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坛体>话说漩涡鸣人和鹿丸好还是宇智波佐助好啊,这期节目看起来是不是鸣人和佐助太好了一点(4)

前言:


佐助生快!!!能把73开的坑拖到723的我大概也是个人才了_(:зゝ∠)_



191L   = =


播出了播出了~~~~~~


192L   = =


快让我踢一脚哈哈哈哈哈,要看他们带孩子了,好激动\(≧▽≦)/


193L   = =


好想看这种乱七八糟的节目啊哈哈哈,真不知道这几个还是孩子的人怎么带孩子


194L   = =


救救孩子!!!!把他们交给这么不靠谱的大孩子家长多担心啊23333


195L   = =


太子和鹿丸是家里独子,集万千宠爱与一身,佐助和我爱罗更是家里最小,家里宠着哥哥姐姐也宠着!现在要去让他们照顾孩子了!我好亢奋!莫名想看他们出糗......我是不是要被开除粉籍了


196L   =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_(:зゝ∠)_我就好想看佐助被熊孩子逼的直皱眉头,但是碍于小孩子你和他发脾气他只会闹得更厉害这一点强行忍着,最后生无可恋


197L   = =


怕麻烦的鹿丸聚聚23333这是今天份的药丸。最烦的就是孩子啊


198L   = =


放过鹿丸吧哈哈哈哈,经纪公司多大仇,为什么要让他来参加这种节目,real残忍


199L   = =


为了及早体会结婚之后的婚后生活吧,感觉手鞠姐并不像一个会一直待在家里带孩子的家庭主妇


200L   = =


有保姆啊 !!但是鹿丸聚聚确实还是要伸手的


201L  LZ


来了来了!!第一个到的是我爱罗!他现在正在参观新的住处,别说地方还是挺不错的,宽敞还干净,小孩子还没到呢


202L   = =


感觉我爱罗开门的手都是颤抖的,仿佛屋子里是洪水猛兽哈哈哈哈,小团子到底是多吓人啊


203L   = =


觉得要是开门的瞬间窜上来4个孩子我爱罗就要昏过去了,他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204L   = =


佐助和太子来了!!!!!!啊啊啊啊他们两个来了,还带着孩子!


205L   = =


让我去死!!!!我被可爱到窒息了,他们两个两个的像是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啊!!!佐助牵着小佐助,鸣人拉着小鸣人,这个登场我给满分!!!!


206L   = =


我要过呼吸了!!你看太子拉着小鸣人,两个人对着笑了一下然后去楼上放行李,就那个对笑的一瞬间我就受不了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瞬间驱散了我家屋外的倾盆大雨啊


207L   = =


佐助对着小佐助说了一声自己拎着行李箱,然后小佐助就乖乖的拿着小行李箱跟着佐助上楼放行李去了!他好听话好懂事啊啊啊啊


208L   = =


佐助为什么对着小天使也不笑一下呢QWQ明明小天使那么可爱的还冲着他笑


209L   = =


佐助冷清人设诚不欺我,面对天使无动于衷!!!!!


210L   = =


话说他们两个为啥和孩子一块出场啊,小我爱罗呢???去哪里?怎么我爱罗没有带孩子出场?


211L   = =


那个孩子不是我爱罗的孩子啦23333这句话好大歧义啊


212L   = =


他们两个拉着孩子登场的时候好像一家四口哦_(:зゝ∠)_傻爸爸和清冷麻麻


213L   = =


确实!!!而且孩子长得像啊!!!一个像爸爸一个像麻麻!我要上天了


214L  = =


嗷嗷嗷嗷,鹿丸聚聚也带着孩子来了!!单手抱孩子爸爸力满分!而且虽然一脸嫌麻烦,也没有把孩子扔掉啊23333


215L  = =


为什么要把孩子扔掉啊哈哈哈哈


216L  = =


小我爱罗也来了233333趴在手鞠姐怀里,讲道理,小爱你的孩子为什么要让姐姐带过来啊哈哈哈


217L  = =


哈哈哈哈,这个孩子和我爱罗阶级仇恨么,我爱罗一伸手他居然转了个身圈到了手鞠姐脖子上


218L  = =


小爱生无可恋的脸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自己的崽不跟自己


219L  = =


看看太子和佐助,不仅把孩子带上了楼,行李都收拾好下来了


220L  = =


看到两个小孩子收拾自己的小行李箱的时候我觉得好萌啊_(:зゝ∠)_其实里面没有什么东西,但是看到小佐助从行李箱里拿出一个小怪兽玩具的时候我被击倒了,太可爱了!!!!!!麻麻,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干什么


221L  = =


小鸣人从小行李箱里面拿出了一个球......一个球,他的行李箱里一套衣服一个小皮球,抱着球的鸣人好可爱啊


222L  = =


觉得这两个孩子好乖好乖啊,特别懂事而且听话


223L  = =


鹿丸聚聚也把孩子领下来和小鸣人佐助他们玩来了╰(*°▽°*)╯但是我好想知道,小鹿丸.....你的手里为什么拿了一盒象棋


224L  = =


.......不愧是演鹿丸聚聚小时候的演员,智商不在一个层次啊。我仿佛看到了他看别的孩子时候那种怜悯的眼神


225L  = =


我爱罗哈哈哈哈,历尽千辛万苦在节目组快进的情况下终于把小我爱罗哄下来了,终于下地和小朋友们一起玩了,太不容易了


226L  = =


我怎么觉得预想中的手忙脚乱没有出现 冷漠,jpg 除了我爱罗有点不知所措别人丝毫没有影响啊


227L  = =


我也觉得......智商碾压的鹿丸组合就算了,鸣佐那边的孩子为什么不闹!!!!!说好的掐架呢,被孩淹没不知所措呢!!!一个场景没有出现,why????


228L  = =


为什么佐助没有被孩子烦到皱眉头!!!!为什么


229L  = =


我居然在电视上看孩子玩来玩去的就等到了他们快吃中午饭.......早晨到中午饭的这段时间居然没有打的不可开交????EXM?


230L  = =


我觉得小鸣人看起来不是个老实的孩子啊......居然没有作出点什么事??


231L  = =


他把小我爱罗拉到一起玩的不亦乐乎算是一档子大事么_(:зゝ∠)_


232L  = =


卖安利的能力和鸣人一样啊.......简直受到了鸣人同款安利用嘴一样,太可怕了啊


233L  = =


大人们倒是乐得清闲,鹿丸陪着下下棋,看出费脑子了,想尽办法赢的不要太明显还不能输,但是小鹿丸棋艺了得啊,偶尔还能和鹿丸聚聚旗鼓相当,他们的世界太可怕了


234L  = =


太子带着小鸣人和小爱玩球,虽然是看着他们两个扔来扔去吧......偶尔自己接个球,佐助居然开始在沙发上看起了从书架上拿的书......小佐助自己玩小恐龙,我爱罗用着殷殷期盼的眼神看着小我爱罗,感到了终于拉近了以下距离的欣慰感


235L  = =


然后快进快进这就要开始做饭了???几个大人的手忙脚乱看不到我是不会死心的


236L  = =


................wtf??????佐助去做饭


237L  = =


我靠......佐助你不是不食人间烟火么!!!!怎么会去做饭啊,天哪,我的三观


238L  = =


卧槽!!!!我男神根本就是除了不会娶我什么都会啊


239L  = =


感受到了之前黑佐助脾气暴躁人品问题上真人秀会掉粉的黑子脸好痛!这简直太圈粉了,我觉得做饭的男人特别帅气


240L  = =


颠覆认知.......佐助看起来做的相当熟练啊


241L  = =


那个番茄鱼看得我口水都要下来了.......看起来太好吃了.........佐助有毒,脸好看,饭也好看


242L  = =


中途太子还跑进去问了一下佐助用不用帮忙23333佐助跟他说快去把蒜剥了菜切了的时候真的好像我爸跑去厨房问我妈妈要不要帮忙的时候.........


243L  = =


就是那种用起来蜜汁顺手的感觉......一点隔阂都没有


245L  = =


佐助居然十项全能我真的万万没想到,不过看他们两个一个炒菜一个切菜真的好温馨!!!!!!感觉被塞了一大口狗粮


246L  = =


两个人带孩子的时候就觉得是完美的一家啊!!!做饭的时候感觉鸣佐更般配了,我还能萌十年!


247L  = =


小佐助居然先来厨房拿碗筷了!啊啊啊啊啊他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太懂事了啊


248L  = =


有儿如此,父复何求啊!!!!他好萌,想去联系他麻麻缺不缺一个像我这样的干妈


249L  = =


好可爱,大小佐助是天使啊。他们好天使


250L  = =


围桌吃饭啦~~~~~~~鸣人给佐助夹了一块番茄!!!!你为什么给他夹番茄啦太子!!你这样容易注孤生的!!虽然这口糖好吃得不得了


251L  = =


那个.....佐助最喜欢吃的食物是番茄


252L  = =


卧槽!!!!!!太子太了解佐助了!!!这个CP粮好足!!这么理解的两个人,按照铜矿即是糖的算法,我们这是置身于糖罐啊


253L  = =


他们两个还给孩子们加菜了QWQ这个节目粉上了佐助!!!!!!他哪都好,他是我生命的方向!!


254L  = =


你这不是和太子抢台词么哈哈哈哈哈


255L  = =


看他们围在一起吃饭真好!!!!我爱罗和小我爱罗终于打成一片的感觉,可喜可贺


256L  = =


吃完饭,小鸣人居然就动手收拾桌子了!!!!真的好懂事,别的孩子才跟着动手哦,不过为什么小佐助不动手了???


257L  = =


人家刚刚拿了碗筷啊!!!!小鸣人刚刚没动手啊,而且小孩子想要偷懒一下又不是不能理解


258L  = =


小鸣人还要踮脚放到水池里面呢!天使啊,这就是天使啊


259L  = =


这两个孩子是我看了这么多各种带娃真人秀里面最招人喜欢的!!!懂了我妈当年为了他们不想给我做饭的感受,这值得啊!!!他们就是天使,一点错都没有,又听话还懂事孩子现在太少了


260L  = =


我看他们带孩子看的津津有味,我明明之前对这种节目不屑一顾!!


261L  = =


佐助人设全面的崩塌,这回黑子要哭死了


262L  = =


真的没想到佐助是这样一个人啊......会做饭还会哄孩子,天哪


263L  = =


太子也是刀工惊人啊!其实我本来只是想要来看看铜矿的 ,现在真情实感的爱上了这两个人


264L  = =


感觉发掘到了各个明星不同的一面呢!!!小爱的害羞,鹿丸聚聚无论何时不崩学霸人设,感觉最大的反差就是佐助了.....惊得我下巴都掉了


265L  = =


LSGN你不是一个人.....以后谁在说佐助脾气不好啥的我就真人秀扔到他脸上



评论(9)

热度(4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