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坛体>挖坟系列一号楼:有人看到今天的墓葬群发掘预告么?

前言:

设定就是好多年之后,忍界大一统了,但是各种忍术除了部分封印术大多数都失传了,大家几乎都是普通人了~这时的大家看忍者时代的故事就跟我们看夏商周那会差不多_(:зゝ∠)_而且由于统一过程中的各国都需要好的影响,宇智波一族家族的几个代表人就被篡改成了真正只黑不白的人,鼬哥没被平反,土哥没有在神无毗桥之战中成为英雄,斑爷没有参与木叶创立,鸣人没有千里追佐助,反正为了给前人不留下污点,就把各个火影和宇智波一族的联系切断了以至于后世都不知道,然后这个事情在一次墓葬群发掘当中被打破了,被发现的墓葬群就是宇智波一族的祖坟,随着挖掘的深入越来越多的消息呈现出了与史书上并不相同的样貌......大概就是这样,tag里面的CP都会涉及到,部分故事会放在独立的番外中补全,但是更文龟速而且量少QAQ大概不会坑,第一更就是想要展现一下后人现在眼中的他们,没有太实际的讲述,反正最终目的就是达到“至今世间里仍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们的传说”这种效果~~


1L  挖坟看历史

话说有人看历史频道的《发现》栏目的下期预告吗?貌似说发现了忍者时代的大规模墓葬群唉~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什么新的爆点

2L  = =

是说历史地形上面大概是火之国附近的那个墓葬群么?

3L  = =

没啥新爆点了吧,最多挖出一点贵族的糜烂生活?

4L  = =

楼上你怎么满脑子都是糜烂啊2333大概还能了解一下生活方式?毕竟没有历史书留下那个年代的生活方式的细致描写

5L  = =

比起这个墓葬群我还是对他们那个年代战斗方式感兴趣啊,看史料记载很了不得啊

6l  = =

说起战斗方式我就想起当年的战争描写简直山崩地裂啊,话说那几个史书上描写的超级战犯都是一家的!那个颜值我要昏过去了

7L  = =

卧槽!!说到颜值,真的是!!就那个颜值,我看着可以多吃三碗饭啊!这种掀起血雨腥风的恶之花们!历史美杜莎~~~~

8L  = =

就知道一说起来战争女孩子们一定会讨论起颜值!我真觉得面对那种颜值的战犯,颜狗是不需要尊严的!我要趴在他们裙底( *︾▽︾)

9L  = =

可是只有那么几张图啊,翻来覆去都是那几张照片,都没有多角度全方位的返图,不知道他们那个年代的战地记者怎么当得,身为同行我要给差评

10L  = =

我觉得那会的人都特别好看!不化妆不修图还都是帅比美女~~那几个影啥的也都不错啊!

11L  = =

那我要提名火影们,男帅女靓~风影水影里面也有几个不错的,雷影我拒绝讨论,土影里面貌似只有一个美女姐姐?

12L  = =

但是历史描写雷影很强啊,真汉子!肌肉也很发达啊

13L  = =

楼上GN我们只说脸,不轮战力,轮战力去隔壁找宅男

14L  我为一代站街

对对对,我也觉得火影整体颜值高啊~第一代的那个黑长直的头发,天哪噜顺直的不可思议也不知道忍者们用什么洗发液

15L  我为二代代言

我觉得二代颜值也高啊!冷酷邪魅!还是大发明家

16L  我要嫁给四代

四代好啊!!觉得自带圣光可以净化我污秽的心灵

17L  我承包五代六代

五代是个大美女呢!六代遮着半张脸也是帅气逼人啊QWQ,顺回LS,我们心灵确实污秽,需要净化

18L  那我要七代,都别来抢

七代也是感觉闪闪发亮呢!貌似是四代儿子,真是一脉相传,都是太阳一般迷人!!

19L  我要说说战犯

战犯一家容姿端丽!!我每一个都喜欢!叛逃后来回来的那个爱!屠全族叛逃的的那个我也喜欢QWQ

20L  = =

呵,战犯其中之一就是把四代火影害死的人。间接害的七代大人成了孤儿,要不是村民们的扶持还不知道活不活的下来呢,而且掀起战争害死了好多人,这种人也有粉,真是呵呵哒

21L  = =

LS哪里摸过来的,大家都在和谐舔颜,空降的吧你~过来拆楼就滚出去好么,看脸惹到你了么?

22L  = =

就是,本来就是个和谐舔颜楼,还进来引战,不看滚好么,看着楼里氛围好就想进来捣乱,反社会人格?出门精神病院

23L  正楼天使

虽然我这句话在这种一致对外的时候说出来不符合氛围,我仍然要说,楼主本来是问问大家看没看节目预告的!

24L  耿直颜狗

(゚ー゚),对哦,但是我们颜狗都是耿直人设啊,说到脸就容易跑偏......报告楼主预告看了,我觉得大规模墓葬群也不会有什么新鲜的了,不会对正史造成什么影响,最多对我们描写历史向同人时候用具描写提供样本,完毕!

25L  = = 

用♂具描写,报告楼主,预告看了,坟头确实挺多,但是同LSGN一样觉得不会有什么爆点,所以毫不关心,最多对我描写同人文的时候下葬礼仪有所帮助,完毕!

26L  = = 

LSGN好烦啊(/▽╲)那个哲学符号暴露了什么东西啦,我可是纯洁的好GN,什么都不懂呢,报告楼主,同LS还有LSS一样觉得没有爆点,我只是个安静的颜狗。

27L  挖坟看历史

果然,你们关心的只是脸,对历史专业漠不关心TAT楼主真的很受伤,这对我们历史专业的学生造成了成吨伤害,看到大家对历史都很漠视感觉有点心酸QWQ

28L  = = 

不不不。LZ不要伤心,我们不是不关心!仅代表我个人对史书很感兴趣的!真的,什么《木叶列传》 《历代影级忍者传记》 《保卫之战:第四次忍界大战全记录》这些我都买了精装正版!!

30L  = = 

对啊,楼主不要感觉心酸啊~~你们这种历史专业的人都超级厉害的!不像我这种写个历史同人文还要去翻书QWQ不然好多东西都不知道怎么写

31L  = = 

楼上,来把文交出来吧2333站的CP不知道能不能在匿名论坛里面抓到一个太太www

32L  = = 

这里杂食~站鸣ALL!!七代大人最帅,攻遍忍界~~

33L  = = 

我觉得七代目和他的智囊比较般配ww,毕竟在智囊的帮助下完成了很多事情,而且四战也是智囊指挥的呢

34L  = = 

我觉得和隔壁风影配2333毕竟去救人家,四战动员大会上面风影还说要保护七代目呢ww

35L  = = 

我站了一个好奇怪的CP哦QAQ粮少到哭,我站一代的CP,站了柱斑

36L  = = 

LSGN真是可怜你了......你到底是怎么萌上的?这两个人除了四战战场上杠上了没什么糖吧,而且斑还被柱间捅死了,为难你萌了那么多年QWQ

37L  = = 

我喜欢这种相爱相杀的CP啊QAQ正邪CP,道不同又要挣扎着相爱那种

38L  = = 

GN是不是太CP脑了.......不过你要是觉得毕竟一个村子里出来的也算糖,那就糖吧......

39L  = = 

对啊......GN真的太CP脑了,不然火影一人捅了一个还真一人一个宇智波呢,虽然从脸上来看帅哥们站在一起很帅啦,可是真的没啥糖_(:зゝ∠)_

40l  = = 

那就真的血雨腥风的宇智波一族了23333各种意义上,二代盖章的爱♂之一族

41L  = = 

不能因为宇智波一族颜值就处处加哲学符号啊2333你把他们四战BOSS的逼格都降到了以色相掀起大战了好么,这是狐狸精啊,才不是我腥风血雨大魔王的设定(╯‵□′)╯

42L  冷CP也有人权

我真的站了柱斑带卡鸣佐什么的啊QWQ冷CP也有自己尊严的啊,我好歹不是拉郎!他们都是认识的!!还有叛逃那个最后不是回来戴罪立功了么!

43L  = = 

LSGN如果你觉得认识就是四战场上对面刚我真的不能说什么.....关爱冷CP人人有责

44L  = = 

LSS的GN我决定给你萌的CP颁发宇智波一族火影个人承包责任制的条例,为你的萌冷CP做出贡献~~

45L  冷CP也有人权

真的找不到同好么QWQ我真的觉得他们之间有很多可以挖掘的萌点的,比如什么蜜汁失踪的半小时什么的,而且叛逃的那个不是在七代的宽容下才回来戴罪立功的么

46L  = = 

LSGN我真的GET不到萌点QWQ不过楼主我看这次的墓有几个感觉挺高的~~或许可以GET到当年大家族内部的严明的等级制度?

47L  挖坟看历史

我等了这么久QWQ没想到还能看到有人正楼,给LS比心,我其实还是对陪葬品比较感兴趣www现在看的历史都是流传下来的正史,很少遇到这种墓群的~~之前遇到的都是那种比较散的墓群,这次的确实看起来像是一个大的家族呢

48L  = = 

这样啊~忍者们陪葬的一般也就是什么卷轴一类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吧,有时候还会带一点有意义的武器?贵族们也就是多点金银珠宝吧

49L  挖坟看历史

我在想如果这次的墓葬群如果是一个忍者家族的墓葬群会不会发现一点家族秘辛什么的:-(应该会有很多秘密的感觉,我个人对这种家族史什么的挺感兴趣的

50L  = =

下周开播吧?LZ可以注意着看一下吧~到时候我也去看一眼吧,要是有什么家族秘辛接下来的同人文就好写了www


评论(89)

热度(5474)

  1. 共7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