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坛体>挖坟系列三号楼:我在历史尽头等你(16)

前言:
深夜诈尸_(:зゝ∠)_真诈尸,好几天没更了,下次更新就可以挖鸣佐的墓了,再给柱斑写个番外,虽然不知道要写几天.....大家晚安,看的愉快~~~




1021L  = =

QAQ一切覆水难收啊

1022L  = =

既视感真的太严重了.......仿佛传记小说

1023L  = =

这个小说中真的好像让东西更通顺了一点.......感觉小说仿佛就是他们两个的人生

1024L  = =

柱帝也是年少得志了,孩提时代怀揣的梦想,虽然当时看起来仿佛没有办法实现,但是在最困难迷茫的时候,有了上天给他的启示来到了身边,迷茫无助,有这个人支持,最后成功结束了多年的战乱动荡,和火之国合作成立木叶,完完全全的梦想成真,意气风发,佳人在旁,结果最后........

1025L  = =

QAQ明明当时那么轰轰烈烈的曾经,后来留下各自守着一撮燃烧过后的残灰二人,一个郁郁而终,一个英雄迟暮

1026L  历史尽头

想一想斑爷棺材里的那个护额......我觉得斑爷和柱帝一起建立了村子之后其实是完全放下了的,虽然和他最一开始所想不同,但是成立村子之后的生活还是让他感觉到了幸福吧,年少时候怀揣的小小树苗终于在两个人的注视下长成了参天大树,成为了现在四目所及的生机勃勃的,可以保护众人停止战争的村庄,其实斑爷也不是完全不在乎的吧,只是和他最后想要的世界和平差的有点远,所以只能抛弃这个暂时的温柔乡,自己披荆斩棘的去追求更加远大的理想,而柱帝仿佛就停搁在了这个暂时的安稳当中,然后寄希望于自己培养出的可以实现最后世界和平的后代身上,从这个地方开始,两个人实现梦想的路程已经开始分叉了。

1027L  = =

QAQ性格不同所造成的最后结果么

1028L  = =

没准那个护额还是柱帝和斑爷两个人一起设计出来的呢QWQ

1029L  = =

村子成立初期,柱帝和斑爷两个人扎在办公室里面选布料,设计图案,没准还要就图案的使用大战三百回合,画了各种图案最后都作废了,想了好久终于敲定了这个图案,两个人一起去缝纫店里做出了一对护额,然后拿出来的时候,没准柱帝还非要伸手给斑爷带上,然后斑爷给柱帝带上两个人忽然就开始面对着大笑了起来,虽然心里觉得对方带着护额的样子有点蠢,但是却有一种没来由的仪式感,而且对梦想终于迎来实现时刻感到由衷的喜悦,然后两个人又回到了年少时候待过的山崖,俯瞰着承载着两个人儿时梦想的载体,人生之幸不过如此

1030L  = =

QAQ当年的幸福,当年对面微笑,多年后相对无言了么

1031L  遥远传说

不知道柱帝原话是不是这么说的,反正书里是这么说的,还有特别瞎狗眼的是当时男主非要建一个女主的雕像放到国家里,还说让女主当老大,用女主擅长的忍术给国家领导人命名,我的妈,我都感觉没眼看,虽然我后来还是一点没落下的看完了.......

1032L  = =

哈哈啊传说GN措不及防的在小说里吃了一嘴狗粮

1033L  = =

你们难道没有人注意到用女主擅长的忍术为国家领导人命名这句话么!划重点!!!

1034L  = =

我早就想知道为什么只有火影和柱帝的木遁一毛钱关系没有了.........上面推测了一下现在感觉自己已然接近真相

1035L  = =

可怕的柱帝.......当年的两个人好甜蜜啊,简直了......等等那木叶是.....斑爷取得名字么

1036L  = =

好好好在,这口狗粮我咽下去了,我用你的给领导人做称号,你用我给村子取名,所以你么两个当年为什么不结婚啊QAQ

1037L  = =

因为宇智波是邪恶的一族二代聚聚说道

1038L  = =

QAQ但是木与火就这么纠缠了多年,而且木能给火助燃的!!两个人共同的梦想最后实现。但是心里彼此牵挂,愿意把这个村子冠上你的名氏,愿意把村中至高的荣耀交给你,啊,不想后面的事情好甜啊

1039L  = =

容我简单粗暴一下,这不就是两个人爱情的结晶......孩子么

1040L  = =

..................

1041L  = =

斑爷离村出走简直抛家弃子.......这样一说真的是.....难以言喻

1042L  = =

其实还有另外的重点啊!!!!建立女主的雕像放到国家当中!想想木叶有什么!!影岩啊!!第一个就是柱帝的雕像!!!再想想柱帝为什么可以把头像雕上去,因为他是火影,但是如果按照柱帝的计划,火影会不会一开始是打算给斑爷当的.......你看火影,火是斑爷擅长的,小说里的也契合上了.............其实柱帝真的是个好男人啊

1043L  = =

啊啊啊啊啊当年明明那么好QAQ连把你的大头照放到所有人都能一眼看到的地方都想出来了

1044L  = =

当年的甜蜜啊,也不知道柱帝最后看着雕在悬崖上面的自己,会不会想起当年和斑爷说起把斑爷的雕像放到悬崖上面的时候,斑爷那一瞬间生动的表情

1045L  遥远传说

其实这个小说最戳我的一段就是男女这因为国家治理问题出现了分歧,然后女主离开了这个国家想要外出游历,然后由于分歧的巨大,女主并不打算再回来了,但是走之前和男主谈话,最后和男主说了一句不要再低声下气了,瞬间把我戳哭,因为他们两个分歧之一就是因为和周围的外交,女主觉得武力震慑就行,男主就想和平理解,甚至为了达到和平,牺牲自己建国第一人的尊贵身份给别人土下座,当时我就觉得男主憋屈,其他人不知好歹,但是女主都已经和男主决裂了还放心不下男主,我真的QAQ不知道说什么

1046L  = =

感觉这个故事就是斑爷和柱帝啊,这个场景一定出现在斑爷离村出走的前一夜,而且柱帝的那种性格,感觉真的是为了和平十分牺牲自己的!走之前还是放心不下

1047L  = =

感觉斑爷真的不在乎火影这个位置,但是他在乎柱帝,在乎柱帝身处这个位置所表现出来的独一无二,不想看到柱帝受委屈,哪怕已经到了最后决裂时刻,也是爱情还在,但是理想更远

1048L  历史尽头

感觉就是那种,你是我的火影,我不准你这么做的感觉,你可以温柔,但是不能卑微,因为你在的这个位置,在我的心里,你永远举世无双,斑爷这种日天的汉子,大概觉得柱帝这种能和他一起出去日天的人,那些人根本不配让柱帝这样低三下四,斑爷也看不了柱帝这样磨平自己的菱角,达到那种虚妄的和平吧.........

1049L  = =

如果小说是真的的话,简直虐度翻倍。

1050L  = =

所以说斑爷真的是个温柔的人QWQ一点都没有夸张

1051L  = =

如果真是这样,柱帝怀柔政策就是过了头啊!历史上也没提起过柱帝为了达成这种和平去给别人磕头啊!!只是说了召开第一次五影大会多么的不容易,柱帝多么努力,所以当时我觉得柱帝不恃强凌弱简直不要太男人,然而我没想到会付出那么多,柱帝这种武力值吊打的人凭什么要为了这点事情去给别人磕头,最好这个剧情是小说发散,不然我能气死.........

1052L  = =

求太太写文,柱帝和斑爷两个人携手统一忍者世界的文QWQ这样社会至少能前进百年!!!!

1053L  挖坑

同求,在我心里他们两个人就应该意气风发,古今无二!!!!早早统一世界就可以好好谈恋爱了QWQ最后也不会有那么大的分歧,致使两个人最后抱憾终身啊!

1054L  = =

你们还有人记得那一对酒杯么......用来喝交杯酒的么?

1055L  = =

就是交杯酒用的!一定是这样的,不论是当年和合卺酒用过的酒杯,还是最后两个人为了到另外一个世界喝酒用的杯子,都让我觉得痛并快乐着!

1056L  = =

希望他们到了另外的世界还可以一起共同举杯,相视一笑,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也不用在乎世界和不和平了,两个人只有好好的放下一切,在柱帝拥抱过去的时候,能看到斑爷微笑着给自己一个回抱

1057L  = =

到了另外的世界,就不会再有比爱情更重要的事情了!!!斑爷和柱帝就不用做出这种我爱你,但是理想比爱情更重要的抉择了

1058L  = =

最后传说GN求你给我留个书名,让我去膜拜一下这个小说好么

1059L  = =

铜球!!!!我打算把他抄一遍,表达我的热爱

1060L  遥远传说

这个小说大概市面上没有吧......就是那种特别偏特别偏的书,我要是不是学古文学做这个调研,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知道,不过看在大家一起在这个楼里哭成一团,我有空去找教授借一下这个书的复刻本手打一下吧_(:зゝ∠)_

1061L  = =

!!!!!GN你是天使!!学霸的大腿真好抱

1062L  = =

我们居然在节目结束之后还聊了这么久......多亏了传说GN,现在这个小说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1063L  = =

我居然想要报考古文学这个专业了......或者考古学_(:зゝ∠)_

1064L  = =

........我也是

1065L  = =

我要去消化一下这周的消息,然后自割腿肉写点文,再去外面建一个CP楼

1066L  = =

求写完文放链接!!LS么么哒

1067L  = =

下一周还有大坟挖唉!想知道下周的大爆料

1068L  = =

这次的节目大概可以够我消化一年,写出几万字的小论文了

1069L  = =

安心等下期,传说GN请整理完之后千万记得放链接或者发文档分享

1070L  遥远传说

好哒,我会记得的,挺晚的了,大家也都去睡吧~~我明天就去借书,抓时间就打点字好了,争取早日整理好。晚安


评论(22)

热度(11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