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Until my last day(1)

前言:

坑出了第二章终于敢打tag了QWQ

丧尸设定,逃离学园孤岛设定。

帅气与爱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大概不会太长(我是坚持这么认为的)

五件套设定,注意避雷么么哒

夜深了,木叶大学在喜迎放假的夜晚依然不见深夜的寂静,校内的林荫小路还有一对一对的小情侣手拉手走在路上或者扎在一棵树下进行难舍难分的亲吻,有些宿舍的舍友们集体出去,跑到学校里面的人造湖南贺川旁边支起一个架子烧烤,借着月色在草地上铺起一块野餐布野餐,热热闹闹,充满喧嚣。宿舍楼里面的灯光也没有熄灭,学生们都在享受这个学期末最后一次和同学聚在一起狂欢的美好时刻。

 

“柱间”宇智波斑刚刚洗完澡从浴室走出来,刚刚洗过的头发还有点湿漉漉的贴在脸上,整个人没有了平日的狂放不羁,反而显得有一点温柔,他一手拿着毛巾胡乱的擦着自己的头发,一边往窗前收拾东西的柱间面前走去“这帮小崽子放暑假的时候我们去哪里玩?”

柱间从阳台的落地窗面前转过身面对着斑,阳台外面还能看到圆圆的温暖的月亮,一片灯火通明生机盎然的大学校园。柱间走到斑的面前,然后从他的手里接过毛巾,轻轻地把他按在床旁边的椅子上,把毛巾搭在斑的头上轻柔的给他擦着头发“斑,和你说过好多次,这么擦头发不容易干的,你的头发又太多,我来给你吹一下吧,玩的地方暂时保密,到时候给你惊喜~把小崽子都叫上来吃一顿饭吧”

“好吧,你去给其余几个小崽子打电话让他们过来吃饭,我给泉奈打。”

 

 

 

   “白毛?白毛?千手扉间你给我说话!!”泉奈趴在床上托着脸,雪白的双脚在背后晃啊晃的,几声呼唤之后由于千手扉间对他的冷漠成功引起了他的注意,使得他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拿起了自己床头的玩偶用力的冲着蹲在自己床边收拾回家行李的千手扉间头上扔去,而泉奈的行李乱七八糟的扔在床旁边,行李箱开着摆放在地上,里面的衣服也没有叠好,还在乱七八糟的散着。

   “宇智波泉奈,你怎么回事?不要捣乱好好玩你的PSP好么?”千手扉间被突如其来砸到头上的玩偶弄得不得不起身面对趴在床上仿佛一幅绝世名画般精致的泉奈,如果忽略地上掉在脚边与他大哥几乎十成十相似但是却被打满补丁的玩偶的话,这就是个十分居家而且温馨的画面。

   “我觉得这个暑假,你大哥又要不要脸的拉着我大哥出去玩了。”

   “为什么你每次都要把我大哥说的仿佛拐带儿童的人贩子一样,而不提你大哥拐带我哥的事情呢?”

“因为我哥做什么都是对的,你哥不是。”泉奈盘起腿坐在床上,随手拿起了另一个打满补丁的千手扉间在手中揉来搓去,如果忽略手法的粗暴,人偶的惨状简直可以认为是小情侣之间甜甜蜜蜜的订了彼此可以抱在怀中拿在手上的玩偶一样,温馨的腻死单身狗。

 

 

 

“佐助佐助,明天和我一起回我家去吧我说!”鸣人在床上滚来滚去,然后一个翻身跑下床,冲到佐助面前“我妈妈刚刚和我说给我准备了好吃的”

佐助淡定的伸出一只手把鸣人缓缓的拨到一边,伸手从床上拿起自己的浴巾然后眼不斜视的向着浴室走过去,一边走一边说道:“比起这个,你还是先担心一下你这个学期会不会挂科好么?另外,你什么东西都没有收拾,你明天打算就带个自己回去么。”

“不是啊,我还打算带上你。毕竟我和老妈说了要带我最好的朋友回家吃饭。”

砰地一声,浴室的门当着鸣人的面撞上了。鸣人愣愣的站在浴室门口,然后嘟嘟囔囔的往自己堆得乱七八糟的床边走去“佐助怎么总是随意生气啊我说。”

 

 

 

止水和鼬从图书馆里面每人抱着一摞书走了出来,他们两个一路交谈着今天的考试内容,最后话题引到了哲学悖论上面,鼬一边深思着一边时不时发表一下自己的不解与困惑,一边跟着止水向着宿舍走过去,路灯掩映下的小路还有树叶的影子投在他们两个身上。周围偶尔走过手拉手的情侣,然后斜着眼睛往他们两个这边看一眼。

“小鼬,你已经足够好了,放轻松一点。”止水拍个拍走在自己身边的鼬的头,鼬似乎已经完全扎进了哲学的海洋,困在悖论当中不能出来。

“对不起,止水,是我太着急了。”

“说起来,校长他们叫我们上去一起吃饭,估计他们两个又要一起出去玩了吧。”

鼬忽然站住了,一阵清凉的风伴随着一声尖叫传了过来,他转头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了一眼。

“怎么了?”止水问道。

“我听到了尖叫声。”

“路过南贺川时那么多野餐的,估计有人玩的太嗨了吧。”止水说道。

“那我们回去把书放好了,去佐助他们宿舍和他们两个一起过去吧。

 

 

“笨卡卡,我想再来一份红豆冰淇淋。”

卡卡西和带土今天终于结束了这个举步维艰满是煎熬的学期,当然举步维艰和满是煎熬都是带土个人的感受,现在正扎在离学校门口没有几步远的甜品店里面过着小情侣间腻腻歪歪的二人世界。甜品店里精致的装潢和在炎热夏天全天开放的空调使得进来的人都极为享受,旁边装饰用的鱼缸里面几尾鲜红的金鱼在水里摇曳生姿的游来游去,灯光投下鱼缸照出的波纹在卡卡西身上漾出温柔的水波。

“好,我叫服务员再送来一份。”卡卡西对着带土笑着偏了偏头,然后叫来服务员又加了一份冰淇淋。

带土看着卡卡西的侧脸,回想起自己每一年小组作业的完成度和卡卡西的工作量,越发的觉得卡卡西的脸温柔可人了起来。

“我们下个学期和老混蛋他们说说,让他们给我们两个也安排一个二人公寓吧。”带土看着卡卡西突然说道。

“好”卡卡西看着带土笑的眉眼弯弯。

 

 

 

“啊啊啊啊,不要过来。”

 

实验室里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踉跄的从屋子里面夺门而出。他一边奔跑一边频频后望,后面追着的人已经没有了人本来的样子,跟着白大褂的青年一步一步向前跑,一边跑肺腔里一边像用力拉动的风箱一样发出呼呼的声音,面目全非的脸上还挂着血,青年跑到了走廊的尽头,拿起了灭火器,用力的握着,仿佛握着一把致命的武器。他知道他无路可走了,他已经被逼到了尽头。

“不要过来!敢过来的话我就砸死你”他一边大声说话为自己壮胆,一边频频的向自己身后的电梯看去,数字一点一点的跳动,没有人了,实验室里面的几个人只剩下他一个了,打翻的器皿扎在了一个人手上,然后这个本来要为人类带来进化的器皿没过多久就把这个人感染成了没有理智只有进食欲望的丧尸,他开始胡乱的攻击实验室里的其他人,只跑出了他一个人,他要离开这里,活着。

几个丧尸离他越来越近,身后的电梯读秒一般的向上上升,离得最近的丧尸已经冲着他伸出了双手。

叮,电梯抵达的声音在这个空旷的走廊里显得异常突兀,青年慌不择路的要往上冲去,丧尸们也猛地一下犹如涨潮时的海浪般冲了上来,青年用力的把消防器在身边挥来挥去。砸断了一个丧尸扒在电梯门上的手,然后低头用力的冲了进去,电梯门缓缓的关闭,青年如释重负的喘了一口气。忽然间一只丧尸用自己的身躯挡住了逐渐关合的铁门,青年不得不上前去把这个丧尸推出门外,他伸出脚用力的冲着丧尸的头踹去,丧尸被踢出去的时候仍然不死心的拉住青年的脚踝,然后在上面满足的咬了一口。

咚的一声,丧尸倒在了门外,电梯的门缓缓的合上了。

灾难来的时候,总是在这种平淡无奇的夜晚。成功恋爱的,疑似恋爱的,还未恋爱的,正在恋爱的,走向恋爱的。每个人还在随意的思考着准备着共进一场华丽的晚餐。

芸芸众生伴随着这些年轻人,成功的青年校长,学识渊博的研究生,考试永远担心挂科的吊车尾和永远随随便便考考就完全没有问题的学霸,开始的没有开始的,在这个漫长又带有光亮的夜晚缓缓揭开了帷幕。


评论(9)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