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坛体>出柜就出轨,宇智波佐助私会千手二当家,与鸣人相恋时高超演技或将赢得五大国最高奖项?(1)

前言:

娱乐圈AU,各种误会

雷别打我,我也不知道我想要干啥

后续还有柱斑,带卡,第一更没出现不敢打tag

食用愉快_(:зゝ∠)_

IL  出柜与出轨

天哪噜,RBT大新闻,你们给佐助艹的人设白搭了哈哈哈哈哈,上周还一堆人在说佐助高冷之花别人碰不得,和漩涡鸣人冲破重重阻隔大胆出柜一定是两人干柴烈火,爱到情浓,两情相悦,情难自已于是高调示爱,结果出完柜就出轨了哈哈哈

2L  = =

又是哪里来的小道消息?谁家黑啊,张嘴就来,证据呢?信口开河不要钱啊

3L  = =

天天挂挂挂,看见人家过得好心里难受啊......这么阴暗现实要多凄惨,少年,离开你的电脑你会发现世界不止这么点的

4L  = =

出不出轨你们都巴不得出轨,就算分了,佐助或者鸣人也不会有人娶你,醒醒吧

5L  = =

LZ呢?被打击的洗心革面了?这届黑子不行啊

6L  = =

我天.....LS是不是都村网通啊,佐助出轨都上头条了啊

7L  = =

???又是哪家记者没饭吃了来造谣编料啊

8L  = =

什么啊?佐助和谁啊?

9L  = =

和千手集团二当家啊,从公司出来就上了人家跑车走了呢

10L  = =

千手怎么说也是国内出名的传媒公司,有个商业合作啥的很奇怪么?何况佐助现在风头正劲啊,见一下千手集团的上司哪里奇怪?

11L  = =

你这意思是说漩涡公司小咯,鸣人供不起这尊大佛了呗?

12L  = =

佐粉别这么脸大行么?鸣人家大业大也是风头正劲,我也没看到他和千手集团合作的时候上了人家二把手的车啊

13L  = =

还有,你们都眼瞎么?手都搂到腰上了,佐助不是别人碰不得么?我就说他火的莫名其妙,果然被包养了吧,先去勾引鸣人,又去勾引千手二把手,不要脸

14L  = =

张嘴就骂你们是不是有病!!!

15L  = =

佐粉自己看喽,你看这是不是你们主子!!虽然带着帽子口罩,你敢说这个不是??还有你自己看千手二把手的手是不是放在他腰上!真瞎还是装瞎!  

  宇智波佐助半夜私会千手二当家.jpg

16L  = =

我去,这也太不安生了,我上周还真以为鸣佐真爱呢

17L  = =

你们看是不是,眉眼轮廓什么的,哪里不像?看着这个照片你再和我说这个不是宇智波佐助??

18L  = =

天啊,千手二把手这是被灌了什么迷魂汤,千手集团好歹也和漩涡集团不错吧,这回倒好.....把人家太子老婆抢了

19L  = =

玛德心疼太子!!!佐助在音娱拍戏时候环境不好,太子开车跑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去给佐助送饭!!当时被太子感动的不行,狗粮吃的心满意足,他倒好!不相信爱情了

20L  = =

当时超级感动,看太子暗搓搓晒的照片还带了佐助最爱的番茄,洗好了放到保鲜盒里,真是瞎了眼了我去,这么好结果被人耍了

21L  = =

佐助又不是没干过!!!当时鸣人拍忍者之路扔到山沟里还不是佐助开车去给他送的一乐拉面!!

22L  = =

佐助到底爱不爱鸣人???这个面送过去还能吃??

23L  = =

我靠,你们太子就喜欢吃拉面,特指一乐拉面,你别告诉我身为他粉丝不知道他爱吃啥,怀疑楼里都是什么成分了

24L  = =

就半个小时车程,加上佐助开跑车开出赛车的速度送过去还能让你鸣人吃一乐烩饼不成?

25L  = =

他才半个小时车程,鸣人用了一小时!!

26L  = =

你小学没毕业么?你们鸣人拍戏地方就这么近能怎么办??他不往远处跑这也怪佐助?ZZ

27L  = =

卧槽!我们不是正在掐佐助出轨千手二当家么?为什么成了互甩鸣佐撒过的狗粮?掐架啊

28L  = =

屁的狗粮,我现在承认佐助绝对实力演技派!五大国小金人应该给他,当时演的多好

29L  = =

这难道不是当年撒过的狗粮都是现在吃的shi????你们还能吃下去?佐助劈腿了唉!谁知道他当年是不是就和别人有一腿了!

30L  = =

我现在除了心疼太子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31L  = =

等等?千手二当家是不是说过他有在一起的人......

32L  = =

????什么时候说的?

33L  = =

指路千手集团去年年度发布会,跳到6分30秒附近,千手扉间自己说的,有在一起的人

34L  = =

卧槽?这么早就勾搭到了一起?

35L  = =

我们来赌是佐助在和鸣人出柜前去年就和千手扉间好上了还是最近勾搭上的还是他和扉间双双出轨

36L  = =

看好大新闻,双双出轨

37L  = =

我压佐助和千手扉间好在先!!!!因为都知道千手扉间很严肃么,他是个有脑子的人啊,要真不是情难自已被蒙在鼓里他怎么会这么干啊

38L  = =

这是他私会佐助的理由?他不可能忍受脑袋上风吹草低见牛羊吧......而且鸣佐出柜这么大的事情,他一个传媒集团的会不知道?别闹了好么

39L  = =

爱到深处啊,怎么不会

40L  = =

别把那种玛丽苏文苦情男二的人设往千手扉间身上套好么,他有手段着呢.....雷不雷,你们是不是忘了当年他把大筒木集团整垮的恐惧了

41L  = =

我也觉得不太像千手扉间干的事情.....这种人根本不会让自己处于这种被动局面,也不会这么毫无顾忌吧

42L  = =

那就这一周左右勾搭上了?还是人设崩塌啊,我看错他了,我一直把他当做一个成功的年轻企业家,果然男人都差不多,下半身动物,五大国小金人应该跨圈给他一个

43L  = =

貌似千手扉间说过爱人不在娱乐圈?而且在鸣佐出柜前就说了啊

44L  = =

啊??他又什么时候说了?

45L  = =

半年之前吧,就是他说了有爱人之后么,大家好奇就开始挖了,但是没找到任何相关消息_(:зゝ∠)_千手扉间说爱人非圈内人,不想被打扰,虽然我觉得这句话其实是威胁......

46L  = =

????求个链接

47L  = =

就是那个成功企业家采访么_(:зゝ∠)_里面有一段千手扉间,水门爸爸也在里面

48L  = =

厉害了!!!!双双出轨!!!

49L  = =

心疼千手扉间至今未露脸的爱人......这回估计也不用露了

50L  = =

让我高呼一句俗语,biao子配狗,天长地久

51L  = =

我当年还觉得扉间好友男人味好有担当......真的,现在想来难以言喻

52L  = =

当时超级羡慕千手扉间那个没露面的爱人啊!!!感觉风风雨雨都被千手扉间挡在外面了,现在好了,人也被挡在外面了

53L  = =

话说这个是谁爆出来的??

54L  = =

是一个路人的个人号,反正不是业内,偶然看到的情景,业内的哪敢爆料啊,别说千手漩涡集团的,宇智波那边的就能把报社整死了

55L  = =

厉害了我的路人,所以现在所有媒体集体失声?这两个集团也没人发话?


评论(74)

热度(2022)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