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进化过程中单一分支进化方向错误对整体物种进化方向影响

前言

好多天不更是因为我懒了QAQ发现自己得了一种叫做只想开坑不想写的重病........扉间大大助力当中,感觉这章水了的感觉〒▽〒可能还有点OOC,我想写斑爷少年时候的那种感觉但是貌似有点跑偏,觉得斑爷大概就是那种打起来放飞,私下特别温柔的男人(说着带起了柱帝同款滤镜)

(三)

 

     话音刚落宇智波斑的腿便一下子来到了千手柱间的面前,千手柱间只好抬起双臂放在脸前挡了一下,这一脚力度十分巨大,使得千手柱间不得不在地上滑行了一小段距离才停下来,宇智波斑更开心了【可以接下我一招的人终于出现了】紧接着下一脚就踢了上来,千手柱间一边接招一边十分愕然,接着开始在内心里思索了起来,这个男人不是恶龙抓来的→他自己就是恶龙→他不想吃了我就是想打我→他大概寂寞久了→他不变成龙形我不能杀他→果然是个有意思的龙啊!!思考完毕之后,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就在悬崖边上你来我往的打了起来。

     两个人在一番缠斗之后各自向后跳开了,千手柱间在悬崖上面狂奔,一边躲开宇智波斑不知道从哪里扔过来的武器和不时吐出来的火,一边喊道

  “先别打了,你叫什么啊?我们总要互通一下姓名才好接着打对吧!!我叫千手柱间,你呢?不要再吐火了啊啊啊”

  “宇智波斑!你不要再躲了,冲上来和我动手,想办法取悦我啊!”宇智波斑一边说道一边冲到了千手柱间的面前。

     咕~~~一阵从千手柱间肚子里传来的响声打断了宇智波斑已经伸出去的拳头,千手柱间蹲在地上抬起头可怜的说道

  “可是斑我饿了啊QAQ没有力气来取悦你啊”

     宇智波斑愣住了,在内心充满了........之后看着柱间说到

  “那你自己弄点吃的去吧。”

  “可是我不会......”千手柱间愣了一下回复到

  “身为一个人类自己连饭都不会做难道指望我这条龙么?即使你让我感受到了这么久没有对手,终于找到旗鼓相当的对手的喜悦我也不能帮你什么”宇智波斑说到“要么就饿死在这里吧”

     千手柱间听了之后默默的蹲在地上开始画圈圈“可是我饿了是因为斑你非要拉着我和你打架的原因啊QWQ而且你打断了我的婚礼,让我吐了一路还没有机会吃饭......”

  “不要斑斑斑的叫了!我抓你过来就是用来打架的啊!也不要消沉卖萌啊!好吧好吧,不打了就不打了,你自己去海边摸个工具然后扎几条鱼自己烤了吧!”宇智波不耐烦的说道“然后快点吃完,接着打!”

     千手柱间只好从悬崖上跑到海边,然后用木遁做了一个鱼叉,默默跑到海里开始叉鱼,宇智波斑站在悬崖上面,看着千手柱间站在水边手忙脚乱的抓鱼,丝毫没有下去帮忙的意思,终于在柱间努力的奋斗下抓到了几条鱼,然后就看见柱间老远的带着他的鱼跑回了宇智波斑的身边,把叉满鱼的叉子放在一边,然后开始用木遁做了好多根长度差不多的木头柱子,宇智波斑正看着发愣的时候,柱间把这几根木头支了起来,然后招呼道

  “斑,来帮忙点个火~”

     宇智波斑的脸上充满了不可思议,不论作为一条龙还是一个人都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像他们两个这种用来打架的大范围杀伤力的招式现在要用在一个小岛上烤鱼!他想要拒绝,但是不字刚要出口,就发现千手柱间守在那堆柴堆面前蹲着,一身黑气仿佛要扑到了斑的脸上

  “果然斑还是不愿意帮我么QWQ果然是我不能让你感到那么喜悦,死掉了也全然无所谓么,我可以把烤鱼分给斑吃的”

  “不是......你别消沉了!!我给你点火好了吧”然后宇智波斑在柱间的注视下点燃了木柴。

     点燃柴堆之后,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围着火坐了下来,千手柱间问道

  “斑你为什么会忽然飞到我的婚礼上抓我啊?是听到了我内心的抱怨么?”

  “不,你想多了我只是听到了有人唱响了龙之歌,这次不再我控制范围之内,我不能像每次一样控制住自己”

  “唉?斑,你是可以控制住自己的啊?这次是失控了啊?我可以让我弟弟扉间来帮你看看~他对龙很有研究的”千手柱间说道“况且斑我觉得你是个好龙~其实龙和屠龙者的仇恨完全可以放下的吧。”


评论(4)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