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Until my last day(2)

前言:

想不到我也有双更的一天_(:зゝ∠)_虽然1是好几天之前没打tag暗搓搓的发了的......阅读愉快

“唉?今天学校里面有万圣节特殊庆典么?在甜品店窗口围着买甜筒的一个女孩拉着男朋友问道。

“是不是想要拍生化危机什么的cos啊,化妆还挺逼真的,白大褂也不错啊,记得寂静岭里面也有个护士来着,晚上拍片子有感觉啊,不过摄影师在哪里?”男孩子看着女朋友说道。

“看起来确实有点恶心,不过这个化妆技术超级棒啊,虽然这个角色没有看到过,待会去合个影,特效化妆师技术好评,教练我也想学特效化妆!”女孩子举着甜筒说道,人群中引起了小声的议论。

就在他们议论的时候,丧尸已经摇摇晃晃的走到了他们面前,想要合影的姑娘一下子窜了上去凑到了丧尸面前,他的男朋友手里举着相机,女孩子凑到丧尸前面一下子就被丧尸拉住了肩膀,丧尸把头伸到了女孩的脖子附近,似乎在思考哪个部分的肉比较鲜美有嚼劲。

男朋友不开心了,当着这么多人面非礼我女朋友你把我当不存在了么,于是伸手搭在了丧尸的肩膀上用力拉了一下“喂,你什么意思,离我女朋友远一点”人群中起了喧哗声,毕竟一个关于当街非礼的战争要拉响了。

待在屋子里的带土和卡卡西扭头看到了冷饮店外的情况,卡卡西偏头问道带土“不太对劲吧?”

带土手里拿着卡卡西刚刚点的红豆冰淇淋,正在往嘴里放,闻言又从头到脚的扫了一遍门外的丧尸“嗯.....确实有点不太对劲。”

卡卡西起身拉着带土匆匆的走到柜台前面,飞速结完账之后就要从大门离开,带土牵着卡卡西的手说“我们走侧门,离这帮人远一点。”他看到有几只与门口这只丧尸状况相同,穿着校服姑且可以称之为人的东西晃动着奔着门口走来。

“快走”带土拉着卡卡西用力的往学校里面跑,在他们刚刚迈进学校大门的时候一个撕心裂肺的叫声从刚刚的冷品店附近炸裂了出来,一瞬间太阳的热度仿佛下降至冰点。

带土和卡卡西听到这个喊声一边向着学校里面奔跑,一边掏出了手机,带土用此生最快的速度翻出了躺在电话本里面标注老混蛋的手机号拨了出去,嘀——嘀——嘀——,几声令人窒息的忙音之后,终于手机里传来了人声。

“老混蛋,外面有一群丧尸在学校门口!!!!!!”

宇智波斑正在他和柱间的公寓里面收拾柱间没有整理完的行李,柱间哼着小曲儿在厨房里面给土豆削皮,准备着刚刚通知小崽子们一起来吃的晚餐,这可是一个大工程,所以他一个人只能不停地加快手速。斑听了带土的喊声默默地把手机拿的离耳朵远了一些“贤二,每次玩大冒险都输,每次都要给我打电话,这个事情你从小学开始就做了不下百遍。”然后冷漠的把手机挂掉了,接着起身进了厨房。

“我靠.....老混蛋居然挂我电话,猪队友啊这是。”带土拿着手机一脸的不可置信一边拉着卡卡西奔跑一边碎碎念的说道。

“带土,一定是你平时骗了副校长太多次了所以他才不相信你”足够冷静的卡卡西对带土说道“而且副校长他们并不会随意的相信这件事情,他们这种搞理科研究的人都是唯物主义,不让他们看到事实,他们是不会相信的。”

其他的一群丧尸呢,他们晃晃荡荡的在校园当中行走,仿佛拉人入股的传销组织一般,约见了的人全都顺从的加入了他们,新加入的人入伙之后就开始四散分开发展下线,他们不知疲倦的走走走,然后随着一阵阵阴冷的风,看到了抱着书走在林荫路上的止水和鼬。

止水和鼬停住了脚步,丧尸们一个个的走到了路灯下,他们展现出了卓越的组织意识,一字排开,在两边路灯的映照下,显现出了他们的样子,没有眼珠的,满脸是血的,少了胳膊的,断了腿的,他们在路灯下盯着止水和鼬呼呼的喘气,仿佛很累却又活力无限,在人类最原始的食欲诱惑下甭发了无与伦比的力量。

一只丧尸猛的扑上前来,止水把手里抱着的书用力的向丧尸扔去,凭借着校篮球队的高命中率,第一个冲上来的丧尸被厚厚的哲学史一下子砸到了地上,止水把鼬怀里的书抢来扔向后面的几只丧尸之后就开始牵着鼬的手向着宿舍跑去。

“先去佐助的宿舍”鼬说道“丧尸是从教学楼那边来的,估计那边已经沦陷了,我们先回宿舍叫上佐助,最坏的情况成真了。”

止水拉着鼬向着宿舍方向冲去,一边跑一边提防着不知何时会从哪个角落冒出来的丧尸,鼬掏出了手机急匆匆是按下了佐助的手机号。

“在宿舍等着我和止水,不要乱跑知道么?”

此时的佐助刚刚从浴室里出来,对着鸣人满屋子乱七八糟的行李皱着眉头,看到手机屏幕上写着哥哥的电话显示,表情一瞬间温柔了起来,而鸣人抱着浴巾钻进了浴室,正在一边哼着根本不知道什么东西的小曲愉快的洗刷刷,佐助按下接听键的时候,听到手机里传来了鼬巨大的喘气声,仿佛刚刚绕着学校跑了多少圈一样,而且语气焦急,完全没有了每次站在演讲台上冷静的样子。

这个样子的鼬对于佐助来说太可怕了,毕竟在佐助眼里,天塌下来还有哥哥挡着,自从他有记忆以来,鼬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惊慌到甚至不知所措的样子,他刚要张嘴询问发生了什么,亮着的手机里就传来了鼬的第二句话“哥哥永远爱你。”

”哥哥,喂喂喂??”佐助喊的声音越来越大,仿佛自己声音再大一些就可以突破信号的限制,回归到最原始的人声传递,但是握在他手中的手机屏幕还是渐渐的暗了下来,只留下了嘟——嘟——的忙音。

鸣人听到佐助的喊声,匆匆的关了花洒从浴室里跑了出来,他只穿了一条内裤,手上还拿着浴巾擦着身体,头发还在湿漉漉的滴水,但是拿着手机愣愣的站在宿舍中间的佐助让他一下子吓坏了,鸣人扔下浴巾,跑到佐助面前,一手拉着他拿着手机的手,另外一个手轻轻地抬了抬佐助的头使得他可以面对着自己的脸。

“发生了什么事情啊我说?”鸣人小心翼翼的询问道。

佐助抬起头,仿佛刚刚找到了一丝意识,“刚刚哥哥给我打了电话,仿佛发生了什么大事,让我在宿舍里面等他,我....从来没有听过他这么惊慌失措的语气,很担心。”

“鼬哥让你在这里等他我们就好好等他吧我说,不用担心。”鸣人说完之后,拉着佐助坐回自己的床上,然后跑到自己的行李箱里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一套完好干净的衣服套到了身上。

你看,我在这个哀鸿遍野的恐怖之地,拉住你的手,就仿佛有了源源不断逃出生天的自信和勇气,我最爱的人,我牵挂的人,在身边的,不在身边的,这个世界之所以让人留恋是因为你们的存在,而你们的存在,让任何的凶险变得不值一提。我总是要拉着你们,和我一起,迎来漫长黑夜后迸发的光亮。


评论(9)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