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坛体>挖坟系列三号楼:我在历史尽头等你(7)

前言:

我还活着,最近有事,更的少还慢,反正大家放轻松慢慢看我也慢慢写么~不会弃坑的,还差两个坟头没刨呢,希望什么时候我可以像精十太太一样爆发一次23333让你们觉得我不是个精六

441L  历史尽头

“我也觉得这个两次失去你的世界是不真实的,在你走之后这个世界就是是地狱,其实我还是有点怪你的,让我体会到两次坠落地狱的感觉,不过你也再也不会跳起来反驳我了。”

442L  = =

QAQ早就说了六代目你为什么要去看啊!!!!

443L  = =

六代目,你为什么和自己过不去啊QAQ天哪,为什么偏要看偏要回复。你这样折磨自己其实土哥也不会开心啊

444L  = =

六代目TAT独自一个人活在这个茫茫浮世,独自一人回想过去,但是又不敢不想,因为如果他也不记得土哥就没有人会记得土哥了

445L  = =

只能在记忆中寻找的土哥QWQ在土哥走后感觉是地狱的六代,天哪,不要这样啊

446L  = =

最后一句_(:зゝ∠)_土哥你倒是从下面蹦起来反驳六代目啊

447L  = =

六代目你怪土哥一点错都没有啊QWQ他就是应该被怪罪的,两次如坠地狱的体验好难过啊,要是我两次看到自己在乎的人离我而去我早就疯了

448L  = =

这两个人好纠结啊QWQ六代目你早一点扑上去怪他啊!!!!!!你就怪土哥不是人啊!!你说啊

449L  = =

土哥你在战场上的时候不要刷女神啊!!!!!!你就说笨卡卡,少一点套路不行么  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450L  = =

好心疼六代目啊TAT他的一辈子怎么就这样了呢,重要的人在遇到鸣人他们之前一个没有,小时候崇拜的父亲自杀,青年的十几年把在乎的人说过的话当成自己人生的信条,活在记忆当中一直埋怨自己,自己给自己建了一个牢笼,亲手杀死了最在乎的人在乎的人,可能很长时间都会觉得手脏的走不出来,终于得以再见,却是在最不应该的场合最不应该的身份,看见最面目全非的的少年,就算最后解开了心结,结果不过是为了实现土哥的梦想成为火影,这一生,坚持的不坚持的,最后怎么活着都有别人的影子,投下影子的人却不在了

451L  = =

LS的你走QAQ就你话多,我的胸口在流血啊

452L  = =

杀我焉用牛刀!!!!你怎么扔出了这么一大把刀子来砍我

453L  = =

抱着纸抽哭成SB,我妈都敲门了,真的嚎啕大哭

454L  = =

你们怎么这样的QAQ我本来就是想看完这期栏目睡觉去的,结果一边看一边刷论坛还睡个球啊TAT明天上班都要顶着两个桃子一般肿肿的眼睛了

455L  = =

我在自习上面偷偷上论坛上面瞄了一眼,你们就这么对我QWQ拿着一包纸巾冲出去了

456L  = =

虽然说的对,但我还是想要打你

457L  = =

土哥这是一个眼睛绑定了六代目一辈子啊QWQ

458L  = =

真是,,,,,,再想一想最后六代目站在土哥面前帮着鸣人他们的时候,内心要多大挣扎

459L  = =

我总觉得六代目当时可能还是土哥活着的喜悦比土哥日天的冲击来的更强烈一点,不论怎么样还是想让土哥回来的

460L  = =

你还是昔日的少年QWQ

461L  = =

LS不要插句子捅刀,我一点也不care。我不在乎的(说着把救心丸全吞了下去

462L  = =

不论你做了什么,没有比你活着更重要的事情了

463L  = =

然后土哥最后就还是死了QWQ

464L  = =

你们是不是少说一句话会死啊(╯‵□′)╯︵┻━┻

465L  = =

你们说......鸣人的性格像不像土哥小时候......

466L  = =

...............你这话我就没法接了

467L  = =

...............确实好像

 

468L  = =

六代目站在了鸣人这边是不是意味着六代目选择了小时候的土哥QAQ

469L  = =

哦,好虐,想一想六代目站在土哥面前说从前的你绝对不会这么做的

470L  = =

然而土哥这么做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六代目

471L  = =

从此我爱的都像你......(虽然六代目并不爱鸣人

472L  = =

_(:зゝ∠)_土哥这是被小时候的自己NTR了啊

473L  = =

为了彼此面目全非......玛德QWQ

474L  = =

想一想中间那段时间,六代目不是去做暗部了么,好多的任务量,虽然我们当时就觉得他好弔,实力好强悍,现在想想真是一声唏嘘,不过是为了用工作麻痹自己的自欺欺人罢了

475L  = =

为了不辜负土哥留给他的一只眼睛,不惜放弃了自家擅长的刀法,去使用一个并不适合自己的眼睛,就是为了打响这个名声

476L  = =

想了一下,白团子的六代跑去和土哥说今天我用你赠我的眼睛完成了一个怎么怎么的大任务,今天去看了哪里哪里我们之前没有去见过的地方.....真是,我想报社

477L  = =

但是怎么说也没有人能回答了,最多一股风刮起一些落叶,也就权当做回答知道了_(:зゝ∠)_

478L  = =

这个世界上,你就一直活在我的眼睛里,你看不到的我替你去看,你梦想中的威震八方,我来替你达到

479L  = =

QAQ我总想要实现你最想要的给你看,想让你看到,又不想让你看到,只是想让你自己体验一下啊

480L  = =

天啊,麻麻天上下刀子雨了

481L  = =

手黄再.jpg  我再也不相信论坛里这种萍水相逢的爱了,你们只会捅刀

482L  = =

少年时迎着阳光所说下的梦想与誓言,在一个少年离去后,另一个少年还在背负着踽踽独行,他一路步履蹒跚,生怕走慢了,走错路了,却不曾想另一个少年转身后,走上了另外一条路。两个少年一个是荆棘长到了路间拦路,另一个是荆棘缠身的前行,最后两个人都鲜血淋漓的在长路尽头碰面,却忽然发现我最爱的记忆中的你还是曾经温暖我一段时间的你。

483L  = =

土哥最后肯定后悔了啊QWQ不然我真觉得他没有那么容易死的

484L  = =

天哪QAQ真是虐的说不出话来

485L  = =

后来六代目退位之后不是出去旅行了么,我总觉得是去看看当年土哥走过的风景QWQ我没有滤镜,我不要摘

486L  = =

我觉得六代目最大的委屈是活得太清醒了,各种意义上都是,首先你看他能选择和土哥刀剑相向,说明他清醒的知道哪边重要,在失去土哥当上六代之后,看看他的那些业绩,也是尽心尽力,估计那些明明知道的土哥的好,也就只有六代一个人明白,不一定会说出来让大家知道动摇民心,一边担心着带土的英雄身份被人否定,一边又想让那些知道土哥是最后BOSS的人知道他是多么好的一个人,结果最后仍然没有人知道,六代目就这样把这些东西放在心底带进了坟墓

487L  = =

LSGN......捅刀专精啊,六代目带着那些儿时的记忆,也许到了耄耋之年的时候,土哥还是年少模样,六代目在记忆中总是能看到带着小风镜的土哥向着自己跑过来,或许还会看到青年时候的土哥,和自己说着一些有的没的埋藏在心底的话,即使这些话都是自己设想当中想出来的或者说是想听到的,但是还是不禁在阳光下莞尔。

488L  = =

真是......英雄在活着的人心里是不会老去的,然而我还是感觉身上插满了苦无

489L  = =

我要把你们都扔进小黑屋......你们这些坏人

490L  = =

我的妈......在你们疯狂捅刀的时候,我疯疯癫癫的举着我的救心丸从楼上跳下去了

491L  = =

.......人与人之间没有最基本的信任了

492L  = =

其实活得长久是最痛苦的一件事情,死去的可以在活着的人记忆当中存活,活着的人却只能在记忆中寻找不切实际的关怀

493L  = =

不知道说这么好了,现在心情很复杂

494L  拯救世人小天使

大家不要哭了啊!!!!快看六代目(一 口 血)

快看土哥(三 口 回)

495L  = =

哈哈哈哈QWQ挂着眼泪笑出声

496L  = =

回复了本来的又哭又笑的氛围

497L  = =

我仿佛看到了一堆疯女人手里拿着刀子满脸泪水一边跑一边笑......场景好诡异

498L  = =

表情生动形象,仿佛挽救了一下楼里低迷致郁的气氛

499L  拯救世人小天使

我怕我自己再看下去,不找点乐子就与世长绝了

500L  = =

笑点与刀片齐飞,眼泪共笑声一色


评论(22)

热度(140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