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Until my last day(3)

前言:

为什么都三更了,我的uchiha boys和木叶男神团还没有汇合_(:зゝ∠)_心好累,希望自己下一更可以脱离JJC模式进入团战节奏QWQ有了交易有了动力,开心,前文见头像

躺着床上的泉奈放在手边的手机屏亮了亮,一阵悠扬的铃声从手机当中飘了出来,泉奈伸出手拿起手机,听筒当中传来了宇智波斑的声音,他慢悠悠又温柔的和泉奈说道待会来我和柱间这里吃饭,泉奈微笑着回答知道了哥哥,手底下用力的把刚刚用来扔扉间的柱间玩偶捏成了一个团,扉间从厨房洗了苹果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个手拿手机,另一只手蹂躏小玩偶的恶魔,声音温柔好听的答应着,笑的越温柔,下手越凶残。泉奈放下耳机的时候就看到了端着一盘苹果站在厨房门口的扉间,他笑了笑问道“这是给我洗的苹果啊”扉间无语的端着盘子拿出一个苹果递给泉奈,然后吐槽道:“你下次能不能一边笑一边手下发狠,搞得我大哥跟你有杀父之仇一样”

“他没有杀父之仇,但是有夺哥之恨啊”泉奈咬了扉间递给他的苹果一口说道“待会去他们两个那里吃饭”

扉间心里默默的想到,肯定是我大哥做的饭,这么喂你都没把你喂熟,白眼狼啊你!重点是也没见你有骨气的不吃过啊。

扉间把果盘放到了茶几上,等着泉奈吃完手里的苹果收拾东西下楼。泉奈坐在床上咔擦咔嚓的嚼着苹果,然后外面传来了一声尖锐的叫声。

“扉间你不去看看么,这个妹子叫的很惨唉,给你个英雄救美的机会”

“乖乖吃你的苹果少说话不行么,这帮小不点,每天都玩的这么作死”

“你真的好老唉。要自称老夫了么”

“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凑上前去伸出手拉着泉奈的脸往两边扯了起来“告诉你好好闭嘴吃你的苹果了”

与此同时,卡卡西和带土两个人扎在学校小路边的一个草丛里,带土端着手机的手甚至有了微微的颤抖。

“真是.......如果老混蛋不挂了我电话的话,话说我们非要这样么”

“嗯,是的,因为唯物主义的校长不会相信你的,而这个事情看起来确实玄幻,我们还要用这个录像向外界呼救,避免灾难扩大,并且最大限度的为我们赢取生存机会。”

你会活下去的,我们都会活下去的,卡卡西伸手拉住了带土放下来的另外一只手,我们会这样一直牵着手,然后走到白发皑皑。

源源不断的能量从叫交握的双手处传来,沿着带土手臂上的每一个经络与骨骼传递到他的心脏。让他觉得这个夜晚他还可以凭借这巨大的热量温暖长夜。

路灯下,十几个丧尸成群结队的游荡着,他们手中抓着已经分辨不出的肉块,像每一只饿极了的牲畜一样往嘴中塞着食物,仿佛他们还在世的时候面对满桌珍馐。

胃口大开,你争我抢。

止水和鼬在向着学生公寓奔跑,一路上,内心的狂跳都不能停止,路上的景色让他们感到仿佛身处科幻大片当中,路过操场的时候,止水俯身捡起了不知是谁遗留在这里用来撑杆跳的杆,终于有了武器防身让他的心里多少平静了一些,他还要和鼬一起去佐助身边,他还要和鼬一起生活很久,怎么可以在这种地方被绊住脚步。

“不用担心哦,鼬,没事的”

一只丧尸从路边忽然冲了上来,止水右手调转手中的杆子一下子挥了过去,他伸出另一只手把鼬挡在背后,杆子结结实实的打到了丧尸的肩膀,力度大到本来只有骨头连接的手臂一下子离开了身体,丧尸前进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又毫无知觉的向上扑了过来。

鼬从止水的背后握住杆子的另一头调转了一下方向向前推了过去,金属材质的杆子在一声响动之后,没入了丧尸的身体当中,止水借着力用力的向上一挑,丧尸的头骨碌碌的掉到了地上

“我可以和你并肩作战的,止水”

丧尸失去了头的身体,向前走了两步之后,终于一下子跪倒在地,不再动弹了,止水站在丧尸面前,手上用力甩了甩沾满了血污的杆子

“看来普通的伤害对他们没有影响,只有打掉他们的头才有用。”止水看着面前的丧尸说道,丧尸的断掉的右手中指还带着一枚银戒指,或许几个小时前,他还和女朋友在一起度过难忘的夜晚,商讨着假期去哪里玩,计算着自己的钱,搜索者着当地好吃的小吃,但是如今一切都不复存在了,他的口味变了,不需要考虑特色小吃了,也完全可以依靠自己腐烂的身躯在不花钱的情况下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

止水伸手拉紧了鼬垂在身体一侧的手,手上的银戒指在灯光的照耀下发着耀眼的光芒

“我们走吧,接着向前跑,马上就要到了”止水拉紧鼬的手从倒在地上的尸体旁边跑过。

没事的,一切都会没事的,假如有一天我也变成这样,我一定会褪下我的戒指交给你,你要带着我的戒指好好活着,和你挂念的亲人一起。

鼬似有感应的偏了一下头,止水对着鼬露出了一个巨大的笑容,鼬眼中的路灯仿佛忽然就亮了许多。这条路灯照耀下的校园小路,仿佛马上就可以通往任何想去的地方,我的勇气,我的光亮就在身旁,没有什么是值得畏惧的。


评论(8)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