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坛体>挖坟系列三号楼:我在历史尽头等你(1)

前言:

终于挖了新的坟头!!具体设定详见一号楼!让疾风来的更猛烈一点吧( ̄ε(# ̄)☆╰╮( ̄▽ ̄///)~扉泉番外正在难产中!励志让所有陪葬品来路清晰!有所原因!

1L  历史尽头

开新楼!等更新

2L  = =

摸进来了!!!等今天更新,新楼名字好

3L  = =

我猜就是我们的楼~

4L  天真的我

楼名好显眼23333一下子就猜出来了

5L  = =

新楼打卡!!楼名好

6L  = =

路人误进,这是什么楼⊙▽⊙

7L  = =

LSGN快去看《发现》,就是挖出宇智波墓葬群的那个节目!这个楼是直播加讨论的~~

8L   = =

哦哦哦,我在看那个节目!前两期让我懵逼了好几天,今天终于找到大部队了!!

9L   = =

真的每次都有新爆点!这次又要开播了,我每周等这个比我看剧追番还积极

10L  园丁

每周给学生播这个~以此为要挟我觉得我班成绩要涨

11L  = =

哈哈哈哈,那还真是恭喜园丁GN了,要涨工资的节奏

12L  = =

啊啊啊~周指活要开始了!今天要开大墓了!!!

13L  骨感美人

开大墓好好好!!!我觉得大墓肯定有好东西!!不像上周弄了一堆的问号QWQ

14L  = =

每一个墓的开启都会有一个新的人设被确立

15L  = =

敲碗等直播!!我爱你们

16L  = =

直播直播!好好好,快直播

17L  = =

一看就是上周插刀子没有上上周爽,都缓过来了

18L  = =

主要是上周感觉就是一堆的谜团QWQ虽然小美人好看,二代的痴情人设我也买了,但是没有止鼬插刀子爽是真的......
19L  = =

哦,止鼬QAQ我现在想起来就想哭

20L  = =

开始了~~今天片头变了唉!!新加了止水哥和小美人奈奈的图片!!

21L  = =

美cry!!宇智波一堆美人放在一起的冲击力更大了,透过屏幕反光看到了自己的花痴脸

22L  历史尽头

专家出来了~~今天果然开掘了大墓!!

23L  = =

大墓!肯定要爆

24L  = =

卧槽......

25L  天真的我

我确实天真.....我靠

26L  = =

我也是没想到

27L  = =

大墓里面居然是两个棺材.....

28L  = =

卧槽????你们说啥??两个棺材!!凑

29L  园丁

没错.....就是两个棺材

30L  = =

是我大意了.....我也是没想过会是两个棺材放在一个墓里面

31L  = =

卧槽??木叶的墓葬方式是要炸啊!!!

32L  = =

.....我去洗个脸冷静一下

33L  = =

我去找个水池子跳水一下,我需要清醒

34L  = =

我靠,我真的万万没想到

35L  = =

掐自己一下好疼!看来是真的!!卧槽,这个节目可以的,宇智波也是可以的

36L  = =

发生什么了???除了两个棺材还有什么??大家怎么忽然都炸了啊??

37L  = =

挖出来的这个坟是土哥的啊!!!!!!!带土!土哥的啊!!!

38L  骨感美人

对!!就是土哥的啊!!

39L  = =

我靠,土哥人生赢家啊,还有人合葬

40L  = =

可以的,土哥,掀起了血雨腥风的四战之后还有人合葬。

41L  = =

合葬的是谁啊???话说为啥两个棺材

42L  = =

是不是土哥喜欢的那个女孩?分棺材因为死的时候差的有点久吧......然后不是咱们现在这种火化不好再开棺吧

43L  历史尽头

我类个去!!土哥棺材上面还有刻字“你是我一生的英雄”

44L  = =

我有个疑问,土哥都干了那么作的事情怎么还有人给好好安葬回宇智波族地??棺材上刻字也是评价不低啊!土哥不是BOSS吗??怎么还成英雄了!!

45L  = =

佐助弄回去的么?

46L  = =

不可能吧,就算佐助看在同族爱上面把土哥弄回去了,土哥也不是他一生的英雄吧......而且哪里有闲心还把土哥暗恋的女神和他合葬啊_(:зゝ∠)_他也没法直接去村子里面挖别人坟的吧

47L  = =

专家说了合葬的人是谁么??

48L  = =

暂时还没有,专家在说土哥四战作天作地心机黑暗呢

49L  = =

那会不会合葬的不是土哥女神啊?比如是和土哥合葬的人把土哥弄回去并且刻了字?

50L  = =

我觉得这个推理在理唉!!肯定是和他合葬的GN弄得

51L  = =

那这个GN好虐_(:зゝ∠)_自家男神有女神,为了女神与世界为敌,自己的单恋直至男神死去才得以见到天日,然后默默的收好男神的尸骨去和男神合葬QAQ

52L  = =

LSGN一说我也觉到了暗恋的虐感,男神至死都不知道自己爱慕他

53L  = =

那还真是虐die了QAQ想起自己暗恋男神的事情了

54L  = =

摸摸LS,谁还没个暗恋对象啊

55L  天真的我

exm???????!!!!

56L  = =

不懂了,这个混乱的历史真是日了狗

57L  = =

还真是按照英雄规格下葬的啊......

58L  = =

不懂+1.....木叶药丸,这都什么和什么??

59L  = =

我类个擦,真是闪瞎狗眼,我已经不懂剧情发展了,这已经完全脱离重建人设了吧,这是重建三观啊!!手黄再.jpg

60L  = =

发生了什么??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61L  = =

哭泣着咆哮.jpg  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啊!!球球GN们了,不要再吊着我了

62L  = =

掐了自己一下,再检查了一下电脑,电脑没问题,我也好痛,看来是真的了

62L  骨感美人

我已经接受了土哥是个英雄的新概念,都别和我说话了,让我再重组一下三观.....土哥棺材里放了个火影袍......为什么放了个火影袍呢,发生了什么呢???为什么放了火影袍呢??土哥是火影么??宇智波一族也出过火影么?那为啥还去作天作地呢??我是不是现在还活在无限月读里?六代火影不是把土哥捅死了么??六代这是造反篡位了么??

63L   = =

感受到了骨感GN对事实的难以接受......只会碎碎念了

64L   = =

What????????我历史试卷上面写了那么久的四战战犯现在你和我说他是火影???我不接受。这不是真的,这是无限月读创造的虚假世界。我不听我不听!!!!

65L   = =

我说,你们是不是忘了上次强制重塑的鼬哥人设了么!!?

66L  = =

我竟无言以对......但是土哥的墓里面为什么会有火影袍和你是我一生的英雄这种东西啊!!

67L  = =

专家确认好了么???确定不是火影被别人放到棺材里面么????我不好骗的!!

68L  = =

复原图都做了,你还想怎样啊!!

69L  园丁

棺材里还有个风镜

70L  = =

我买了带土很潮的人设,才怪!!!!!!我土哥什么时候带过风镜啊!!日天日地的时候不是裸眼视力3.0么???莫非因为发大招怕飞进沙子影响眼睛使用还放个大招完了就带上风镜遮挡么!!我又不傻,战场上是这么玩的么??

71L  = =

哈哈哈哈被LSGN的脑补笑疯,脑补出了土哥一个大招过去之后从袍子里面拿出风镜带上然后潇洒望着面前的滚滚烟沙,大片既视感!!

72L  = =

宇智波带土!千年之前防风镜的灵魂代言人!

73L  = =

你们怎么随意的就被防风镜转移了视线啊!!!!!我们说的是土哥的火影袍啊!!那是火影袍啊!!而且土哥带着风镜再去带火影袍不会难受么

74L  = =

话说火影袍上面有印几代火影么??

75L  骨感美人

刚刚专家说那件火影袍不是正规制式的,后面没有印几代目

76L  = =

安葬土哥的GN用心良苦啊......这种东西都给弄出来了

77L  = =

在迷妹心里男神永远最棒的QAQ毕竟还是他一生的英雄来着

78L  = =

这个暗恋的GN真的是TAT好心疼,为了男神想了这么多,不论怎么样你都是我一生的英雄,是我心里最能胜任火影的人

79L  = =

这个GN会在木叶里面么?感觉这个GN很危险啊.......

80L  = =

估计是木叶的吧......要是跟着土哥造反的话怎么还能进的来木叶呢?

81L  = =

放这么一个GN在木叶里面,居然没去找卡卡西报仇??六火可是直接把他男神捅死了啊!!!!

82L  = =

那估计GN就是武力值不高了......毕竟没有留下暗杀六火的历史,六火也是寿终正寝了

83L  = =

那还是不对啊......GN要是去暗杀六火,假如失败了谁安排他和土哥合葬啊

84L  = =

GN憋了一辈子没去报仇??那也挺难受的.....在杀死爱人的凶手统治下过了那么长时间

85L  = =

GN自杀然后委托别人把他们两个合葬也不是没可能的

86L  = =

我靠......

87L  天真的我

懵逼.....我这一口水没咽下去全吐出来了 

88L  = =

卧槽!!!!!!谁来打醒我!!我没有瞎么?、

89L  骨感美人

我类个擦我为啥在天上飞!!

90L  = =

卧槽我去把头扎进冷水里面冷静一下发现果然还是冷静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91L  = =

我男神你不愧是我男神!!与众不同世界第一

92L  = =

这个坟挖的值!!一次解决两个历史迷题!可以的可以的,宇智波不愧是宇智波

93L  = =

宇智波不愧为血雨腥风的恶之花人设担当!!当年怎么吊炸天,千年之后哪怕是坟也是吊炸天的与众不同

94L  = =

你们不要光顾着自己啊!!看看楼里等直播的GN啊!!!着急

95L  = =

!!!!!!你们再这样我们的友谊就要走到尽头了啊QAQ

96L  历史尽头

另外一个棺材里是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

97L   = =

Boom!!!!!你别骗我!!!

98L   = =

确定了么???没确定好不要发散啊

99L   = =

我不信!!!我不会相信的,你们这些骗子

100L   = =

真是惊天霹雳.....比上次止鼬的坟有过之而无不及,可以的可以的,宇智波死后也要搞一个大新闻


评论(76)

热度(199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