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风雪夜归人(3)

前言:

我就不出坑,我就要让佐日天五杀!长老团算个球,原地爆炸吧!你的团!本来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快写到这里的,毕竟我有辣么懒_(:зゝ∠)_监禁play确实美味!嘿嘿嘿!等着你们孽力回馈!我爱怼人,怼人使我快乐!虽然我文笔差,但是我怒火多啊!反正你们欠的终究要一点点还回来的!我就不走,就要给他们两个最好的!

吱呀一声,石门被推开的声音在空旷的山洞里面回响开来,挂在墙上的火把也跟随着石门关闭带来的风轻轻晃动,鸣人怀着忐忑的心情一步迈了进去。

站在屋外的水户门炎和转寝小春对视了一眼,跟在鸣人的身后走了进去。

门刚刚推开时,里面一片黑暗,看起来应该还有一个屋子,鸣人感受着屋子里潮湿的阴气,眉头皱的越来越紧,佐助身上还有伤,他们怎么敢把他关在这种地方。于是他转过头去,狠狠的盯着水户门炎和转寝小春这两个人,他们两个人看起来有点慌张的瑟缩在门口附近,看了这幅嘴脸,鸣人的表情更糟糕了,就是这样的人,居然还妄想执掌政权,阴沟的老鼠一般,毫无作为的龟缩一隅在阴暗的地方做着算计英雄的计划,除了阻碍木叶的发展毫无用途。

现在,鸣人站在屋子里依然感受不到任何属于佐助的查克拉波动,而且这个屋子里面静悄悄的,一个照顾的人都没有,他愤怒的看了一眼依然瑟缩在门口却用力让自己看起来毫无畏惧的两个人,转身向着里屋走去。

水户门炎和转寝小春看着鸣人往屋内走去的背影,慢慢的撤到了石门处,他们感觉到了鸣人身上已经缠绕起来的愤怒气焰,这个地方确实没有安排什么好的医疗设备,安排的人员说是看管人员还差不多,但是佐助在运来之前就已经在木叶医院接受过紧急救治了,到了这里虽然没上心但也没有毫不理睬,该有的治疗没有落下,怕的就是有朝一日鸣人杀上门来不好交代,但是鸣人的反应未免太过激烈了,而且派去拖住鸣人的人也没有把这一天延后几天,他们两个人在暗处狠狠的皱了皱眉头,一个妖狐,现在也敢冲着他们两个发脾气了。

水户门炎和转寝小春踱到了石门处,打算开门离开这里,太反常了,安排在这里的根的成员明明应该出现的,但是却没有一个人出现,这个地方安静到如死海一般平静。

但是他们走不出去了,就在水户门炎刚刚把手放在石门上轻轻拉开的瞬间,挂在墙上的灯火就晃动了一下,一把苦无含裹着浓烈杀气横亘在了他的脖子上,转寝小春惊呼一声冲上前去,但是由于屋子里对查克拉的封印,她调动不出任何查克拉,手握苦无的少年只是一个侧身躲过她的苦无,然后从挂在水户门炎身上的忍具包里勾出一个苦无反手扔了出去。

苦无割断了转寝小春盘在头上的发髻,伴随着声音钉在了墙上,白衣少年挪了挪架在水户门炎脖子上的苦无,冷冷的说道:“你们为什么会认为封住我的查克拉我就会毫无对策的在这里等死,鸣人在哪?”

昏黄的烛火映照出少年清冷的表情,鸦羽一般的黑发仿佛已经融进了周边的黑暗,他抿着嘴唇一脸厌恶的看着披头散发跪坐在地的转寝小春,然后轻启嘴唇说道:“我劝你最好直接说出来。”

而被问到的另一个少年,正绕过摆放在走廊里的各种神奇仪器向里走去,他根本没有想到,这个屋子里面为什么还有这么大的地方摆放大蛇丸那些乱七八糟的实验仪器,终于在又一个拐角处,他看到了昏黄的灯火,于是鸣人大喊一声佐助便冲着那缕黑暗中透出的隐隐灯光跑了过去,犹如多年之前他向着他奔跑而去。

但是眼前的场景让他感到十分恐惧,几个根的成员横七竖八的晕倒在屋子里,而床上没有佐助的身影,托盘上的纱布也滚落在地,各种医疗仪器也七七八八散落在地面上。

写轮眼,鸣人脑海中忽然闪过了三个字,他想起了之前各国忍者为了得到血继限界者能力所用出的种种龌龊手段,他曾经说过的,不会让任何人对佐助下手,他已经失言了一次难道还会出现第二次么?

鸣人瞬间转身向着出口跑去,佐助,他的佐助,身为佐助唯一的自己根本没有保护好他,他在幽暗烛火中飞速的奔跑,耳边有风呼呼的吹过,两边的火把被鸣人匆匆的奔跑弄得来回晃动,很快他就回到了里屋的门口。

一把苦无挨着他的侧脸钉在了墙上,鸣人躲开苦无然后一个翻滚来到了外屋,同时把手伸进了腿侧的忍具包当中,他瞬间抬头,准备将苦无向着攻击来的方向扔过去,然后看到了站在门口满脸错愕的佐助。

“佐助?”鸣人从地上站了起来疑惑的问道“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伤好了么我说!”

“你过来干嘛,吊车尾的。”佐助看了一眼傻乎乎向着自己跑过来的鸣人说道。

“当然是担心你了我说!!”

转寝小春看着两个越来越近的少年,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想要偷偷的做点什么,但是佐助只是眼神一转,紧跟着一把苦无就割断了她垂在脸庞的头发划了过去。

“我劝你最好不要再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更不要想制住我就可以妨碍鸣人,他当上火影是他努力应得的。”

佐助依然没什么表情,清清冷冷的站在那里,漩涡鸣人站在他的旁边,看着他站在烛火之下,一字一字的说着关于自己的事情,他在认同自己的努力,他在关心自己,他终于不再口是心非的掩盖对自己的想法与认同,这样的佐助,最好看了。看着看着,鸣人站在昏黄的灯下笑了起来,烛火仿佛瞬间亮了几分。


评论(16)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