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坛体>挖坟系列三号楼:我在历史尽头等你(14)

前言:

为了庆祝我群脱非入欧,再来更一发,柱斑大概还剩一更就能完了,马上要鸣佐了吧_(:зゝ∠)_我只是说大概能一更完,还有番外,但是没准一废话就多了,其实刀子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多.......

911L   = =

一个拥抱QAQ一个拥抱啊

912L   = =

我曾经拥入过怀中却再也无法拥抱的爱人........我要哭死过去了

913L   = =

啊啊啊啊啊啊QAQ感觉这个设计独具匠心,而且可以发散出木遁的108种用法,然而还是觉得虐的我要昏过去了,虽然当年他们两个拿到这个木雕的时候肯定甜的不行,但是想到后来的分道扬镳我就要窒息了

914L   = =

斑爷和柱帝既然最一开始能够共同建立木叶是不是意味着两个人最初的梦想是一样的?然后根据最一开始的家族对立,石头互相通知逃跑消息,莫非两个人竹马竹马??

915L   = =

是的吧?我们上面的推测是石头互通消息,柱帝一定不大,而且也推测出来是对立家族的两边要残忍的拆散他们两个,柱帝最一开始的梦想是保护弟弟们,是因为战争当中失去了两个弟弟,那么是不是斑爷最一开始也是想要建一个村子保护自己的弟弟??

916L  = =

但是在建村初期泉奈还是死了QAQ斑爷是不是只剩下这一个弟弟了,被二代杀死了,最后斑爷却还是愿意和柱帝结盟,说明斑爷是个很心胸开阔有远大理想的人啊,我为前面说过斑爷小心眼道歉

917L  = =

我对不起斑爷QAQ整个木叶都欠斑爷一个说明啊

918L  = =

所以我讨厌木叶史.....为什么抹掉宇智波一族对于木叶的贡献,他们每一个人都是英雄啊,或许是偏激,但是当年做过的贡献也不是可以轻易抹杀的吧

919L  = =

我觉得历史玷污了他们QWQ我们也把他们看得过于浅薄了

920L  = =

我觉得柱斑明明就是在这世上想要用力伸手拉住彼此的一对普通的爱人,但是最后给我们留下的仅仅是一个英雄打败魔王的庸俗故事,那些世人对英雄的赞美和对魔王的叱骂,都是对他们情深至此的玷污

921L  = =

最终还是意难平啊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922L  = =

他们最一开始明明注视着同样的道路,为什么最后还是分道扬镳了啊

923L  = =

理念不同导致的最终结果,我们上面也说了,柱帝建了木叶之后虽然知道还是有黑暗,但是希望可以把希望留给下一代,但是斑爷想要一蹴而就,于是就只能分开了

924L  = =

不知道最后柱帝杀了斑爷的时候,看着这么多年来最熟悉的面庞,记忆中会不会盘旋着那些斑爷或者笑,或者生气,或者愤怒的生动表情,但是现在只有一个静止的表情凝固在这个静止的时间,什么都不复存在了,斑爷的脸在柱帝眼中或许就像睡着了一样,很快就会醒来,柱帝会不会伸出双手拂去斑爷脸上的血污,然后再给斑爷一个和往常一样的拥抱,但是再也不一样了,现在躺在地上的爱人,不会害羞,不会嫌弃,而且再也不会回抱过来了

925L  = =

LS你走!!!我要告你故意杀人罪了QAQ

926L  = =

924你看到我手里的这把刀了吗!我要是自杀就留个遗书说是你逼我的QAQ

927L  = =

或许当时在终结谷最后一战,河水被激烈的打斗弄的波澜万千,一片水幕掀起,再落下的时候就有人倒下了,也许当时还下了一场雨,柱帝或许还会伸出双手为斑爷挡雨,或者用所剩不多的查克拉为斑爷建一个小小的,可以阻挡倾盆大雨的小房子,但最终还是倒在地上陪着斑爷淋着这场不知道何时会结束的雨,即使结束了,活着的人心里也永远是阴天了

928L  = =

QAQ你们别这样啊,你们有毒啊,让不让人活了

929L  = =

哇,我外面也下雨了唉QWQ掉下来的时候还闪光呢,都是刀子啊

930L  = =

柱帝在四战的时候是不是还和斑爷见过面?

931L  = =

对,最后四战的时候被秽土转生出来了,看见了斑爷最后一面

932L  = =

QAQ我总觉得柱帝看到斑爷的时候大概是很开心很开心,开心到斑爷做这种事情他还是可以理解

934L  = =

但是前世今生(大概算吧?)物是人非

935L  = =

其实我觉得他们两个也不算理想分歧?大概算是实现理想之路不一样吧,最远大的理想还是殊途同归的

936L  = =

单说柱帝一个人的话,他肯定是不愿意杀了斑爷的,但是算上一个村子就不同了QWQ所以斑爷毁了村子是逼着柱帝对他下手么

937L  = =

杀了你是为了保护我们两个人的理想?这样么?

938L  历史尽头

那个斑爷的棺材里出现了一对酒杯QWQ还有另外一缕系在一起的头发

939L  = =

吐血,放我下楼QAQ

940L  = =

玛德,又一次抱着纸抽哭成SB

941L  = =

一对酒杯么QAQ交杯酒?

942L  = =

情侣装,可以合成拥抱的木雕,系在一起的头发QAQ这么多成对出现的东西,明明是两个人的东西,最后为什么还是没有在一起

943L  = =

心痛到难以呼吸

945L  = =

荏苒几经风月,最后,还是被后人从红尘土芥当中窥得传说的一丝真相

946L  = =

其实感觉当时分开都不好受啊QAQ但是两个人又太清醒,清醒到,我爱你,但是与我实现自己理想无关

947L  = =

爱的真挚,杀的情深QAQ所以他们才能成为传说啊

948L  = =

其实当时的场景大概是柱帝杀死了自己,斑爷也杀死了柱帝QAQ

949L  = =

想想柱帝在斑爷死后,自己回想从前的电光火石,然后心力交瘁最后与世长辞,但是斑爷又何尝不是呢,土哥见到的白发苍苍的斑爷,也是回想往昔种种,或许多年未曾去打听柱帝的消息,临死之际,让白绝出去打听了一下,发现柱帝其实早就与世长辞,嘴角或许会忽然上挑了起来说一句真是没用什么的,最后还是穿回了与柱间同样的衣服,安静的等着生命走到最后尽头

950L  = =

QAQ说好的我爱人人,人人爱我呢

951L  = =

我们楼不一直都是这样么.......传统了

952L  = =

谁要和你们传统啊QAQ

953L  = =

生到死,死到生,故人相逢,却是差一些能够长相厮守的爱人

954L  = =

故人相见,还能一起拿起那一对酒盅,相见一笑,月下对饮么QAQ

955L  = =

感觉相杀的时候也就是残忍的缠绵吧QWQ

956L  = =

我们互相理解,我们互相爱恋,我们差一些永远一起

957L  = =

柱帝杀了斑爷又怎样,世间唯你一人理解我,杀了你也不过满目河山顿觉苍凉,守着悠悠众人,独感心中孤独

958L  = =

节目也放完了QAQ又要哭一周

959L  = =

太坏了这个节目!最后温柔一刀让我更痛的死去活来

960L  遥远传说

那个......换个醒目一点的姑妈,我是学古典文学的研究生,之前和导师做过一个一个古典小说的报告,有个小说感觉和这个各种既视感......我刚才把节目暂停去查了一下,这个小说确实是那个年代留下的古本......


评论(27)

热度(12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