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坛体>出柜就出轨,宇智波佐助私会千手二当家,与鸣人相恋时高超演技或将赢得五大国最高奖项?(2)

前言:

每次开新坑我都能亢奋两天!!其实这里面已经隐约有一点小小的伏笔,而且大家可以猜猜这次为什么公关处理这么慢嘛~~~到时候原因应该会开个番外写吧,反正就是误会嘛,聚众作死,要死一起死,你痛我也痛!

56L  = =

没有,公司没发通告,个人账号也没有

57L  = =

心虚了吧,不知道怎么洗白了呗

58L  = =

我才不信,等着公司通告吧

59L  = =

公司通告你们也信?骗得就是你们这种脑残粉

60L  = =

最好这次绯闻缠身,从此千手集团和宇智波佐助一起狗带,嘿嘿

61L  = =

LS蒸煮谁家的啊?诅咒你们家蒸煮掉到80线开外

62L  = =

我们只是立足于对于渣男的鄙视,你急什么,自己蒸煮不争气,出轨被拍,怪我们喽

63L  = =

别撕了别撕了,又有新消息了!!!!!

64L  = =

???发通告了?把造谣的人告了?

65L  = =

不是不是,等我去把图和话贴过来

66L  = =

“今天在机场看到偶像了,不过抱着他亲个没完的是谁??”

附图:千手扉间和一黑发男子机场吻别

67L  = =

卧槽......亲的还挺深情

68L  = =

心疼发微博的妹子......看着自己的男神倚靠在别人怀里

69L  = =

发微博的不是妹子啊......是个男孩子,他偶像是千手扉间吧

70L  = =

???男孩子,也就是说他不认识佐助??话说是佐助吧

71L  = =

是啊,你看露出来的半边脸

72L  = =

这回你们没得说了吧,证据更丰富了,露了半张脸哦

73L  = =

发微博的是男孩子,千手扉间是他偶像啊,看到偶像搂着别的男人肯定更心碎了卧槽哈哈哈哈

74L  = =

这个男孩子呆的那个学校貌似金融专业特别好,可以理解他对于千手貔貅的热烈崇拜,他要是知道目睹偶像出轨现场更要心碎一地了哈哈哈哈

75L  = =

我忽然有了个猜测......千手扉间一开始说的圈外男友会不会就是为了不让别人知道佐助?

76L  = =

所以明明是千手扉间先来的喽?

77L  = =

千手貔貅哈哈哈哈哈卧槽,这个千手扉间的代号我给满分,不过发消息的是学金融的男孩子啊,怪不得不认识宇智波佐助,还真以为你家佐助红出五大国啊,人家男生都不认识,不过最好别认识,不然要是知道自己偶像不仅爱男人还爱上一个出轨的男人肯定再也不相信男人了,毕竟偶像都不能相信的世界,就没什么可信的了

78L  = =

你们还有完没完????还没确定呢吧,一直在这里说个没完,是不是要疯,真的一点看不得别人好,虫子一样唯恐天下不乱

79L  = =

而且,人家鸣人佐助竹马情谊好得很,你们怎么知道不是千手扉间强迫佐助呢?

80L  = =

强迫佐助哈哈哈哈哈,你们是要承包我这一年的笑点么?高冷之花的人设是你们加的,现在又要来加苦情人设?而且佐粉为什么还不出楼,不出楼就罢了,还嘴硬,你自己看了,两张大图,真瞎假瞎啊,看不见,那个带口罩帽子的就算了,这个半张脸都露的你看不到啊

81L  = =

话说,佐助确实接了新戏哦,但是没说具体开机时间,应该不是在国内拍的呢,你们看那个男孩子发的时间不就是千手扉间和佐助两个勾勾搭搭从公司出来那天,而且中间差的时间刚好够他们两个吃顿饭开个房,微笑

82L  = =

现在的黑子真是称职对佐助行程了如指掌哦,厉害,为了黑他没少费心思吧

83L  = =

这还用黑?别弄得好像我们多想黑他似得好么,证据送上门自己不会看?这还用黑?你们洗不白就说是我们黑的喽,厉害了我的脑残粉们

84L  = =

万一人有相似呢?还有,现在还没人知道这两个人是怎么搞上的,能不能先不要把所有锅都扔给佐助,哪怕真的两边都出轨,为什么就指着佐助骂?还说不是恨他?谁信

85L  = =

我们骂千手扉间渣男了,也说biao子配狗了,我就是心疼鸣人,他对佐助不好么?佐助稍微远一点拍戏他就怕受委屈,节目处处维护,每次佐助被人黑被人骂,鸣人肯定第一个出来反驳,天天安利佐助是那么好的人,然后这个这么好的人就和别人搞上了,把他蒙在鼓里,你看他们公开出柜之后鸣人天天秀恩爱高兴的不得了,现在倒是好

86L  = =

对啊......鸣人家境也好啊,人也好,没有那点配不上佐助,而且也没有对不起他的地方,而且我真的觉得这次佐助出轨了,因为都闹了一个上午了,鸣人还没出来维护佐助......

87L  = =

卧槽.....你一说我也这么觉得,明明每次鸣人跑的比佐助公关团队都快,虽然来回来去就是佐助特别好这一个中心思想吧

88L  = =

又想起上周的那个采访,鸣人和主持人讲小时候和佐助一班,佐助每次都嫌弃他吊车尾,但是作业完不成什么的,佐助还是陪着他被留校,虽然一边嫌弃一边给他讲题吧.....当时说的时候那个亮亮的小眼神,沉浸在美好爱情的神情,结果,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简直比之前他老爸拍电影时候那个飞雷神还快

89L  = =

希望鸣人不要太伤心,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就当被狗咬了一口吧

90L  = =

你们不要这么自由发挥好么?我也超级心疼千手扉间那个没露面的爱人啊,现在没准已经知道了,蓄大招呢

91L  = =

不过,你们不觉得和千手扉间机场拥吻的这个身高不太对?而且胖瘦也和佐助不太一样唉.....

92L  = =

好像是哎,之前因为衣服宽松没太注意,这回被千手扉间胳膊一圈看起来确实身形不太一样

93L  = =

他们这些明星的薛定谔身高和体重,一天一样,而且最近佐助也没上什么节目吧?体型变化正常啊

94L  = =

也是,他们体重天天都变,佐助之前也和气球似得

95L  = =

为什么这次公关速度这么慢!!你们宇智波和千手每次的办事效率呢!!生气,昨天晚上的事情,居然发酵了一上午还没解决!

96L  = =

对啊,明明每次一个比一个跑得快!!这次看来是真的了,毕竟洗白通稿也要用心编,何况谁知道外面还有没有别的证据,哦,对还要提防千手扉间那个圈外男友,万一再来一个爆料就更热闹了,果然要冲击年度大奖啊

97L  = =

我在想这次是打严肃牌还是感情牌哈哈哈,到时候再来个鸣人强抢民男就有意思了,或者来个千手扉间逼迫佐助,不论哪个都有意思卧槽哈哈哈哈

98L  = =

千手扉间还会说已经和圈外男友分手,所以他不算出轨,毕竟也没人知道他圈外男友是谁对吧,到时候就是宇智波与千手互相甩锅,你的轨,不不不,你的轨哈哈哈哈

99L  = =

感觉鸣人好可怜QWQ对佐助尽心尽意,而且佐助明明之前也超级在乎鸣人的,人心怎么说变就变啊,不想相信爱情了,我一开始还觉得我要是能遇到鸣人或者佐助这样一个男孩子就好了,当时佐助鸣人在片场那个路透萌的我一愣一愣的,那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100L  = =

是不是那个鸣人靠在佐助肩膀上睡着了,佐助坐着看剧本那个?

101L  = =

不是这个QWQ虽然当时这个图也萌的我要死要活,是那个鸣人给佐助盖衣服的图,就是他们片场拍片,然后佐助穿的衣服特别薄,鸣人就抱着一个大衣在边上站着,明明助理也能做的,鸣人看到佐助往他这边走马上就迎上去然后把佐助圈住给他披衣服,当时他们两个还没公开呢,但是就是觉得暖的不行

102L  = =

只能说瞎眼了,当时还觉得佐助对他也好,他和佐助也好,家里大人也都没问题,挺好的,何况竹马竹马也彼此了解,现在真是挺呵呵的

103L  = =

我总觉得还会有大动作,感觉他们的缓冲时间越长越像是真事

104L  = =

希望鸣人和那个千手扉间那个圈外男友可以联合起来,揭发这两个狗男男,让他们早日狗带,身败名裂

105L  = =

让他们圈里面混不下去最好,虽然总觉得让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撕High比较难,毕竟一个圈里的还要抬头不见低头见呢,而且水门爸爸那边也感觉比较难做,毕竟两边都挺熟的,因为之前还带过带土嘛,也是乱。


评论(32)

热度(6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