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儿童节的礼物

前言:

六一当然要撒糖啊!!独立小短片,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都是宝宝不要客气~~另外我建了一个五件套不逆不拆的群,群号在这里518070738,大家一起来耍啊_(:зゝ∠)_

    “泉奈,儿童节快乐。”斑推开门时一边说着一边从自己那个看起来非比寻常的吉他盒里面摸出了一把刀“这是今年的礼物,你一直想要的那把刀。”

     “大哥!你怎么弄来的!”泉奈手里拿着刀,眼睛发着闪亮的光,一脸崇拜的看着面前正在将头发梳起来散热,然后把吉他盒扔到脚边的斑。

    “弟弟想要的东西当哥哥的当然要想办法弄来了。”斑转过身看着泉奈,然后摸了摸泉奈的头,一脸的区区小事不足挂齿,为了弟弟理所应当的表情。

“于是你大哥就一路冲到国外,打着谈生意的幌子杀进了那个收藏家的家里,把枪抵在别人头上说我弟弟看上了你收藏的那把刀,我们来谈一下把这把刀转给我的生意吧。”戴着墨镜的千手柱间从没有关上的门里走了进来,手上还拿着一串车钥匙。笑着说道“泉奈,儿童节快乐。”

    “你过来干什么,千手柱间!”泉奈瞬间转身进入了备战模式,一脸烦躁的看着刚刚把门拉上的千手柱间。

    “刚刚去接斑回家~接他回来给你送儿童节礼物啊。”柱间笑笑对着面前的泉奈说道。

    “哥哥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为什么不让我去接你!”泉奈看着斑问道。

    “泉奈,你还在上学,不像柱间这样每天很闲。”斑看着泉奈说道“而且你的驾照刚刚考下来,自己一个人开车上路我会担心的。”

    “好吧”泉奈耸耸肩回答道“千手柱间,谢谢你把我哥安全送回来,现在你可以走了。”

    “唉,泉奈你就不能多留我一会么,我和斑一起赶回来给你过儿童节.......”千手柱间大受打击的说道

    “不,你还是现在出去吧”泉奈咬牙切齿的说道。

    “斑......”柱间委屈的喊道

    “柱间你先回去吧。”斑换好衣服从卧室里面走了出来。

    “好吧,那把这个给你收好。”柱间一边说着,一边从衣服内层的口袋里面掏出了一个小本子。

    “这是什么??”泉奈瞬间惊醒然后在本子到达斑手中之前成功拦截了下来,打开的一瞬间泉奈就仿佛感到了万道惊雷从头劈下,脚边布满岩浆,仿佛身处地狱。

    本子上面明晃晃的结婚证几个字晃瞎了泉奈2.0视力的双眼。他捏着这个本子,脸上布满了不可思议:哥哥背着我和千手混蛋一起出国领证了,而且还骗我只是叫千手混蛋去接他,领证了,领证了,背着我,背着我......这几个字在泉奈的脑子里循环往复的播放着,他觉得自己仿佛要窒息了,丝毫没有了刚刚见到心爱的那把刀时候欢呼雀跃的心情。

    佐助回到家中的时候,鼬正好在屋子里面,看见佐助进来便迎了上去。一边问着今天在学校怎么样一边帮佐助把他的背包放在沙发上面。这时门铃响了起来,佐助转身回去开门,打开门就看到了门后面止水闪亮亮的一张笑脸。

    止水走进屋子,同时抬高自己手中的袋子,举到佐助面前说道“佐助,儿童节快乐,这是鼬委托我买给你的哦”

    袋子上面写着xx游戏限定款。佐助一直想要,但是由于资金不够充裕所以一直没有下手。没想到自己一直关注的游戏,居然被哥哥发现了,而且还在六一这一天给了他不小的惊喜。

    “谢谢大哥”佐助拿着袋子开心的和鼬说道。

    “佐助不谢谢我么,这个游戏可是我排队去买到的”止水看着抱着袋子却只和鼬道谢的佐助说道。

    佐助不喜欢止水,他觉得止水霸占了鼬太多时间了,他总能用一点不知道什么意义的话语引得鼬和他交谈,而这种极富哲学的讨论佐助一般情况下都是参与不进去的。但是止水可以,他还能用无限的学术讨论引得鼬和他一直聊下去。佐助冷淡的说了一声谢谢,然后拿起袋子走进了自己的屋子。在佐助把手放到门把手准备拉上门的时候的时候,听到了门外鼬的声音“佐助,我和止水出去一下,你看一会儿家。”伴随着止水的附和“佐助,我把小鼬借走了哦。”佐助手下一用力,卧室的门咚的一声撞上了。

    佐助把游戏放在卧室的床上面,准备拿起换洗衣服去洗个澡,却忽然想起和漩涡鸣人的约会,自己没说一会儿要出去,鼬这样出门不会没拿钥匙吧。佐助拿好备份钥匙跑出了门。在楼梯拐角的时候终于看到了鼬的衣角,他一路的追了上去,转过拐角的时候哥字还没说出来就憋死在了喉咙里。

    阳光下面止水和鼬的身体贴得很近,止水的右手手托在鼬的脑后,两个人正在进行一个清浅的吻,佐助的脑子瞬间就炸了,脑子里就好像有100多个鸣人佐助佐助的叫着,乱的不行,心情大抵是这100多个鸣人每个人都给他发了一张朋友卡的那种愤怒感。我哥和止水接吻了,吻了,吻了......佐助内心无声的尖叫呐喊着,以至于完全忘记了送钥匙这件事情就浑浑噩噩的走了回去。

    下午五点,当带土拉着卡卡西从冷饮店门口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佐助和泉奈两个人镜像一样占据在约好的桌子两端。鸣人坐在佐助旁边,老实的仿佛被下了咒一样。

    “怎么了,约出来一起过节么?”带土一边坐下一边说道“笨卡卡,我想喝红豆奶茶”

    “好,我给你要了,你们都定好喝什么了么?”卡卡西笑眯眯的问道其他人。

    “不用管他们几个,卡卡西。定好我们两个喝的就好”带土不满的说道,本来他和卡卡西约好了一起去游乐园,坐摩天轮到顶端然后进行一个温柔的吻,多好的计划,结果没等他等到实行计划的时间,就被泉奈一个电话,佐助一个电话给叫到了这个破饮品店里。

    “这个儿童节,我大哥送给我一把我看上了很久的刀做礼物。”泉奈缓缓的张嘴说道

    “这个儿童节,我大哥送了我一个我看了很久的限定游戏做礼物。”佐助也跟着开口说道。

    “难道你们两个是要我给你们两个一人准备一份礼物?讲道理,虽然我看起来大,但我是独生子女,我不用给弟弟送礼物。”带土恍惚了一下说道“我只需把要给笨卡卡的礼物准备好了就行了。”

    泉奈抬起眼皮瞟了带土一眼继续说道:“我拿着这把刀心情十分喜悦,但是没想到他们两个带给我的惊喜远不止此,我发现我大哥和千手柱间跑出国领证但是没有告诉我。”后面几句话泉奈说的咬牙切齿,带土坐在对面都感受到了深深的凉意。

    “柱间大叔和斑叔都领证了的说,佐助我们两个毕业之后也马上去领证吧!”漩涡鸣人激动的说道。然后拉着佐助的手晃动了起来。

    对面泉奈的脸飞速的暗了下来。而鸣人还在拉着佐助喋喋不休的幻想着未来,剧情已经发展到我们回来买个什么样的房子同居了。

    “闭嘴,吊车尾。”佐助打断了鸣人的幻想。看不到对面泉奈的脸黑的都能写粉笔字了么。

    “哦,那还真是恭喜了,我和卡卡西也打算下个月出国领证。”带土状似漫不经心的拉起了卡卡西的手放在桌子上,无名指上闪亮的戒指闪瞎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佐助佐助我们也去买对戒指吧我说。”鸣人再次笑着拉起了佐助的手说道。

    “你闭嘴!”佐助头上青筋一直在跳“我拿了游戏也很开心,但是在我哥和止水出去之后我才想起我要和鸣人出去,然后在我跑出去给他们送钥匙的时候,我发现他们两个在接吻。这份大礼让我今天过得只惊无喜。”

    这就很尴尬了,带土和泉奈同时想到,止水和鼬的交往其实他们两个都是知情的,谁想到鼬居然至今没有和佐助说起。而佐助还在对面一边散发着已经具现化的怨气,一边被鸣人具现化的喜悦狠狠的压制着。

     冷饮店的推门声再次响起,千手扉间从大门进来,一眼就望见了这个充斥着诡异气氛的桌子。扉间把墨镜折起来拿在手里,然后向着这张阳光阴雨各一半的桌子走来。今天他还在实验室做着各种实验的时候,忽然收到了泉奈的夺命连环CALL,拿起手机的一瞬间就被泉奈的声音吓得差点把手机扔到旁边正烧着东西的酒精灯上面。泉奈在手机里愤怒控诉了关于自家大哥和他大哥背着他领证的极恶劣事件,然后和他5点约战冷饮店,扉间怀疑如果自己不答应,泉奈能够秒秒钟来到他的实验室里面然后把他所有的化学配表全都天女散花似得从窗户里撕碎了扔出去。在和泉奈拼死争取到把最后一个化学反应做完的时间,申请可以晚一点到的扉间终于成了此次座谈会最后一个到场人物。

    “好了,现在人都到齐了,扉间我来给你总结一下我们刚刚会议的前情提要,今天我和佐助分别收到了哥哥的双份惊喜,礼物和惊吓。你哥哥直接送了一个他和我哥的结婚证做我的儿童节礼物,而止水送了佐助一个他和鼬的吻做礼物。”

    “泉奈,你已经过了过儿童节的年龄了。而且我的儿童节只有我大哥拍的一张和你大哥的结婚证的照片做礼物,只有惊,没有喜。”扉间冷静的说道“还有鼬的情况,佐助你还不知道么,找一个理解你大哥的人有多难。”

    佐助沉默了,一方面感慨于千手兄弟之间的感情冷漠,一方面来说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大哥脑回路的确凌驾于大部分普通人之上,找个合拍并且能和他就哲学思想一直聊下去的人确实不多。但是这也不能让他在阳光之下看着别人吻他大哥的怒火少一点。

    泉奈也沉默了,他不得不说,千手扉间所受的非人待遇比他更加凄惨一点。但是这并不能让自己直面自己大哥和千手混蛋结婚证时候的冲击率和怒气值降低一些。

    “一共多大点事。”带土说道“男大当婚没有什么不妥的。”然后再一次不经意的拉起了卡卡西的手,同时就这卡卡西的另一只手喝了几口卡卡西的饮料继续说道”况且,你们这种小崽子都有了纠缠不清的对象,当哥哥的总要有一点表率。”

    带土又喝了一口自己面前的红豆奶茶继续说到“泉奈如果你同意和扉间出国领证,在重阳节那天把证扔到他哥和你哥面前,也会造成很大程度的杀伤力的。”虽然很大程度会成为你大哥单方面的虐杀,带土默默的在心里补充道。

    “带土!!!泉奈拍着桌子噌的一下就站了起来,扉间急忙去拉他坐下。内心想到惹事了又是我去收拾,虽然带土的提议我是内心暗爽的。

    “泉奈冷静。”扉间平静的说道,然后拉着泉奈按在了椅子上。

    “佐助,我觉得鼬哥和止水哥在一起挺好的啊我说,你看他们两个有那么多的共同话题,而且止水哥人很好的我说。”鸣人拉着佐助说道“所以佐助不要生气了我说,我们两个在一起鼬哥都没有生气啊我说!!”

    “佐助,你看鼬和止水在一起,他们两个都不用争吵把户口迁到谁名下,反正大家都姓宇智波,而泉奈你和扉间在一起,不论怎么变迁户口,最后还是和斑在一个户口本名下不是挺好么”带土说道“事情全都解决了,皆大欢喜,我和卡卡西要走了。”

    “别走了,都6点了,大家一起去吃顿饭吧。所有人都叫上好了。”卡卡西提议道。

    “对啊,大家都好久没有一起吃过饭了我说。”鸣人附和道“我去给鼬哥打电话!”话音未落就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开始拨号。

    “哼,泉奈扉间你们谁去联系一下斑。”佐助冷冷的说道,大概心里已经认输了。

    “我来吧,我给大哥打个电话。”扉间说道。

    “让你大哥请客”泉奈凑上去说“把他吃哭了为止。”

    “好,我大哥请客,我让我大哥把你哥拉过来。”扉间一边拨通电话,一边把自家大哥推出去卖了。笑话,你卖了我那么多次我怎么能不卖你呢。

    两部手机同时传来接通的声音,带土卡卡西凑在一起商量订餐位置,佐助和泉奈靠在鸣人和扉间旁边听着手机里传来的交谈声,太阳洒下的余晖为桌子镀上了一层难以言喻的温柔,大家都在,现世安稳,不论多少年过去都还是可以凑在一起过六一的少年啊。


评论(21)

热度(3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