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坛体>挖坟系列三号楼:我在历史尽头等你(10)

前言:

居然没什么人支持我开坑QWQ我好好挖坟好了,等完结再开新的,完结一个是一个哈_(:зゝ∠)_我知道你们爱的是挖坟的我,不是开坑的我。有扉泉,还有一部分泉奈身份的推测在带卡那里,写的不多,没敢打tag,不方,马上身份就出来了。斑爷上线还要点时间,猜的越多,打脸越疼么~~~

646L  = =

斑爷真是个吊炸天的汉子!!!我觉得他已经是人类最强了!!辉夜姬那个外星人不算!!

647L  = =

想一想斑爷单枪匹马打的联军溃散就觉得好爽啊_(:зゝ∠)_真是那种日天日地的霸气

648L  = =

然而第一次被柱帝捅死了,第二次被黑绝捅死了

649L  = =

柱帝和斑爷真是古往今来最厉害的两个了吧??都是一己之力挑起大新闻,一个创立了忍者世界,一个几乎毁了忍者世界,阴阳对立啊

650L  = =

被你们说的居然有点想吃这对了_(:зゝ∠)_

651L  = =

你不要忘了斑爷被柱帝捅了啊!!!捅死了!!然后自己在阴暗的地下苟活了那么久,这还怎么萌下去!!

652L  = =

对啊!那种暗无天日的地方,怎么可能没有阶级仇恨

653L  = =

我们还是专注柱帝初恋吧_(:зゝ∠)_不要再轮斑爷的事情了

654L  = =

我再说最后一句,我觉得斑爷这种武力值吊炸天还长得好看的人真是神采飞扬,特别有魅力

655L  = =

忽然特别想知道什么样的人才能让柱帝这样的男人记了一辈子,能爱到放弃了火影这种高级的墓葬方式,跑去一个无名坟冢里面合葬,还用树枝代替自己的双手把他圈在怀里上千年。

656L  = =

你忘了还有缠绕在一起的头发了么!!!!纠缠的黑发,被柱帝护的好好的放在了头旁边,距离记忆最近的地方,为了下辈子能看到你的头发,就想起我们纠缠的姻缘!!

657L  = =

好好好!!!初恋是谁!我觉得节目组变坏了,他们开始光撩不说了

658L  历史尽头

????什么鬼

659L  = =

啥玩意

660L  = =

柱帝棺材里放了个鹅卵石唉???

661L  = =

柱帝的业余爱好是收集石头?这是他稀释珍藏之一么?

662L  = =

这爱好好奇诡啊哈哈哈哈,带着石头下葬干什么啦

663L  = =

卧槽????

664L  = =

擦!!!我就觉得石头不一般!!!!!

665L  = =

????怎么了

666L  历史尽头

石头上面写着“快走”,是有字的

667L  = =

??????有字?为什么会有字??

668L  = =

石头上面有字??估计是谁写给柱帝的。但是为什么是快走

669L  = =

初恋写给柱帝的?我觉得带进棺材里的东西一般都是比较重要的吧

670L  = =

重要是肯定的,但是也不太能确定是初恋的

680L  = =

首先这个石头传递了一个信息,让柱帝快走,说明柱帝身边有危险。而这个石头使得柱帝免于一次危险,那么问题来了?这个石头是谁给的?如果是初恋的话,那么说明当时二人处于险境,柱帝可能是收到了初恋的石头然后跑了,那初恋呢?会不会死在了这次危险当中,从而使得柱帝记了一辈子,如果不是,这个石头会不会是柱帝弟弟给的?首先要排除二代目,因为字不像,那是剩下两个么?

681L  = =

LSGN这个推理感觉还挺缜密的_(:зゝ∠)_

682L  = =

李菊福.......但是应该不是剩下两个弟弟的,首先柱帝建立木叶村,是为了好好保护弟弟,而且弟弟死的时候他不在身边,再次,他两个弟弟去的还是挺早的......那会大概字还写不好?

683L  = =

战争真的是好害人,那么小的孩子被迫上了战场,可能拿起刀剑的时候都不知道是什么缘由,只能每经历过一次战争,发现身边前几日还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又少了几个......

684L  = =

明明可以拥有的无限未来,为了大人们的欲念,使得小孩子深陷泥沼,过着惊慌失措的日子,不知道为什么拿起武器,不知道为什么武器要刀尖向外对准比自己大的大人甚至是比自己更小的孩子,明明是弱者,但是却受不到保护。战争年代真是弱者最无辜,也最可怜

685L  = =

而且那会国家纷乱,处处都是战火,躲都没有地方去

686L  = =

拥有着最单纯双眼的孩子眼中却永远倒映着鲜血,他们失去父母失去朋友失去单纯失去生活失去未来甚至失去人生,他们才是每一次战争当中最无辜最值得同情的个体。

687L  = =

所幸现在世界和平了QAQ没有战争,即使有人想要挑起战争,也只会像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他们的野望也只能不见天日

688L  = =

其实想想柱帝也是可怜.......毕竟他有了建村保护大家的想法的时候也才十几岁。战争催使孩子成长。使得他不得不更早的思索起让他不再失去的方法,其实也是悲哀,我这个岁数,还靠在我妈怀里撒娇呢

699L  = =

再想起土哥卡卡西什么的......哪个不是为了大人挑起的战争厮杀呢_(:зゝ∠)_

700L  = =

到最后奉献了生命,也不过在一块石碑上留下一个名字的大小,在历史长河中什么都留不下,谁知道让这些孩子们平安长大会拥有怎样无限的未来呢。最可悲的是,柱帝当时为了保护孩子们建立的村子,在他死后多年依然源源不断的让孩子上战场......柱帝建立了这个村落,却没有改变这个村落

701L  = =

楼里氛围忽然好严肃......我都不敢说话了

702L  = =

我也是......我们好好看看柱帝陪葬,聊聊他和他初恋的故事吧,这个氛围有点吓人,还有强强的悲哀充斥在楼里了唉

703L  = =

好好看节目,聊陪葬品,不要说这种事情啦,那么这个石头最大可能就是坟里这个初恋留给他的了

704L  = =

忽然有了另外一个思路......柱帝和初恋家族对立吧,这个会不会是初恋那边来人围剿柱帝这边,然后初恋扔给了柱帝一个石头提醒他?

705L  = =

真是家族不容的爱情.......心疼柱帝和初恋跨越千山万水但是最后却走不到一起的爱情,这种爱情要是被家族知道一定会加以阻拦的吧

706L  = =

我又有了另外一种思路......两边家族带人来截杀他们,然后柱帝和初恋互相提醒逃离危险会不会是这样?

707L  = =

还可能是彼此的家长让自己的孩子杀了对方!!毕竟对爱人都不会设防的!!这样下手命中率高,但是柱帝和初恋不想下手,所以互相提醒!

708L  = =

我觉得上面所有推理都有一种所言极是的感觉......

709L  = =

第三种的那个!可以看到时候初恋棺材里会不会有提醒的东西啊!如果有第三种就靠谱了,没有就前两种喽

710L  = =

对对对,如果真是初恋和柱帝互相扔的,而且两个人又十分相爱的话一定会带走的,家里人都拆不散的爱情,没有道理不带上的

711L  历史尽头

专家说石头上这个笔体和前面发掘的那个奈奈小美人墓碑上残缺的字笔体很像唉........

712L  = =

??????和奈奈墓碑上的字很像??卧槽我小美人是柱帝初恋的弟弟??

713L  = =

EXM?????真的假的,我是不是要知道小美人真正的身份了??

714L  = =

奈奈??卧槽???那二代还拿奈奈做实验??

715L   = =

卧槽!二代你在干什么!!你嫂子的弟弟你也敢碰!!还拿去做实验!柱帝同意了么??!!让你哥知道了还不打死你!!

716L   = =

我觉得这个肯定是在柱帝死后吧?柱帝死后才敢拿柱帝初恋的弟弟做实验吧......虽然还是感觉二代胆大包天

717L   = =

不对不对......你们想想二代和宇智波那么大阶级仇恨,估计一开始就不支持他哥和初恋好,所以他才不care是不是嫂子弟弟呢

718L   = =

但是你们别忘了二代还有个宇智波的相好呢!!!斑爷他弟弟啊,泉奈啊!!为了自己的宇智波,别人的宇智波算什么啦_(:зゝ∠)_何况还是本来就没打算支持的嫂子的弟弟......为了自己伟大科学做贡献没什么不妥的

719L   = =

双标的二代啊!!!自己的宇智波是天使,别的宇智波都是恶魔,用起来丝毫不心疼

720L   = =

柱帝初恋要气死了......柱帝到了下面估计也不好受_(:зゝ∠)_自己的弟弟就会添乱

721L   = =

不过想想斑爷弟弟的眼睛给了自己......估计二代要仇视死斑爷了,那可是他相好的眼睛啊!!柱帝把斑爷捅死了估计二代是暗爽的

722L   = =

不可能,你忘了要是按照斑爷所说,捅死泉奈的就是二代吗!!!就是他干的!杀了泉奈之后又开始想尽办法复活泉奈,甚至把罪恶的双手伸向了宝贵的实验材料大哥初恋的弟弟

723L   = =

所以说毛领聚聚才是最药丸的一个,自己的宇智波没有留住,还招惹了一个武力值逆天的宇智波.......居然有点暗暗庆幸多亏二代死的早......真爱粉,不要开除我

724L   = =

不过柱帝初恋一定特别疼爱奈奈小美人QWQ碑都是自己写的

725L   = =

柱帝初恋要是死在了建村前的话,小美人只会比初恋死得更早啊......

726L   = =

对......那上面推断的初恋死在建村前不就不成立了么?     

727L   = =

那初恋是建村后没有多久死的?那二代还怎么用奈奈做实验啊.......总不能从坟里挖出来吧

728L   = =

万一不是用奈奈做了实验呢.......别的什么原因呢

729L   = =

反正初恋应该是死在柱帝和水户结婚之前吧??要是初恋也很晚才死的话,首先二代肯定不可能对奈奈的坟做什么的,而且要是柱帝和水户结婚了,初恋都没死的话也太虐了一点

730L   = =

战火硝烟一起度过了,家族阻拦可能也一起度过了,最后断送在了权利与村子稳定当中.......

731L   = =

要是死的晚,建立村子肯定还出力了啊......然后还没能和爱人在一起,这也太让人唏嘘了吧

732L   = =

跟斑爷似得,建村出力了,记功没他的事情......但是斑爷无牵无挂的走了,初恋又不一定舍得走......看着柱帝和别的女人相敬如宾......生不如死啊

733L   = =

我支持初恋死的早。因为柱帝肯定不会这么做的,柱帝这样的人,能保不住自己的爱人???能为了区区权利放弃和恋人这么久这么不容易的感情?说道村子稳定,柱帝这种吊打外人的武力值需要放弃爱人去维护?别逗了

734L   = =

肯定死的早啊_(:зゝ∠)_不然二代哪敢在她弟弟坟山动手脚,不论什么原因

735L   = =

这个时间线好乱啊......感觉我有点懵逼 



评论(36)

热度(12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