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坛体>挖坟系列三号楼:我在历史尽头等你(5)

前言:我从期末的深渊当中挣扎出来了_(:зゝ∠)_这篇柱斑从侧面上线了,感谢还在等更的姑娘们(づ。◕‿‿◕。)づ我这个更文速度和手残程度真是难以拯救了,感谢你们的不嫌弃,爱你们,忘了的姑娘就去重温一下前文吧23333毕竟我有的都忘了


321L  = =

杀完就后悔了吧......居然杀了自己的爱人然后用一辈子去钻研怎么复活他,守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再见一次的美好的梦,二代你就作吧......

322L  = =

强制让我买了痴情二代的人设_(:зゝ∠)_不过还是虐,万一当时是因为一点什么不可说的原因呢

323L  = =

土哥QAQ当时还心心念念着在一起的未来啊,话说这个万花筒开的太惨烈了,斑爷说的要是真的......天哪,宇智波一族为什么这么命途多舛

324L  = =

长得好看的人命运都不好啊QWQ我这种长得吃藕的大概可以一生顺遂吧

325L  = =

好心疼_(:зゝ∠)_为什么老天这么对待宇智波一族,历史抹黑,本身还承受着难以言说的巨大痛苦

326L  骨感美人

泉奈小天使QWQ眼睛留给哥哥感觉好温柔,还长得好看,重点是二代你到底做了什么啊!!!!

327L  = =

二代就悔恨了一辈子,想了一辈子,钻研再见一次的办法钻研了一辈子,话说还再见过么QWQ

328L  = =

不知道.....不过见不见有什么意义的,死了就是死了,秽土转生回来也不过是叨扰死者了吧,而且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再怎么抱着哭喊也会不来了啊

329L  = =

我要打你们了 手黄再.jpg

330L  = =

如果当时的神无毗桥之战大家都能平安归来,是不是历史上就会出现一对名扬天下的写轮眼搭档QAQ,土哥咋咋呼呼的觉得即使自己身为吊车尾还是要保护好笨卡卡,宇智波家出现了第一个火影,可能鼬哥和止水哥也不会被后来的黑暗缠住,只是两个早熟但是特别厉害的人,佐助没有叛逃,没有杀了自己哥哥,小小年纪尝尽了各种痛苦,或许四代也不会死,鸣人可以在一个完整家庭中活泼的长大......

331L  = =

可是一切都没有如果TAT

332L  = =

哦,知道了,我要报警了QAQ

333L  = =

我懂了这次的套路了,止鼬虐止鼬虐,止鼬虐完扉泉虐,扉泉虐完带卡虐,下面估计还是要接着虐QAQ我已经做好准备了,现在自己抱着纸抽哭成傻逼,明明看电视可以不哭的,但是你们总是能从各个角度扔出刀子来,专家都严肃的不发散的!!!!!

334L  = =

所以我们才要开楼聚到一起讨论,而不是听专家说啊.......

335L  历史尽头

“第100天,蹲起20个,这个地方糟透了,这个老头子要磨空了我对老年人的热情!每天就絮絮叨叨说一点根本听不懂的话,太可怕了!和现在身边这些奇怪的人比起来臭屁的卡卡西简直是天使!而且,老头还和我说木叶成立也有他出的一份力!也不知道是不是老了健忘症,想吃村子里面的红豆糕了!”

336L  = =

????????????啥玩意,木叶创立有斑爷一腿?

337L  = =

WTF??斑爷要上天啊......他和初代认识??一起建立了木叶??

338L  = =

默默说一句,前面说斑爷有柱帝细胞的时候我就持怀疑态度了

339L  = =

我相信了之前有人推测的哀莫大于心死了......

340L  = =

这世界观对我冲突有点大......我和你哥建立木叶,你把我弟弟捅死了??不对,那这么推算的话泉奈是什么时候死的合适一点啊......

341L  = =

要是建立村子前估计就不会一起建立村子了,但要是建立村子后的话,二代为什么要杀泉奈小天使啊

342L  = =

这好纠结啊......

343L  = =

这......真是万千世界无奇不有_(:зゝ∠)_前脚我们推测斑爷还是毁天灭地,后脚就去携手共进了

344L  = =

斑爷不是被忽悠了么?他带在身边的那个黑绝反水了啊!!虽然土哥也反水了

345L  = =

你们木叶忍村真会玩 手黄再.jpg  就是因为你们改的乱七八糟的狗屁历史害的大家推测时候困难的要死

346L  = =

我要说土哥你就承认了吧QWQ你喜欢笨卡卡啊,确实就是木叶历史的锅,乱七八糟瞎改

347L  = =

对老年人的热情?土哥是胸前飘荡着鲜红红领巾的热情少年么

348L  = =

这个反差......虽然我看土哥小时候的样子真的好像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样子_(:зゝ∠)_

349L  = =

反差萌已die!!但是想想后面的结局,不禁想要骂人,大概这就是造化弄人吧

350L  = =

如果斑爷说的是真的的话.....现在知道的这几个哪对不是造化弄人啊_(:зゝ∠)_

351L  = =

话不能这么多吧......斑爷和柱帝还不知道什么关系呢,毕竟最后柱帝可是把斑爷捅死一次的人啊,木叶史虽然乱改,但是这些东西可是都没改过的

352L  = =

但是这样的话历史推测也还是有点可信性的.....毕竟最后柱帝当了初代火影,赢得了村民的敬重,斑爷可没有

353L  = =

所以说斑爷小心眼啊.....确实是如果真的是两个人一起创立了村子的话,一方赢得万人敬仰确实就是不公平的,另外一方会怀恨在心的吧,毕竟当时最困难的时候也是出了力的

354L  = =

可以理解斑爷的心情啊_(:зゝ∠)_打江山的时候都拼死拼活,用不到的时候,平民大概就是会亲近脾气特别好的柱帝吧

355L  = =

那斑爷还真是尽心尽力的给别人缝了个漂亮的嫁衣.....村子建起来了,就不需要这种不稳定的因素了,就被愚民们一脚蹬开了

356L  骨感美人

柱帝当上了火影,斑爷受不了村子里面对他的偏见,离村出走get

357L   = =

有理有据,使人信服,给楼里GN们的逻辑点100个赞

358L  历史尽头

“抱歉让你一个人在地下受尽折磨,我不是一个天使啊,毕竟在你最难过的时候都没能陪在你身边,虽然你说我是天使还有点微妙的开心。红豆糕的话每天都有给你送哦,看了你的日记,果然觉得没有在你最迷茫时候陪伴着你的我,没有保护好琳的我,是个垃圾。”

359L   = =

六代大人QAQ你不要这样啊,你才不是垃圾,你是最好最好的人啊

360L   = =

红豆糕TAT我都能想出六代大人写这段话时候那种眉眼弯弯的样子,我现在看到六代大人笑眯眯的样子就想哭

361L   = =

你给我的眼睛,我怎么舍得让他流泪

362L   = =

六代大人你不要自责啊QWQ你没有错啊,虽然没有陪在土哥身边但是土哥最困难的时候是想着你在等他才撑得下去的啊

363L   = =

嚎啕大哭.jpg  怎么这样啊QWQ明明就是这么深的感情,结果最后什么都没有留住

364L   = =

还不如不让六代看到这个笔记本TAT这不是又在心窝子上面插了一把刀么

365L   = =

不对......如果六代最后拿到了这个笔记本那是不是就意味着最后和土哥和好了啊_(:зゝ∠)_毕竟土哥藏了那么多年都没有被人找到,如果最后六代找到了土哥以前的藏身之处不就意味着土哥告诉了六代么??

366L   = =

但是最后和好也没什么用啊......该留不住的还是留不住,六代这一辈子觉得除了这几个徒弟,什么都没有留下

367L   = =

敬仰的父亲死了,在乎的小伙伴一个没有留下,师父也死了,虽然一路天才,但是这个天才当得毫无意义,最想留的都留不住

368L   = =

唉QAQ细算一下六代漫长人生的几十年,和带土真正在一起的日子也就几天吧。小时候一直互相闹别扭,看不顺眼,虽然土哥是口嫌体正直的那种,大了之后再见面就四战了,一共打了两天_(:зゝ∠)_

369L   = =

六代都没有来得及好好看看长大后的土哥啊TAT天哪,就算从小就认识也就十几年的相处时间,和六代孤独一人走过的漫长岁月相比根本就是杯水车薪

370L   = =

就你们话多!!!会捅刀子了不起么

371L   = =

而且最后六代目还失去了长久以来一直陪伴的那一只写轮眼QAQ

372L   = =

明明这个眼睛是之前18年里土哥陪着他走过的证明,最后却还是失去了,空留下一个疤痕证明土哥对他曾经的陪伴

373L   = =

明明之前经历过失去土哥,留下一个眼睛时刻提醒着他失去,四战之后这个眼睛没了,一直提醒着他又一次失去了

374L   = =

忽然想起四战之后六代还有好多照片还是遮住眼睛的QAQ感觉好虐,我根本适应不了没有你的眼睛陪伴的漫长岁月,总感觉眼眶里面嵌的还是你的眼睛,这个世界还是我们两个一起看的,可是根本不是了啊

375L   = =

之前每次用过眼睛都要把护额拉下来遮住才能安心,后来再拉住护额遮眼睛的时候其实自己也懂得是在自欺欺人,可是这种习惯很难改,毕竟之前这个眼睛是土哥留下来的QAQ

376L   = =

中年有些照片就不再遮着了,也是改过来这个习惯了吧QAQ但是土哥存在的痕迹永远也是抹不去的

377L   = =

强迫自己忘记,然而还是时不时摸一下眼睛才能安心,即使自己也知道不再是带土了

378L   = =

我已经拨打120了,你们继续捅刀吧

379L   = =

我已经倒了一瓶子救心丸了,你以为我会害怕么TAT我的楼下可是铺好了救生垫的

380L   = =

真的好希望我们翻看史书的时候看到的是木叶忍者村各国闻名的写轮眼搭档啊QAQ好希望能是个这样的结局


评论(40)

热度(16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