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坛体>挖坟系列二号楼:我在天上和太阳肩并肩(4)

前言:

鼬哥的墓发掘完了,本来打算让下一个CP上来刷一下存在感的,但是没写到,而且接下来貌似有点乱,故事证明有好多不好直面写,下一个CP是哪对评论里面有GN猜对了~另外好想安利B站上面止鼬那个我亲爱的小孩的视频!!做的特别好QWQ

251L  = =

有封印?第二个坟就遇上阻拦了啊,虽然感觉这样才符合忍者时代坟墓的设定,里面肯定有家族秘辛!

252L  = =

不用担心,反正下期节目还有一周才播呢,我们先把这期的哭完了吧QAQ看下期就先准备好救心丸再看吧

253L  = =

这次的集体跳楼昏厥的惨况就是LZ只提醒拿纸巾没提拿药的锅QAQ

254L  天真的我

LZ是无辜的啊,我开始炸成多大的烟花,现在就飙出多少的血泪,终于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了QWQ专家说由于这次的栏目解谜主要都是摘取部分与历史记载不同的地方分析,所以在今天节目片尾会放出一部分节目中并未放出来的,关于鼬哥个人的部分日记和物品

255L  = =

我觉得这是一个打着发糖名义的刀子,毕竟现在鼬哥日记在我眼里无处不刀

256L  = =

专家这意思是GN现在先别跳楼,等我们节目放完了你们再跳,这就和我们没有关系了

257L  = =

就是让大家蓄力死的有点时间差呗

258L  骨感美人

专家现在还在分析鼬哥的性格,而且上面有个GN推断的七代和佐助同班的那个地方专家也指出来了,但是现在墓葬挖掘才刚刚开始,还保持观望态度

259L  = =

所以我们还是要活着看到最后QAQ谁知道下面还有什么东西呢,不过听到木叶史停印了我就开心得不得了,不要再祸害后人了

260L  = =

专家也指出历史的篡改是根据当政者需求更改的,毕竟对于当时的执政党来说一个积极正面的形象对于统治阶级的稳固地位以及后面的领地扩张有这重大意义。所以只好让部分人湮没在历史的长河中了。

261L  = =

话说......鼬哥的坟没有封印呢QWQ死的轻飘飘的,坟里的随葬也只带走了一场美好梦境,好虐

262L  = =

说好的大家不互相捅刀,都等着节目组给大刀呢TAT你们出尔反尔啊

263L  = =

话说大家猜猜这个被封印的坟是谁的吧~

264L  = =

会不会是斑爷?

265L  = =

可能性不大吧......你觉得把战犯弄回祖坟还好好安葬的可能性是多少,同理可推带土的可能性也没可能

266L  = =

也是......毕竟佐助最后回到了村子,好歹把自己哥哥弄回去,和另外两个也不熟,而且战犯弄回村子也是......而且佐助好歹也是回去赎罪的,就算有七代罩着也不敢太折腾吧

267L  天真的我

这期节目终于要完了QAQ我的BLX也不知道还能不能粘好,等着最后节目放出的结尾杀

268L  = =

含药待机TAT等着迎接这不知道是糖还是刀子的未来

269L  = =

在楼顶系好安全绳。等着最后看一眼鼬哥笔记

270L  = =

我现在先下楼铺好安全垫......然后静静的等待中最后一刻

280L  同病相怜

我还以为自己可以在最后赶回家,结果堵车了QAQlz别忘了我啊

281L  = =

没事,你看LZ哭成那样,不拖着大家一起陪哭她会不好受的,而且我们都这样想,肯定要说出来大家互相伤害

282L  = =

原来你们给我么直播,根本不是因为同楼情谊,仅仅是因为想让大家都难受

283L  = =

虽然伤了我们等直播的人的心,但是我还是喜欢大家哭成一团

284L  天真的我

第一张图片出来了,等我给你们打出来

285L  = =

终于来了.......刀子下来了

286L  = =

我现在该说终于等到你么QWQ

287L  天真的我

“今天出去做任务,潜入敌国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哥哥背着弟弟在小路上走,我就想起当时我第一次开眼的时候,你背我走过的那段回家的路。我们在月亮下晃晃悠悠的走,然后我睡着了,当时迷糊的觉得这条路可以走好久好久,于是在你背上睡了很甜很好的一觉。”

288L  应聘宣传部

在你走后,我再也没有睡过如此甜美的觉,但是无数次午夜梦回还是恍然的觉得在你背上,我们慢悠悠的走着仿佛永远没有尽头的路(来呀,互相伤害呀,我已经无所畏惧了QAQ团成团哭成傻逼)

289L  = =

宣传GN不要!!!!LZ我知道你虽然什么都没有说但是已经哭死了,我已经哭得看不清屏幕了,屏幕上定格的这个图片就是一把从天而降的巨刀啊QAQ

290L  = =

哭着把药咽了下去

291L  = =

哭着把绳子割断了QAQ

292L  同病相怜

我居然不知道先哭鼬哥笔记,还是先哭被鼬哥笔记逼疯的GN,还是先从鼬哥笔记里面刨出那个背着回家的糖TAT

293L  = =

如果在现在是多么甜的一对情侣啊QAQ不用做那些无谓的挣扎,真的可以一起走很长很长的路

294L  = =

回家的路啊QWQ最后止水哥一定会来迎接鼬哥来走最后一段回家路的,两个人一起

295L  = =

说鼬哥为了力量杀了止水哥的人是多么残忍啊,我受不了了

296L  = =

最后一条长路QWQ

297L  天真的我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我已经做好死于佐助剑下的准备,你的眼睛我交给了鸣人,如果我死后,佐助步入黑暗,希望可以借由你的眼睛让他走上光明之路。我相信鸣人可以做到的,接下来佐助就要交给他了。都处理完了,我终于可以放弃一切去找你,我终于在这一个人的世界等到了最后时刻,止水再等我一下,很快的,我很快就可以来找你了。对于我事情解决方式的道歉,还是这些年对你的想念都可以慢慢的一点一点说给你听。”

298L  = =

╥﹏╥天哪,真是温柔的一刀,鼬哥温柔的让我要哭死了啊

299L  = =

七代是让佐助哥哥认同的人QAQ但是怎么还是这么虐鼬哥,这种反衬更让人难过好么,年轻的好歹还有无限可能,可是止水哥已经死了,鼬哥也要走到最后一刻了,什么都没有了啊

300L  = =

终于解脱了啊QAQ鼬哥,终于可以回到想念许久的止水哥的怀抱了

301L  = =

止水哥一定会在最后迎接鼬哥的,而且不需要鼬哥道歉的

302L  骨感美人

止水哥只会把鼬哥圈到怀里说一声辛苦了吧QAQ绝对不会怪他的

303L  = =

鼬哥你不用道歉的QAQ止水哥绝对不会怪你的

304L  = =

止水哥在下面看到鼬哥这样也一定心疼的不行吧QAQ肯定也想帮他分担一些的

305L  = =

其实你们要想鼬哥其实能走这么远就是心里明白止水哥会在最后给他一个拥抱的QAQ

306L  = =

因为了解,因为相信才能这样一个人走这么远的!

307L  天真的我

我要放大招了QWQ大家接好,这个应该是最后一个大的谜团被揭开了



308L  = =

卧槽......鼬哥也这么笑过么QWQ也曾经笑得这么开心过么

309L  = =

旁边那个是止水哥吧,笑的好暖QAQ是带着佐助玩么

310L  = =

我觉得好像一家三口!!但是还是虐的呕了一口血出来,鼬哥是不是只有这一张不知道谁偷怕的照片啊TAT承受不住的时候拿出来看看

311L  = =

感觉就好像最后捏在手里的一点阳光似得,一条阴暗道路上唯一影影绰绰的光亮

312L  = =

看了这张照片就还能有无限的勇气接着走,撑着病痛的身体终于到了最后,等来了止水哥迎接的时候

313L  = =

好想让他们一直能这么笑着,不要在那个那个年纪背负那么重的担子,好想让他们能够永远这么快乐的在一起

314L  = =

这个照片真的杀伤力太大了QAQ后来再怎么冷酷都有过曾经笑的温暖的时候,但是失去了,就是一张照片撕开,没有了你,我怎么笑都不是当年温暖的样子

315L  同病相怜

鼬哥的两个人生中最重要的人都在一张照片上面了,他怀念的过去,他放手的未来,他的放不下,他的意难平QAQ

316L  = =

虽然我想说留下了的人最痛苦,但是止水哥留下了鼬哥,灵魂也会一直陪伴着他的,鼬哥把佐助交给鸣人,也会一直看着佐助的

317L  = =

我现在就幻想在天堂上面,鼬哥和止水哥也可以在这样一个小房子面前,泡点茶吃吃点心,说说能让两个都开心的事情

318L  = =

现在虐不虐忽然就觉得无意义了QAQ我觉得鼬哥止水哥可能也不在乎,但是我要出去到各个渠道都宣传一下,让大家都知道历史本该拥有的样子

319L  天真的我

这期节目结束了QAQ真的是除了一开始在天上飞了一下,全程都在哭,下一个墓还要看下期节目呢

320L  = =

封印班去弄第二个墓了,周边的小墓也跟着同期开始开掘了

321L  = =

那我们就安心等更吧。我的内心好紧张,现在跟追剧似得

322L  = =

我去画个图给鼬哥和止水哥吧QAQ我现在就想卖安利让大家都知道

323L  = =

我今天自习课就给学生放这期节目吧TAT好歹让下一批孩子早点知道事情真相

324L  = =

我去写个文吧QAQ希望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事实的真相,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我们以前的错误

325L  = =

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让下次的史书修订给鼬哥和止水哥一个他们应得的位置TAT

326L  = =

等下次节目更新的时候,大家接着在这栋楼里面聊吧

327L  这是一栋真水楼

都来这里哭吧QWQ反正早就被淹死了

328L  = =

大家都尽自己努力多多让别人知道吧,毕竟有好多人不看历史向的节目

329L  = =

我去努力产出,用尽手段安利QWQ

330L  = =

真希望我们对止水哥和鼬哥的祝福他们两个可以知道啊,也希望让他们知道这世界终如他们所愿,安康太平。


评论(37)

热度(152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