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兄弟

前言

      本来想要520发来着,结果没有赶上,坐个521的早班车吧QWQ大概就是泉奈和柱间互穿,灵魂归位的时候发现大局已定,千手和宇智波已经签订好了联盟协议,柱帝得偿所愿,泉奈无可奈何的故事。写的不好吃,我就是想让创设四人组愉快的建立木叶啊!打什么打,快去结婚!!

      千手扉间的心情现在十分不爽,他的大哥今天早上忽然性格大变的在他开门打招呼的一瞬间扑了上来,然后把他按在地上揍了一顿。没有任何前兆也没有丝毫的理由,问什么也不说,完全就是我想打你,所以我就要打你,你说什么我都不听!千手扉间觉得他需要冷静一下,然后动手反抗了起来,没想到大哥居然非常熟悉他的套路。十分顺利的避开了他的攻击依旧不屈不挠的继续往上冲。一番挣扎之后他终于离开了大哥身边,冷静的开始思考起了问题。

      千手柱间的心情现在也是充满震惊的,他今天一睁眼发现自己什么都看不到了,四周黑蒙蒙的,而且所处空间异常狭小,他伸出手摸了一下周围,触手是一种木制品的感觉,于是他伸手推了推头顶的木头,发现轻轻的用力根本不能推开,他在身旁攥紧了拳头蓄力一下打了上去,头顶的木板在拳头的大力打击下碎掉了,千手柱间发现眼睛上面还蒙了一块布,在顺手扯掉了眼睛上的布之后,整个人都震惊了,即使撤下了自己脸上蒙着的布依然看不到任何东西。他伸手摸了摸周围,只能确定自己大概在一个长方形的盒子里,最接近这个构造的大概只有棺材了。

      棺材板掉在地上的声音在空旷的礼堂回响了起来,有人匆匆忙忙推开屋门往里面跑,

   “谁?这么大胆”

      来人匆匆推开了门,看到了坐在棺材里的柱间大叫了一声,一边高呼着向外面大声喊道

   “快去通知族长,马上”

      柱间坐在棺材里晕晕乎乎的听着人们奔走的脚步声,他明明记得昨晚自己躺在榻榻米上面进行劳累一天之后的休息,醒来的时候发现房子都变了!

   “泉奈!”一声柱间十分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了过来。

      宇智波斑出现在了门口,两只写轮眼开启,用力的盯着泉奈:不是替身术,不是幻术,是真的泉奈,活生生的泉奈。斑一步越上前去,把人搂在了怀里,柱间还没晃过神来,斑在叫我什么,泉奈么?泉奈死了?斑这是精神恍惚了么?

   “族长大人,太好了,泉奈大人没有死”周围的忍者围着相拥的“泉奈”和斑说道,柱间觉得果然是我恍惚了吧。

      斑把“泉奈”小心翼翼的从棺材里面扶出来,搀扶着往院子里面走去,一路上手都在紧紧地捏着“泉奈”的手。说着一些最近发生的事情,说着说着宇智波斑终于停下了脚步

   “不论发生了什么,哥哥接下来一定会好好保护你,虽然不知道你怎么醒过来的,但是还活着真是太好了。”斑转身把“泉奈”圈进了自己的怀里,柱间可以感觉到斑的手臂紧紧的拥着他,甚至开始发抖,然后听到了低低的、接近于不可闻的啜泣声,“泉奈”终于伸出手环了回去,小声说道

   “不会再让你孤单一人了”

      风声簌簌,吹的两个人的衣服头发全都随着风飞扬了起来,然后在风声过后,斑扶着泉奈一起回到了房子中。

      斑把泉奈搀扶回了睡觉的屋子之后,轻轻地把“泉奈”放平在榻榻米上,然后盖好被子,说道

   “你先睡一会,泉奈。我出去处理一点事情。”

   “是千手一族的事情么?”

   “是,在你死去之后,千手一族又再次送来了合约书。我在想终止这种无意义的斗争吧,不要再这样自相残杀,不要再让大家体会到失去的滋味了,我不能忍受再次失去你的感觉了。族内求和的人也相较于主战的人多一些。”

      宇智波斑说的有点落寞

   “本来,我打算在把你的后事安排好之后带上族内还有战意的青年再拼一次的。但是,我大概过去也只能寻死了吧,在你死去之后,族内气氛十分消沉,长久以来的斗争更是令大家疲惫不堪,所以”

   “我明白了,签了千手一族送来的合约,结束我们两族之间长久的斗争吧”躺在榻榻米上面的“泉奈”忽然伸出手握住了斑放在身边的手,坚定的说道。

   “泉奈,你......”斑愣住了“你能理解支持我真的太好了。”

      柱间现在思维异常清晰,我现在是宇智波泉奈,这个时候正好是我把停战协议还有结盟条例送给斑的时间点,而且斑本人也有结盟的意愿,天大的好机会啊,快点对他表示理解支持。这样我们就再也不用互相争执了。我就可以没有妨碍的接近斑了。

      相较于柱间这边享受斑斑投怀送抱的美好日子来说,扉间那边过的也不能说不好,哥哥在暴揍了自己一顿后积极参与政务,从不偷懒,也绝对不会发生翘掉工作跑出去赌博的事情,不再把结盟,相互理解,宇智波斑挂在嘴边的日子让他颇为舒爽了几天。但是总感觉大哥的种种行径不太对,比如他开始迫切的希望与宇智波一族开战。

   “这是开玩笑呢么、之前拼死拼活要把结盟书送到宇智波斑书桌上的人是你,委托我起草协议达成之后事情分配的人是你,现在要打仗的人怎么还是你??”千手扉间内心十分混乱“当时发现大哥反应不对的时候已经好好观察过了,不是变身术,查克拉流动也没有丝毫紊乱,所以可以肯定不是幻术。那么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他变得这么不同了呢?而且最近的脸变得也是十分不好看,族内的成员已经好久没有见过如沐春风的族长了,更不要提及自己,最近大哥对待自己的表情仿佛我每天都在提议在他面前把宇智波斑杀死一样。”

      泉奈把眼睛托付给哥哥的一天,其实就没有想过自己还有再次重见光明的一天,即使如此还是希望哥哥可以用自己的眼睛看着这个世界快乐的生活下去,希望他可以幸福,希望他可以不在挣扎;在病入膏肓的时候内心其实并不想死,担心哥哥一个人在苍茫人间踽踽独行,想要代替他承受那些痛苦与挣扎,不想听到他压抑到十分低处的哭声,可是一切都做不到了,自己的身体大概自己自己最懂,油尽灯枯罢了。

   “别哭啊,哥哥。我其实并不想在最后时刻还在感受着自己给你带来的痛苦啊!”泉奈在心中大喊着,然后感觉自己最后的一点生命之火燃烧殆尽,一片黑暗袭来“大概,也就到此为止了吧。”

      泉奈在黑暗之中沉浸了很久之后,忽然在一片阳光中睁开了双眼。听到了屋子外面的啾啾鸟鸣,他从榻榻米上面爬起来,拿起衣服的时候发现衣服后面印着可恶的千手一族的族徽,全部穿戴整齐以后,泉奈站在了镜子面前,然后他就傻了,镜子里面出现的人,就是那个每天想和我哥结盟的千手家的族长,千手柱间。泉奈还在消化这个难以接受的事实的时候,千手扉间推开了屋门,泉奈心下一动,死白毛还敢出现在我面前,看我打死你!然后一个箭步冲了上去。但是打架中途忽然想到既然自己已经变成千手一族的族长,为何不趁机接触一下族中机密,盗取一下情报呢?这个白毛还是不要打死,先打一顿过一把瘾吧!于是,千手扉间的懵逼之旅就此开始了。这种兄弟不和的日子,在千手扉间把从宇智波一族送来结盟协议放在桌子上的时候达到了巅峰。

      宇智波泉奈看到了放在自己桌子上的结盟协议是出离愤怒的,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我还沉浸在打入敌方内部,接触到敌方各种机密的喜悦当中,正在想着怎么挖掘带走一些情报帮助哥哥顺利压制千手一族的时候,却收到了这个仗不打了的消息。这个消息的杀伤力对泉奈无异于当他从火之国跑到雷之国给哥哥买了一盒豆皮寿司,准备回来的时候哥哥飞鸽传书说我今天不吃寿司啦,要和柱间去吃蘑菇杂饭!这是要从根源上制止的,这是要扼杀在摇篮里的。

      千手扉间看着自家大哥呆呆的坐着椅子上,一动不动,没有表现出喜悦也没有表现出长久努力后终于成功了的成就感。“这个发展不太对啊,按理说大哥不是应该喜极而泣然后感动于自己多年努力终于打动了斑和他签订了这个协议么?就算不扑上来也好歹要高兴的两眼放光吧,现在是什么状况??”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泉奈开口说道“什么时候送过去的停战协议”

   “前两天.......重伤了宇智波泉奈之后。”千手扉间说道,内心想到‘大哥这是脑子不清醒了吧,一定是的,失忆了么?明明是他逼着我找人送过去的啊?’

   “你这是逼迫宇智波签订不平等条约么?你这是乘人之危!趁着宇智波一族受到重创的时候用武力威胁,小人之为。”

      千手扉间心里受到了成吨的伤害,明明他没有干什么事情,都是大哥逼着他做的。他充其量就做了一个起草文书的工作,怎么现在就都是他的错了?

   “大哥,你犯病也要适可而止,这个文件可是你非要送过去的,关我屁事!”千手扉间冷着脸说道。

   “那你现在把这个我文件给我送回去!”

   “你有病吧,要送自己去送!”

   “好,你等着,等我送回来再和你算账。”

   “千手柱间”拿起桌子上面的协议冲了出去,其实这几天在千手一族的体验,自己并非不能接受联盟,可是这份在宇智波一族最弱势的时候送过去的协议显得有几分强迫了。何况是千手死白毛写的。一定要宇智波一族起草协议,这种战败时候由千手一族提出的协议,一定有很多不平等条约。哥哥迫于压力,不得不签。这本身就让这个协议充满了战败被收编的感觉。

    “柱间”一路躲过宇智波的重重巡逻,从小道绕到了哥哥的的屋子那里,然后他就看到了自家哥哥和泉奈其乐融融坐在一起的坐在门前,中间还摆了一盘茶点。

      泉奈的脑子轰的一声就炸了,我在这里,那么坐在那里的人到底是谁?

    “哥哥,小心!”

      斑把眼神从泉奈身上移开就看到了站在墙上正往下冲的千手柱间,刚要打招呼,就见千手柱间一步冲到了泉奈的面前,一拳头就把泉奈从斑旁边打开了,宇智波斑要出离愤怒了,千手柱间居然当着自己面前打了泉奈一拳。

   “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咬牙切齿的喊道,蓝色的巨大须佐能乎从院子里拔地而起“你怎么敢再伤害泉奈第二次?”

      千手柱间觉得自己很无辜,这是有人用我的身体打了你弟弟不是我打的啊!而且打在这个身体上,感到痛的还是我啊!

   “斑,快住手!千手柱间抓活的!”

   “泉奈”冲着须佐当中的斑大声喊道

   “你来把我打死啊!我不会躲开的!”

   “千手柱间”冲着须佐当中的斑大喊道

      斑站在须佐之中感到无所适从,这是怎么回事,泉奈和我说不要把柱间杀死,柱间和我说快来把他杀死。都疯了么?就在斑站在须佐当中茫然四顾的时候,千手扉间一个闪现出现在了战场上,斑刚要冲着千手扉间发泄不满,柱间和泉奈就纷纷倒下了。

      因为不放心而在大哥身上下了飞雷神的扉间,本来打算默默跟过来看看的,在看到蓝色须佐拔地而起的时候,当机立断的发动了飞雷神术,过来的时候就刚好看到了这个自己对头说不要让自家大哥死,自家大哥高呼快来把我弄死的迷之剧情。不过很快他就不用犹豫了,只见大哥双膝一软直接倒在了地上。千手扉间只好把大哥从地上拉起来搭在肩膀上。

      宇智波斑从须佐中跳下来,扶起泉奈搂在了自己怀里。

   “千手扉间,这是怎么回事,你大哥脑子出问题了么?”宇智波斑瞪着千手扉间说道

   “不,大概是你亲爱的弟弟脑子出了问题吧。”千手扉间冷静的回答说但是内心结合之前种种反常的表现,内心浮现出一个可以把自己吓死的想法。

      斑在冷静下来也觉察到了事情貌似哪里出了问题,比如刚刚千手柱间冲下来的时候喊的是哥哥,在斑还在吃惊于这个推测的时候,感觉到怀里的泉奈动了动。然后悠悠转醒

   “哥哥,你怎么可以和千手一族签订那种不平等的条约,这种在我们士气正弱的时候送来的协议想都不用想肯定是类似于收编的吧!哥哥,你怎么脑子不清醒了呢?”

      千手柱间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手中握着一张纸,是自己委托扉间起草的结盟协议。一切已经成功了,自己多年的夙愿得以实现。和斑童年时候一起做的终止战争的梦想已经实现了,接下来就可以一起完成建立村子保护弟弟的下一步了。

   “泉奈,我和扉间邀请你还有斑加入我们新村子的建设,我们最强两族的联合一定会为战国时代带来无限光明的。”柱间坚定地说道“而且我送过去的联盟协议是两方站在完全公平的立场上达成的友好协议。斑是看过的,终止这种为你的家族,你们兄弟带了痛苦的无意义的战争吧,我们一起建立一个可以让孩子们轻松成长的村子不好么?来吧,加入我们吧!”柱间冲着斑和泉奈伸出了手。

      千手柱间的身体逆着背后的太阳,斑感觉到太刺眼了,这个男人太刺眼了啊,为什么可以死守着一个缥缈的梦想这么多年呢,为什么一直这么努力从来不放弃呢,真是拿他没办法啊,明明只是个喜欢消沉的蘑菇头啊,最后还是伸出一只手,轻轻的搭在了这个伸到自己面前的手上。

      泉奈怔怔的听着千手柱间的发言,虽然自己死而复生这件事情让他对死亡有了新的认识,在千手族地的几天也让他对千手一族的人有了一些深入理解,但是总还是觉得哥哥被骗了啊,即使柱间描绘的未来很是吸引人,但是自己这个什么都看不见的眼睛又能做什么呢。

   “别乱想了,你眼睛的事情我和哥哥会想办法的,大局已定,不要在添乱了。”千手扉间在泉奈旁边说道“捅了你一刀是我不对,希望这种为了未来一起努力的时刻我们可以放下私人仇恨,毕竟当年针锋相对我也是迫不得已。现在可以郑重邀请您加入我和哥哥的建村计划当中了么?况且停战协议我只是起草,是大哥修改确定的,你明白他绝对不会让斑吃亏的。还有前几天在我大哥身体里面的是你吧,你打我的那次也就不计较了。”

    ”其实这样也不坏啊“泉奈想到”放下仇恨,一起为了一个理想努力,不再让哥哥在我面前露出挣扎与悲伤的表情,不再看着族人死去而无法做出什么挽救,可以看着一个小小的树苗,在自己的浇灌下长成参天大树”

    “好吧,勉为其难的原谅你了。眼睛的事情拜托了,不过如果欺骗了哥哥,我是不会放过你们兄弟两个的。”泉奈恶狠狠的说道,然后嘴角挂起了一丝笑容,在雪白的皮肤掩映下莫名使人感受了一种春泉流过的感觉。

       一只老鹰从头顶飞过,空留下飒飒是声音和一根羽毛,羽毛飘飘悠悠的落在了转身的四人后面,一起都会变得好起来的,就如这头顶的艳阳,如这高飞的雄鹰。


评论(8)

热度(2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