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坛体>挖坟系列三号楼:我在历史尽头等你(4)

前言:

看到鸣人番外刷到我首页一次我就炸一次,感觉好愤怒_(:зゝ∠)_后面写的感觉有点不顺手了QWQ然后又去看了漫画,哭成SB,有微量扉泉,接着上个坟头的

269L  = =

你说的都没有做到啊QAQ土哥

270L  = =

六代你不要再回了QAQ不要看这个东西啊

271L  = =

其实土哥也不一定没有保护好......六代不是活下来了么

272L  = =

土哥是最后幡然醒悟死在了六代手里么TAT为了让六代活下去么

273L  = =

这个明明对六代伤害更大吧!!!!!!谁都受不了当年的少年如今面目全非的样子啊,死在了自己的手里,自己记忆中还依然是当年那个阳光开朗的少年啊TAT这样会后悔一辈子的

274L  = =

不一定是六代杀的吧.....你看他的回复,明明是我没有保护好你们,而不是我杀了你们吧.....

275L  = =

不论是不是六代杀的,最后土哥也是死了啊QWQ死了就是什么都没有了,六代留下本子无非就是走过你走的路,感受过你的感受,用尽全力参与进我缺失的18年,这个更是自我折磨吧

276L  = =

联想一下六代现在流出的几乎所有照片,除了小时候这个都笑的眉眼弯弯,越想越虐,他小时候明明一直是看谁的嫌弃的眼神啊TAT

277L  = =

用我的后半生活成你的活泼开朗QWQ

278L  爱笑的眼睛

QAQ如名字

279L  = =

你们都闭嘴!!全走

280L  历史尽头

“第四天俯卧撑15个,这个老爷爷话超级多,虽然我什么都听不懂!什么人与人之间不能互相理解啦什么的!我连看不顺眼的笨卡卡最后都可以理解,还有什么不能理解的!而且天天和我说他这些年看了很多战争,世界根本不可能和平啦,他屋子里还有一个初代火影挂在墙上!超级吓人!话说初代的细胞超级好用唉,我的身子都补好了~等我回去我和笨卡卡就可以是一对写轮眼用的超级好超级出名的拍档!两个人一起保护琳。等我当上火影他还可以做我的直属暗部。啊,压了笨卡卡一头的感觉莫名好爽。”

281L  = =

我不知道应该先说挂在墙上的柱帝还是先说和笨卡卡一对还是先说压了笨卡卡_(:зゝ∠)_

282L  = =

我靠.....挂在墙上的初代......话说初代到底怎么挂上去的!!!还有初代的细胞到底多么神奇,又能分裂白绝,还能修补身子(=。=)但是我记得初代死的时候不老啊,这么厉害的细胞怎么还死的那么早??好奇怪

283L  = =

话说柱帝是不是在杀了斑爷没有多久之后就死了.......我能推测一下哀莫大于心死么

284L  = =

不由得想多_(:зゝ∠)_话说斑爷看起来思考了很久人生啊,说的话很哲学

285L  = =

土哥QAQ一对写轮眼拍档,明明说好了一对写轮眼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实力!可是你为什么不回去!为什么不啊

286L  = =

土哥的梦想啊TAT当上火影,为什么最后会成为这个样子,你要是回去当火影,卡卡西做你的直属暗部,会不会历史就会大不一样

287L  = =

后来卡卡西当上火影了TAT代替土哥成为了他一直想要成为的人

288L  = =

好心疼六代QWQ感觉他在土哥送眼之后最后总是成为土哥想成为的人

289L  = =

土哥小时候居然看六代不顺眼啊_(:зゝ∠)_但是你最后还是救了他啊

290L  = =

不仅救了他还送了他眼睛,用我双眼替你看世界什么的,重点你每一次都要提到你的笨卡卡啊土哥

291L  爱笑的眼睛

我忽然不知道土哥对女神什么感情了......因为他的日记里面永远在规划他和笨卡卡的未来_(:зゝ∠)_然后捎带着两个人一起保护琳女神,还肯定要两个人

292L  = =

他和笨卡卡互相看不顺眼,但是最后还是互通了心意,只不过后来自己掉到地下,再然后就失去了音信罢了......

293L  = =

我们的圆满总是缺少一点时间QAQ不论是掉到地下还是四战场上,总是时间很少

294L  = =

所以说QWQ六代失去土哥的时间要比拥有他的时间长很多很多

295L  = =

就你们话多!!!!!嚎啕大哭.jpg

296L  = =

为什么互相伤害QAQ我们一起走过了两个坟头挖掘啊!!!!!

297L  历史尽头

“今天也给你带了红豆糕,我也按你所说当上火影了,人与人的不理解是会导致战争的出现,拷贝忍者这个称号本来就应该是属于我们两个的,还有一直吊车尾的你就不要妄想压我一头了,不过如果你可以活下来的话........”

298L  = =

如果你可以活下来的话QAQ土哥你为什么不能活下来啊,你活下来就可以按照你想了很久的未来前进了,只留下六代一个人你让他怎么办啊

299L  = =

六代球球你不要再看和回复了TAT真的不要再回复了

300L  = =

没有说完的话QWQ没有走完的人生

301L  = =

天哪TAT宇智波的坟头里怎么充满了对我们这种看挖坟的人的恶意,我要哭得昏过去了

302L  = =

话说土哥你居然从小就是吊车尾啊TAT你明明后来那么日天

303L  = =

话说六代当上火影怎么还是按土哥所愿啊QAQ话说土哥你最后到底对六代说了什么啊!!你怎么就不能活下来啊!!!

304L  = =

土哥你居然一直是吊车尾QAQ活泼开朗的吊车尾,有着远大理想的吊车尾,英雄的吊车尾,笨卡卡心里最好的吊车尾

305L  = =

LS的你给我走!!!!想起我前面的乱七八糟的推想就想打死自己,我还吐槽火影袍陪葬,棺材上刻的字......我没想到是这样的啊,我没有想到是那个为了救卡卡西死了的那个小伙伴是土哥啊!!

306L  = =

我现在想起你是我一生的英雄,我就能哭得用一盒纸抽QWQ总是给土哥上坟的卡卡西,结果在与土哥再次相见之后,依然要重复这个动作,没有任何更改,土哥的再次出现就是在六代本来已经一汪死水的心上又扔了块石头,结果石头沉了下去之后,依然是一汪死水,没有任何改变

307L  = =

其实六代早该习惯没有土哥的人生了TAT但是肯定会去想啊,习惯不是不想念啊

308L  爱笑的眼睛

我发现只有捅刀的时候,大家都是快狠准的_(:зゝ∠)_我要再去天台抢一个位置了

309L  = =

现在想起来,如果真的这样的话,土哥再次出现在四战场上的时候,六代心里大概虽然错愕,但是还是看到土哥活着的喜悦之情更胜一头吧,肯定会去劝土哥回来的!!肯定用尽全力的劝解土哥回来_(:зゝ∠)_没有什么比你还活着更重要了

310L  = =

每次都给土哥带红豆糕的六代QAQ翻阅土哥笔记每次都要回复的六代,记忆中土哥永远活泼开朗的六代

311L  = =

感觉六代一直在得而复失_(:зゝ∠)_

312L  历史尽头

“第30天俯卧撑100个,,果然老了就会絮絮叨叨说话!斑和我说了他弟弟泉奈,被二代捅死了眼睛给了他,然后他才有了永恒的万花筒写轮眼,太可怕了,我还是不要永恒的万花筒写轮眼好了!而且今天绝和我说我梦里还喊笨卡卡和琳的名字!太丢人了,为什么还要喊笨卡卡的名字啊!!!”

313L  = =

.................泉奈???泉奈我很想你?

314L  = =

Exm????二代目聚聚你在开玩笑么??还是斑爷在讲笑话

315L  = =

土哥你梦到笨卡卡当然是因为你喜欢他啦_(:зゝ∠)_话说斑爷说的是真的么?二代聚聚把泉奈捅死了然后又去想人家么......何必呢

316L  = =

所以二代目你把自己老婆捅死了然后一辈子没娶再去复活么QAQ你何苦啊

317L  = =

我不知道该说科研人脑子就是不一样还是该说什么......二代你一辈子没媳妇是自己作的啊,活该_(:зゝ∠)_

318L  = =

土哥的午夜梦回QWQ卡卡西和琳还有自己还是像以前一样一起出去跑跑跳跳,琳依然笑的温柔,笨卡卡依然嫌弃的不行,自己活泼开朗,说着少年时不知能不能做到最后的大话

319L  = =

然而自己在地下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从山洞下面出去.......这一生最美的梦QAQ

320L  = =

秽土转生是因为要复活被自己杀死的爱人研究出来的吗TAT


评论(39)

热度(163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