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坛体>挖坟系列二号楼:我在天上和太阳肩并肩

前言:

这一章主要是止鼬,又墨迹了好久才切入重点QAQ忽然多了这么多人看我好方,文笔真的超级差的我感觉对不起大家(ノへ ̄、)有什么毛病希望大家可以提出来,我会好好看的,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的拖沓,明天准备写个止鼬番外补全一些剧情,谢谢大家支持,这次感觉也是没啥东西QAQ扉泉的tag我都不敢打

1L  天真的我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国家发现了一个大的墓群,却不知道这个墓群是宇智波的。

2L  = =

大墓群是宇智波的??哪个宇智波的?

3L  = =

楼主有锤?

4L  天真的我

历史上有几个宇智波啊.......就是美人那家子宇智波啊!!!你看看你们这种不关心历史的人就是不行,人家官网刚刚放了一张图做预告啊,图片上那个墓碑给了上半截啊!宇智波几个大字明晃晃的放在那里!我的眼珠子都被吓得掉出来了

5L  = =

我屮艸芔茻!有生之年我的天啊,节目还有多长时间开始?

6L  = =

进来看LZ上天的吃瓜路吓得瓜都掉了(゚Д゚≡゚Д゚)扔掉西瓜打开了电脑

7L  与楼主上天

我的妈......LZ我要跟你一起上天!!炸成烟花

8L  大家一起肩并肩

上天算我一份!!有生之年卧槽,我觉得宇智波家的哪怕是骨头都比别人美一万倍

w(゚Д゚)w

9L  骨感美人

美人在骨不在皮!!宇智波的骨头就是比别人好看!我现在已经颤抖着双手打开了电脑

10L  = =

距离节目开始还有20分钟,各战斗部门注意,检查一下电脑网线连接,确定一下通电性能良好

11L  应聘宣传部

身为传媒专业,我要说一下节目组宣传部门不行啊,这种大料如果上个星期放出来,估计能让一批GN疯一周!所以节目组需要我这种优秀的传媒生么QAQ能跟着拍拍坟头就行

12L  = =

我觉得节目组也需要我这种会剪片子的后期师!!啊啊啊啊我要为宇智波美人们在骨不在皮倾倒众生的颜值做贡献!

13L  = =

LS全醒醒!!这个20分钟好漫长啊(⊙﹏⊙)感觉等了好久,是不是我的表坏了!!

14L  = =

我觉得我的表也坏了!好着急,这和我平时的时间流逝感不一样啊!!

15L  = =

肯定是有人给我下了幻术!!我中了宇智波一族的颜遁大法!

16L  = =

忽然想起当年宇智波一家子弄的月之眼计划了,这种东西哪里有他们把自己投到月亮上面杀伤力大啊!我看着那张脸真的十分沉沦

17L  = =

我要是在那个时候完全会为了貌美的宇智波美人加入月之眼计划!真是小妖精!!

18L  = =

不过月之眼的计划有点神奇啊哈哈哈,也不知道他们到底遭遇了什么能想出这种计划啊

19L  = =

你们不能这么说宇智波二人组啊!人家也是有原因的好么~不是说一个因为喜欢的女孩子死了就怒而报社么?另外一个据说是对自己在村子里的地位不满?

20L  = =

这种为了女孩子去报社的帅哥妹子们都会觉得超级苏的吧QWQ颠覆世界也要摆正你的倒影什么的

21L  骨感美人

确实好苏啊,又帅气又深情。虽然我觉得重点是帅

22L  = =

其实摘掉粉丝滤镜我总觉得斑爷有点小心眼呢_(:зゝ∠)_就是因为没有当上火影,在村子里面地位不如柱帝高就叛逃还折腾出这种事情真的挺奇葩的......

23L  = =

是挺狭隘的,而且不是说柱帝捅死了他一次么?也不知道最后怎么又复活了,反正心眼也挺多的,亏得柱帝还把他当成同村的好友劝他收手

24L  与楼主上天

其实火影这几个都挺有气度的,真的有一种为国为民的感觉,七代也是,明明那个宇智波佐助都干出那么多令人发指的恶行来着,还没有处死他,让他回来戴罪立功,真是好宽容www我好爱他啊~

25L  = =

说是为了找哥哥报仇,但是杀了哥哥之后怎么还接着报社啊,还去各个影面前晃悠= =觉得有毒

26L  = =

一下子觉得六代好耿直啊23333当机立断的把宇智波带土就捅死了,就是没有看到细致的战争描写有点不开心,还有二代对宇智波的定义真是哈哈哈哈,邪恶的一族,二代有远见,果然知识就是力量!!

27L  天真的我

本楼的各位来宾!让LZ来进行整点报时!距离节目开播还要5分钟!大家准备好纸巾水杯零食等一切必要工具!让我们走进美骨的世界

28L  = =

楼主你有病啊哈哈哈哈,纸巾是拿来干什么的~~美骨什么鬼!!

29L  = =

友情提醒,手边请随手放置垃圾桶( ̄︶ ̄)背光度调高,谨防被屏幕里自己的大脸吓到~~

30L  = =

啊啊啊啊!才摸进来,居然如此上天的消息!还在回家路上求来个GN给我直播啊!帮直播的瘦十斤

31L  = =

同求好心人直播QAQ

32L  = =

+1求直播!好烦啊,老师非要开会啊啊啊啊啊

33L 同病相怜

我们老板也在开会QAQ好烦啊加班开会什么的!!

34L  天真的我

那就由我来承担起这个瘦十斤的重担吧<( ̄ˇ ̄)/大家好,我是本楼的文字直播君,帅气迷人的LZ,现在已经开始播放片头了~~此时是宇智波美人图片展示时间

35L  = =

片头感觉好漫长TAT这就是传说中的欲速则不达么!为什么不能快点播放正片,虽然这个片头放了几张宇智波小妖精们的照片吧,放大了还是好看!大脸舔起来更爽了!!

36L  = =

我的鼻血仿佛已经流了下来!放大了杀伤力更加显著

37L  天真的我

教授来了来了!教授坐下了~~背后的大屏幕打开了,唉,教授开始开始介绍宇智波历史上面那些事情了,你们都懂,我就不说了,但是教授说由于现在的设备还没有到全,要先开掘那些小坟QWQ大的那几个要等国家特派的挖掘队过来才行!

38L  = =

大的墓确实挖起来要小心一点,大概是族内地位很高的人或者有重要陪葬物品的吧,小心一点为妙,我特别担心挖掘的时候碰到我家美人的骨头QAQ

39L  = =

这个教授为什么还不给我展示一下到底第一个挖出了什么!!好想看,其实宇智波干的那点缺德事我们都知道啦教授!!啊啊啊啊,急死了我了,不就是我要杀你你把我杀了,我杀了好多人但是你没杀我,我为了个女人报社你杀了我,我杀了全族然后被你杀死了么(╯‵□′)╯︵┻━┻

40L  应聘宣传部

哈哈哈哈LS高度概括啊!这种你杀了我我杀了你的混乱关系2333这样一看真的好像那种虐恋情深的言情小说哈哈

41L  = =

斑斑:柱间,我没有想到你会杀死我,居然是你下的手(吐血)

柱间:斑斑,你为什么非要用这种方式来逼我!难道我对你的在乎你感受不到么!

42L  编小说

带土:你居然是这样一个无情无义的混蛋

卡卡西:是你无理取闹啊!我对你的深情难道你看不明白么?

43L  = =

鸣人:佐助,你为什么离开我的怀抱,他不能给你安全感么

佐助:不能,你的怀抱给了太多人了!所以我要离开你,你就和你周围的莺莺燕燕一起缠缠绵绵去吧

44L  = =

LS几个哈哈哈哈,这种风格怎么回事啦,笑死我了,我都自动脑补咆哮脸了好么

45L  天真的我

卧槽......卧槽,我

46L  = =

LZ你怎么了楼主???发生了什么

47L  应聘宣传部

我的妈......上来就是大杀器

48L  = =

你们别这样啊!!说话啊!卧槽发生什么了

49L  同病相怜

LZ你说好的直播的!你这样很容易失去你的来宾!!到底祭出了什么大杀器啊

50L  = =

大家还是不是一起混论坛的伙伴了!!卧槽,急死我了,到底说了什么啊,气的我在公交车上直跺脚啊

51L  天真的我

刚刚教授讲完宇智波历史之后忽然说道,可是这些不一定是对的,然后说了他们挖掘的第一个墓......在墓里的陪葬品当中,他们发现了不同的地方,这个墓,是宇智波鼬的(゚Д゚≡゚Д゚)第一个挖的墓就是八字纹帅哥鼬哥的墓真的好么!!卧槽,这真的好么,鼬哥!鼬哥啊

52  = =

BOOM!!!卧槽鼬哥!鼬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鼬哥啊我的妈我已经不知道怎么言语了

53L  = =

这个世界已经不需要我站在这片土地上了,我要上天上天嗷嗷嗷嗷嗷,鼬哥!那是鼬哥啊!!当年鼬哥通缉令上面那个黑底红云袍子的照片让我舔了好久啊!!

54L  = =

卧槽鼬哥!看起来好看实力还碉堡啊!!自己一个人把一家子的人就都挑了啊!!这个节目要的!!这一铲子简直挖出了一个世纪啊!!金铲子

55L  = =

我希望这个铲子可以拍卖!!我要把第一个碰到鼬哥棺材的铲子裱起来挂墙上!!督促我学习,让我上进!!

56L  = =

正经一点啊你们!!我希望鼬哥棺材周边的土可以卖!我想买一瓶!!我觉得鼬哥棺材附近的土一定与众不同,我愿意吃土去买这瓶土!!

57L  同病相怜

我的妈......此时的我仿佛失去了言语的能力,话说楼主你先说一下鼬哥的陪葬品里面是什么啊!!证明了历史的不正确我好想要知道哪里不正确啊!!

58L  = =

我也好想知道啊!!莫非多年之后爆出惊天秘闻,鼬哥其实不是宇智波的么!你看就他头发和别人画风不一样!他头发特别顺直!

59L  = =

LS我居然觉得你说的对!!而且鼬哥还把宇智波的人杀光了w(゚Д゚)w我觉得鼬哥是敌方派来的奸细!就是为了肃清宇智波,这里面有一个惊天大阴谋!我自己都要要接受这个设定了

60L  = =

李菊福,这个设定有感觉!卧槽那最后不杀佐助难道是因为爱上了敌方的人么??我身上背负着责任,但是我不忍心伤害你,所以你来杀我吧,死在你手中我甘之若饴!

61L  = =

分分钟虐恋情深QAQ好虐,可不可以开始求文了

62L  天真的我

你们脑洞好大啊,鼬哥怎么不是宇智波的啦!!这种同样画风的美感你们GET不到么!高贵冷艳!专家说鼬哥的陪葬很简陋,没有挖掘出想象中大家族的金银珠宝啥的......现在展示的是几把苦无,专家说苦无质量不错,但是估计转折点不是这个吧?苦无看起来没啥好转的

63L  = =

鼬哥真的......几把苦无还带走干嘛啦!专家也是着急!为什么还不上重点!

64L  = =

对啊!质量再好的苦无也没有一块金子值钱吧!

65L  骨感美人

我知道转折是什么了,专家已经展示出来了,是一个日记本!我觉得这个日记本里面记载着世界的终极

66L  = =

日记本??卧槽鼬哥还真的是带走了一个好东西啊!!感谢那个年代支持土葬!!

67L  = =

鼬哥学霸!!热爱记笔记!我这种人小学的观察日记都不想写!更喜欢鼬哥了嗷嗷嗷!!

68L 天真的我

前方高能预警!专家推测说忍者时代的这种笔记本保存时间长的原因,大概有他们那会的独特忍术融入制造当中!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专家接下来要讲解日记本内页有意义的部分!!图片已经在电脑屏上了!!只要点击放大我就可以看到男神的字了啊啊啊啊啊

69L  = =

卧槽!男神的日记!我要看男神的日记了么!好害羞!这种窥探男神隐私的感觉让我觉得又爽又羞涩

70L  = =

我觉得男神的字一定好看哭!!肯定是字体娟秀!跟本人一样好看的不得了

71L  = =

好想买复印本QAQ希望可以把图片放全,我想要一本收藏

72L  = =

支持博物馆挣钱!快看我的钱包已经为你们敞开!请务必把拍下来的照片装订成册发行!我愿意买买买

73L  天真的我

专家开始讲了!!! 妈个鸡!男神的字也好棒啊!首先这个日记本不像一本日记,更像是一本信,有个人名反复出现在笔记本当中,这个名字是止水。

74L  = =

止水??我知道止水,不是也被鼬杀了么?挺厉害的一个忍者,貌似速度超级快,叫瞬身止水,上次看一个太太整理的外号啥的看到的~还有金色闪光四代大人

75L  天真的我

卧槽.......专家开始展示第一张了!!卧槽卧槽!!第一张就打破了我们学了这么多年的历史

76L  同病相怜

卧槽!!专家说了什么,第一张日记长啥样啊!妈个鸡我就知道我这么多年的历史白学了!

77L  骨感美人

我要哭瞎了......我真的没有想到,我真的,谢谢提醒拿纸巾的LZ,我现在抱着纸抽在电视前面哭成傻逼

78L  = =

我真的从来没想到是这样的,我真的,怎么能这么冤枉我家鼬哥,我家鼬哥真的背了这么久的锅,还没有地方说QAQ天哪

79L  = =

你们憋这样啊!说说到底怎么回事啊!着急急死了

80L  同病相怜

求个好人出来说说怎么回事啊!我觉得自己再这样动来动去就要被老板发现失业了啊!

81L  = =

我来说吧QAQ第一张日记就是写给止水的,等我去擦一下鼻涕,玛德,眼泪鼻涕都要连成一片了

82L  = =

LSGN除了一个写给止水啥都没说啊

83L  天真的我

还是我来接着说吧,第一张日记就是写给止水的,反正止水根本不是鼬哥杀的,还有人来找鼬哥麻烦,冤枉鼬哥,我要把里面的句子打出来点给你们╥﹏╥

“你说在你面前无需伪装,但是你又不在我面前,我只能把这种东西写给你看了。

今天有人来找我了,他们指责我杀了你,你看你,只给我留下了你的眼睛,你的乌鸦,你送给我的苦无,我们两个的梦想,可是却连一个尸体都没有留给我,族人还是那么无知,村子和家族的关系依然岌岌可危......”

我拒绝接着打了,我要先抱着纸抽去一边哭一会去,有点受不了

84L  = =

卧槽......这把大砍刀TAT我的妈我不行了

85L  = =

这和历史根本不一样啊,摔!谢谢LZ提醒的拿纸巾,我真是没想到第一页就能把历史推翻了

86L  同病相怜

多亏老板开完会了,我现在蹲在厕所哭TAT没想到,真的,我一开始觉得鼬哥是个冷酷的人啊

87L  = =

你不是一个人TAT我一开始觉得他是个杀人变态来着,不是脸我其实就是个黑啊

88L  = =

“我所能感受到的最远的距离是我到你的距离”来新刀子

89l  = =

LS你走QAQ你不要再贴鼬哥的日记了,我不看,我拒绝

90L  = =

这条路怎么这么长啊

91L  = =

我真的,我觉得我的历史书全都白看了QAQ这和史书完全不一样,说好的冷酷直接的杀了一族的人呢

92L  = =

人设崩了啊TAT我的妈,死了亲近的人还要被别人怀疑的感觉一定特别不好受吧

93L  大家一起肩并肩

“我能看到水滚滚流去,却都不能放下一切去追你”人类果然就要互相伤害

94L  = =

放过我TAT想在天台上面求个位置,我要垂直下落一下

95L  = =

没有用的,现在看节目的都去天台了吧

96L  = =

我有点害怕,第一页就这样谁知道后面怎么样啊QAQ

97L  = =

肯定好不了,估计周边的楼盘顶我们都能包了

98L  = =

我只想默默说一句......止水和鼬哥什么关系

99L  = =

我想说第二句,鼬哥陪葬的苦无是不是止水送的......

100L   = =

第三句我什么都不想说,我只想哭


评论(39)

热度(227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