然是木叶的根,也绝对不会有人提到三代治理不当,鼬哥就默默的一边用生命铸成通往和平的路,一边在泉下受着万人辱骂,除了自己弟弟在死后得知真相,一直都被冤枉么!再过多年,等着一批像我们这样除了脸就是黑的人么

239L   应聘宣传部

LSGN冷静,这条路是鼬哥选择的,他在选择这条路的时候就已经有了一定的觉悟了,在乎的不是后人的评说,虽说史书是骗人的,但是历史的轨迹就在那里,终有一天会被发现,我们现在知道了就应该让更多人知道真相,而不是在这里抱怨,不然鼬哥和止水哥的付出没有更多人知道岂不是更无意义了?

240L   = =

对啊,现在宇智波一族的墓被发掘,史学界已经震惊了。但是好多不关心历史的GN还停留在木叶史里面,我们应该多多科普,别太抱怨了,虽然我也很愤怒。

241L   这是一栋真水楼

这不还GTE到了鸣佐的糖么QAQ这是进了这栋楼里为数不多的糖啊,大家都不要太愤怒了,冷静一下。我们来讨论一下七代和佐助吧

242L   = =

都消消气,淡定一下。首先我要为我之前萌过鸣爱鸣鹿啥的表达一下哀痛,感觉这个和追随多年的糖量根本不同

243L   = =

多亏我之前没有萌过CP,在这里直接入了止鼬的股,鸣佐我也买了

243L   = =

鼬哥其实对七代还是挺满意的吧QWQ感觉可以放心的把弟弟交给他了

244L   = =

我想说话题转的好生硬TAT我不能从鼬哥日记里面出来了。一盒纸抽都没有了

245L   = =

别提了QAQ等专家讲完今天的我要出去旅游玩几天去,拒绝一切电子设备

246L  骨感美人

这次的墓葬挖掘是系列节目,大概要做一段时间的。毕竟是第一个发掘出的完整墓葬群,而且还是腥风血雨的宇智波一族,第一个墓就颠覆了三观,我刚刚跑到隔壁区看了一眼,粉黑已经掐起来了

247L   = =

我也刚刚看回来,各种渠道知道的都炸了。乱成了一团,木叶史貌似也宣布停印了,貌似要重新编纂

248L   = =

所以你们看,历史只会被覆盖,不会被掩埋的,该知道的早晚也会浮出水面,该得的不会亏欠的

249L   = =

我是238L,刚才确实太愤怒不冷静了,就是一时难以接受,现在好多了,谢谢上面的GN们

250L   = =

刚刚看官方消息说其中一个墓葬发掘遇到了困难(⊙ˍ⊙)貌似在一个墓上面遇到了封印,封印组已经到达现场了。


评论(42)

热度(157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