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坛体>挖坟系列三号楼:我在历史尽头等你(12)

前言:

我这种特别单纯,十分做作的人,果然还是卡文了_(:зゝ∠)_感觉最近写文手感不太对,需要冷静一下,来人猜猜这回的是什么呢~

801L  = =

我的天........我仿佛已经看到了当时史学家心中的波澜壮阔

802L  = =

不壮阔才见鬼.......怎么说呢,这个事还挺颠覆的

803L  = =

嗯......不仅仅是人设的推翻,是历史的重写.....还是创世史的重写

804L  = =

你们到底说不说啊!!!!!!

805  历史尽头

一张照片



806L  = =

卧槽......看来前面斑爷没有骗土哥啊

807L  = =

不是.......没人和我说斑爷当时在族里这么高的地位啊......代表家族和柱帝结盟,这是族长吧

808L  = =

这个照片是建立村子初期结盟的时候??

809L  = =

柱帝搞定了斑爷和他结盟??

810L  = =

我忽然想起斑爷前面和土哥说过的那些话了.......人与人是不能相互理解的

811L  = =

我也想起来了.......这句话不会暗指他和柱帝吧

812L  = =

细思恐极.......斑爷这种人,我觉得他带着家族和千手结盟就十分不可思议了.....而且他之前和土哥说的那些话也就是为了世界和平什么乱七八糟的理想,这点事他可能建村初期还和柱帝有共识的

813L  = =

唉,战乱时期,拥有相同理想的少年,携手共进最后背道相驰.......

814L  = =

柱帝最后还把最初和他共同创立村子的人杀了,虽然杀了斑爷是因为斑爷回来要毁了村子吧.......

815L  = =

如果村子真的是斑爷和柱帝联手创建起来的,估计斑爷也就是回来和柱帝打,没有毁了村子的想法吧.......越来越觉得说斑爷为了村子尽心尽力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权势地位什么都没有,所以反了是挺正常的发展.....

816L  = =

如果斑爷是族长的话,会不会是因为当时斑爷看出了二代聚聚要对宇智波进行排挤?你看他们这么大一个家族的祖坟都离村子远.......而且宇智波后来的住址确实不在中心位置,没有道理一个创始家族离中心这么远的,看出了这个想法,于是所幸一走了之?

817L  = =

或许是柱帝二代早就看出了宇智波有异心?然后早早地把宅子放到了外面

818L  = =

但是斑爷要是身为族长的话,他自己走怎么会不带走族人呢??一个人怎么策划谋反

819L  = =

如果当时斑爷已经在族里失信了呢........

820L  = =

果然柱帝太有人格魅力了_(:зゝ∠)_

821L  = =

把泉奈带走了啊......这样不就解释清楚为什么斑爷最后有了泉奈的眼睛,而且二代把泉奈杀了么.......因为泉奈伙同他大哥回村子造反了啊.....

822L  = =

.............我觉得LS所言极是

823L  = = 

族内的人肯定没有全都跟随斑爷走,不然最后就不会到了佐助那个时候,有了鼬哥屠满门的事情了,宇智波还是好好的在木叶带了很久的

824L  = =

斩杀了叛乱的人之后,我觉得木叶上层肯定会对宇智波产生了怀疑,于是越来越架空他们的权利。宇智波一族也越来越对自己在木叶的地位不满,所以想要造反,然后鼬哥事件就发生了

825L  = =

这样就感觉全都捋顺了唉.....

826L  = =

不是.......你们讨论的这么兴致勃勃就没有人想过为什么柱帝要把这个照片带进棺材么.......

827L  = =

..........前面都还在说带进棺材里面的都一定是十分重要的东西吧.......

828L  = =

_(:зゝ∠)_对啊,柱帝为什么把这个照片带进了墓地啊

829L  = =

我有了一个可怕的推测......柱帝是不是特别在乎斑爷啊......

830L  = =

不会的吧......你们不要吓我,特别在乎还会下手利落的把斑爷干掉么

831L  = =

拥有相同理想并且付诸实践的两个人,况且这个两族结盟是柱帝实现梦想的第步,肯定很在乎啊!!

832L  = =

我已经知道你们要说什么了!!不要说出来

833L  = =

棺材里不会是斑爷吧.......最后的BOSS,又不像土哥那样有个六代挂念着,不像鼬哥那样有个佐助,也不像奈奈那样死的早......怎么回到祖坟的啊_(:зゝ∠)_没有被散在风力就不错了吧

834L  = =

也不一定.......万一.......

835L  = =

不会的吧..........

836L  = =

要是真的话!!!!柱帝怎么会捅死了斑爷啊

837L  = =

柱帝没有捅死斑爷啊.......虽然当时以为是捅死了_(:зゝ∠)_

838L  = =

不不不.......在柱帝初恋没有爆出来之前我们拒绝脑补_(:зゝ∠)_

839L  = =

要是真的这也太虐了一点吧.........虽然从正直的角度来看也挺虐的,我们两个人的村子,最后变成了你一个人的......

840L  = =

我们的村子到我的村子.......天哪,想想我就要窒息了

841L  = =

不会的.......这样有点不符合剧情发展啊(╯‵□′)╯︵┻━┻

842L  = =

嗯.......如果斑爷没有憋着那点气的话,他完全可以自己叛逃出村,养精蓄锐的等到柱帝挂了没人耐他何的时候开始他的计划,  到时候别说木叶了,他早就实行他的月之眼计划了啊.......也不用拖了那么多年,最后各种乱七八糟的弯路走了一堆,还等来了七代目啊.......明明早就能完事的啊

843L  = =

所以说,斑爷不满村子里面所处地位出走回来毁村的路线才是对的啊.......

844L  = =

但是斑爷那时候真好看啊!!!而且比柱帝矮好多23333     

845L  = =

对,感觉斑爷小小只适合圈在怀里啊啊啊啊啊!

846L  = =

虽然对不起柱帝初恋,我还是觉得我要萌柱斑十分钟了QWQ这个图好有既视感

847L  = =

感觉像是喜结良缘.......我说出来了

848L  = =

这要是真的哪还有喜.......当时有多么现世安好,最后柱帝面对斑爷尸体的时候就有多么痛不欲生

849L  = =

有一点既希望另外一个棺材里面是斑爷,又害怕另外一个棺材不是斑爷的感觉了......

850L  历史尽头

应该是了.......因为,专家他,还展示了另外一个东西.....

851L  = =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尖叫着,哭泣着,懵逼的

852L  = =

?????卧槽两外一个棺材真的是斑爷的么????怎么弄回的村子

853L  = =

专家盖章了么???专家确定的说出口了么

854L  = =

专家还没说,但是这个东西联系上面的东西我觉得是了......柱帝初恋,或者说爱人就是斑爷_(:зゝ∠)_

855L  = =

所以说,东西呢??是什么 

856L  = =

我觉得.......柱帝手艺真好

857L  = =

看得出来.......估计当年建村出力肯定比斑爷多_(:зゝ∠)_

858L  = =

........柱帝也是亲手杀死最爱之人啊,我就觉得是,柱帝这个开挂的细胞,这么厉害的自愈能力,斑爷和他打一场架,多严重的伤,能让柱帝没有治好呢

859L  = =

哀莫大于心死.......我记得之前有哪个楼的GN说过柱帝死因真相来着,当时开玩笑,现在忽然悲从心来

860L  = =

当时,刚刚建立村子的时候,他们两个人肯定是笑着,站在一个可以俯瞰村子的地方,然后看着高楼平地起的吧  


评论(32)

热度(12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