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钟情妄想(2)

前言:

前文见头像,顺带着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觉,放个脑洞,撩完就跑特别的爽.......但我还是个好人,我不会撩的,所以我懒了_(:зゝ∠)_这个文不会很长的,大概下一更就能完结??看,现在带土已经进了精神病院了唉。马上就要开始治病了唉



前直男宇智波带土用30秒钟消化了一下这个难以相信的事实,并且在内心对前任女神野原琳道了一声抱歉,之前的什么40岁你未嫁我未娶就搭伙过日子的誓言就此作废。毕竟自己就要和面前的新晋男神快速确定恋爱关系,并且做好了飞速扯证的准备,希望在我娶的时候,女神也可以嫁一个如意郎君。

带土在短短1分钟,内心百转千回,并且对未来美好的明天做好了相当成功的计划。

“谢谢你,带土先生,现在我们可以开始拍摄了么?”斯坎尔喝完水后,手里拿着饮料瓶对站在面前的宇智波带土礼貌的问道。

而此时的带土,思绪已经跑到如果他和斯坎尔扯证成功在一起生活,到底是养猫好还是养狗好,养猫的话到底是布偶好一点还是美短好一点,狗的话要养几只,萨摩好还是秋田好。房子装修是日式好一点还是欧式好一点等等一系列甜蜜的烦恼当中。

斯坎尔的声音把沉浸在自己世界当中的带土拉回了现实世界,带土回过神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有着柔顺头发的斯坎尔端着相机正望着他,脸还有点埋在围巾当中,决定了,养一只像他这样有着通透纯良目光的可爱的布偶好了,带土又飞速的为刚刚甜蜜的烦恼之一画上了句号。

拍摄的进展非常顺利,跟在带土身边的经纪人甚至发现今天整整一天,老板宇智波带土周身都弥漫着一种夹杂着恋爱酸臭味与霸道总裁风的奇怪气场。

这次拍摄结束之后带土成功的要到了斯坎尔的联系方式,虽然要到联系方式的办法让经纪人不得不吐槽,怎么能上去就拉着人家的手说我觉得你是我人生的心灵之友,我准备与你畅谈我人生的计划。老板,你和他认识还没有一天,怎么就心灵之友了,更奇怪的是斯坎尔,这句话一听就不靠谱啊,你为什么还要把联系方式全都给了他啊。

绝站在一边,看着拿到联系方式十分喜悦顺手拦住斯坎尔要叫车来接的动作,准备开车将斯坎尔送回家的老板,脸都绿了。他沐浴在阳光下,看着老板载着天才摄影师扬长而去的背影,觉得体内的叶绿素又多了一些,通过今天的光合作用再长高十厘米都不成问题。

而此时开着车并且成功约饭成功,登堂入室的宇智波带土喜悦的心情,仿佛已经和他在这个高速上开车飙到的速度差不多了。或许更甚一点,心情是开高达的速度。

晚上回到家中的宇智波带土掏出了自己所有的移动设备,虽然今晚在餐厅看到斯坎尔点了盐烧秋刀鱼惊觉于原来他是一个咸党,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身为甜党的带土对斯坎尔的爱恋,带土已经全然抛弃了甜党的尊严,一点也不记得当年对于宇智波斑热爱蘑菇杂饭的相好千手柱间的冷嘲热讽。

于是刚好有事来找带土的宇智波泉奈就看到了趴在沙发上的宇智波带土手里搂着一个手机正在疯狂划着屏幕的场景。

实际上带土刚刚一激动就自掏腰包的为新晋导演宇智波带土与天才摄影师斯坎尔共进晚餐的话题买了个头条。并且关注了斯坎尔的所有社交账号,每一台设备登陆一个号,一个用来视奸,一个用来产出,一个用来和斯坎尔的黑粉撕逼,分配完美。而且以了一个暗恋斯坎尔前辈的高中生身份快速的混进了斯坎尔的粉丝群。

“贤二你在干什么”泉奈疑惑的走到沙发边上,然后凑到带土旁边低头看了看手机屏幕。

此时的带土正忙着和话题下面的黑粉撕逼,什么叫斯坎尔抱影帝阿飞大腿,我们明明是平等恋爱,于是他怒由心生,愤怒的给那个人回了一句你怎么知道不是影帝阿飞迷恋天才摄影师呢!

泉奈看了一眼,就抱着肚子倒在沙发上笑成一团,然后一边笑一边掏出了手机在一个名为世界需要我来改变的讨论组里发了一条消息:贤二弯了

围观群众纷纷冒泡表示喜闻乐见,大快人心。

带土看着手机屏幕上不停闪出的消息窗口,愤怒的想到自己堕落了,但是依然管不住自己双手的跑到群里说道今天和自己一起合作的摄影师斯坎尔技术又好,长得又好看,称得上德艺双馨。并且顺手抛出了刚从粉丝群里拿来的高清无水印照。

当晚,讨论组就贤二能不能成功追到天才高颜值摄影吵了好几个小时。带土只好把家族讨论组屏蔽掉,然后继续回到斯坎尔粉丝群中挖掘斯坎尔的种种生活小习惯。原来他迟到是因为扶老奶奶过马路啊,真善良;原来他喜欢看自来也老师的亲热系列作品啊,真可爱;原来他喜欢养狗啊,家里有八只狗啊,天哪,八只狗,真是热爱小动物的优秀摄影啊。总之,带土整整一晚上都沉迷其中不可自拔,滤镜直接上升到显微镜,觉得斯坎尔怎么看怎么好。真是完美的人。

然后带土用一周时间点了修图的技能点,由于有一些官方没有放出的私图,从此成功上升为聚聚,期间想尽办法约斯坎尔出门,理由包括想买一身新西服,你来给我参考一下吧,XX路新开的餐馆据说饭好吃甜点也好吃,一起去尝尝吧,我忽然有一个哲学问题想和你面对面交谈一下等等匪夷所思的原因,并且拒绝接受斯坎尔之外的摄影为他拍摄相片。

这天带土回到家中,冲了澡之后又跑到沙发上掏出了登录着自己小号的手机,顺手转发了一下斯坎尔新发的微博,并且点赞了几个有关阿飞和斯坎尔的小段子,再顺手给被拍到二人同进晚餐的照片保存一下,这时却忽然看到了一个话题,天才摄影师斯坎尔疑系同性恋,与新晋导演宇智波带土纠缠不清。

其实这也不能怪媒体乱写,毕竟斯坎尔的感情生活一直就是空白,圈内好友也没有什么人,却多次被拍到和带土聚餐约会并且举止亲昵。当然这个多次约会聚餐和亲昵的举止都是带土主动地。

很显然这个话题也很快被家里的另外几个混世恶魔看到了,泉奈更是唯恐天下不乱的亲自打电话过来给带土询问现在心情如何,把人家拉下水的感受怎么样,家族的群里也乱糟糟的体现着非一般的家族爱,然后带土坚决的回复到,可我觉得他喜欢我啊。

字打上去之后,群里寂静了几分钟之后,又开始热闹了起来,其中包括泉奈说的你没发现每次你拉斯坎尔出去他都一脸生无可恋么,包括斑说的带土的私人助理绝和他透露出的好几次其实斯坎尔都以有事为由拒绝过带土,但是抵不过带土的死缠烂打最后还是来了。但是带土仍然坚定地说他就是感觉到了,斯坎尔也喜欢他。

于是几天后,由于宇智波斑委托他的相好帮忙,包裹严实的宇智波带土出现在了木叶最专业的精神病医院中。


评论(13)

热度(2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