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坛体>话说漩涡鸣人和鹿丸好还是宇智波佐助好啊,这期节目看起来是不是鸣人和佐助太好了一点(2)

前言:

鸣人和佐助为什么没在一起!!!!!被今天ED暖哭,又甜又虐,更新更新,这篇文不会有蒸煮和亲友下场,所以都是小粉丝们扒的乱七八糟根本没法连在一起的糖,然后就可以等打脸了,因为大家之前萌的清醒,打完脸就不清醒了!

61L  = =

萝莉粉简直噩梦_(:зゝ∠)_总是不小心就引来掐架的

62L  = =

卧槽哈哈哈哈,nili太子是要笑死我么,小游戏环节里他居然一把扛起了佐助然后说着佐助才不重啊我说

63L  = =

虽然我想要说谢谢太子带着我家佐助强势抢镜,不然就真成了一个美丽的壁画游离在尘世之外了,但是,你为什么要说我家助助的体重

64L  = =

太子你出来,看到我手上的这块板砖了么 笑cry

65L  = =

佐助真的一点不胖啊,他特别有线条的,不过剧中大概得罪了造型师吧......给我家助助弄得胖乎乎的,然而脸还是好看

66L  = =

太子到底在干什么啊23333佐助刚被扛起来的时候简直一秒懵逼啊,娱乐圈能让nili助助一秒破功的人真的太少了,太少了,少到我忍不住来回来去调戏进度条截图哈哈哈哈哈,真是千年难遇

67L  = =

愣完了之后的那个眼神简直要把太子钉死在舞台上啊,结果你们太子居然丝毫没有感觉到,直接扛着走到了观众席前面走了一圈

68L  = =

不得不说,太子臂力惊人

69L  = =

LS好烦啊23333让我们说多少遍佐助真的一点不胖啊!!你没有看到今天佐助白衬衫塞进牛仔裤的那块的完美倒三角小细腰么!!!!!不要黑助助啊

70L  = =

扛着板砖进来,你们居然这么和谐的讨论了起来

71L  = =

哈哈哈,我们聊天自带结界,黑挑直接无视了,根本没人陪着车轱辘

72L  = =

真不知道该说你们太子神经粗还是自带反弹结界了,他真的,完全无视了,所有佐助或者鄙视或者愤怒的眼神,但是一不留神就窜到了佐助旁边粘着去,惩罚佐助的时候眉头皱的简直比他拍戏大冬天跳水时候的眉头皱的还紧

73L  = =

太子的眼神仿佛在说:那个狗比节目组,我的佐助也是你们这种俗人可以惩罚染指的么!!!过来受死吧

74L  = =

哈哈哈哈哈哈,LS你的风格不对啊,但是谜之可爱

75L  = =

太子明明是:这么柔弱的佐助怎么能够接受这么恐怖的惩罚呢

76L  = =

之前论滤镜我就服柱帝,现在太子已经紧跟其后了

77L  = =

你们发散的真是够远的,扒糖就好好上锤,结果你们的糖都靠自己发散脑补么,真可怕,一个邹眉头来回来去说了好几十楼

78L  = =

怎么着,坐不住了啊,我们就说皱眉头,太子看到佐助受惩罚皱眉头,看到你家蒸煮受惩罚就是笑嘻嘻啊,你们这么热的CP,为什么总是抱着我们这么一小撮人不放啊

79L  = =

本来糖就是扒出来的啊,难道你还指望出柜盖章啊,别逗好么,现在在一起那几对,没出道之前就已经昭告天下了好么

80L  LZ

我觉得他们两个好可爱哦_(:зゝ∠)_而且佐助的脸真的好容易过呼吸,鸣人阳光的不行,一笑起来仿佛天都亮了,新生代我就服这两个!!!!他们是天使啊

81L  = =

挂着鹿丸为什么新生代还不带他玩!!!!!

82L  = =

因为鹿丸有女票了啊2333我怎么爱他他也不会跟我,而且智商高学历高相处起来太累(这是借口,不要揭穿我

83L  = =

看了看果然还是鸣人比较适合这种综艺,佐助就适合访谈,脑子清醒冷静,不会被轻易带跑,太子思路和嘴并不匹配,发挥时有失常

84L  = =

记得上次新剧做宣传,雏田太子绑着被传绯闻,太子就说我们是伙伴啊,我们关系是不错啊,急死了都,就是虽然哪里不太对,但是说出来的话也没啥不对的

85L  = =

但是洗不干净,最后还是官方发通告洗的这个事情

86L  = =

然而nili太子在夸佐助的时候可是一点都不像不会说话的样子啊  手黄再,jpg

87L  = =

是说上次那个访谈么......就是火影杀青之后的那次访谈

88L  = =

哈哈哈哈,是不是那句,佐助是个特别好的人啊我说,觉得他一直是发亮的,追逐他是一个很有动力的事情,反正大概意思就是这样

89L  = =

这夸奖技能满点啊23333谁说太子访谈节目说得不好

90L  = =

录节目时候最后放的那个花絮,太子也不知道在佐助旁边说什么了,佐助抬头看了他一眼说了几句话,他就摸着后脑勺笑的要发光了

91L  = =

我真觉得这两个人好萌啊,为什么不火了啦QWQ

92L  = =

大概两个人太少出现在同一栏节目当中了_(:зゝ∠)_发展方向不太一样吧,社交软件上又没啥互动

93L  = =

大概因为佐助除了发发公司要求的东西,就晒晒猫,夸夸哥了吧 冷漠.jpg

94L  = =

是的.....这么好看的脸,自拍都没有几张,只有几张别人给拍的出去玩的照片,寥寥几张啊!!!

95L  = =

实话实说,那几张拍的还不错

96L  = =

太子就和好多人互动,而且还有自拍~~~~鸣鹿火大概也是两个人互动特别有意思吧

97L  = =

看了这期节目,感觉还是没有get到鸣佐的CP感,感觉没有鸣鹿那么强烈

98L  LZ

其实我总觉得CP感这种东西,越熟悉的人越不容易有,因为熟人眼神不闪躲,就没有了你们说的那种欲盖弥彰的感觉

99L  = =

鸣佐这种迷一般的直直的注视和嫌弃2333感觉确实没有那种欲盖弥彰的感觉,仿佛调情的小两口了(粉丝滤镜

100L  = =

哈哈哈哈旁若无人的调情!!感觉他们的眼神都是有戏的,只是简单的对视我就觉得要甜的昏过去了

101L  = =

太子对着佐助笑的都要绽放了!!!!每一次都是啊

102L  = =

终于回家的!!!!现场repo,鸣佐两个人在中场休息下场的时候,佐助先走了,然后在出口处回头看了鸣人一眼就站在门口等着,鸣人赶快喝了一口水就跑过去了!!当时我就被戳的死在了椅子上

103L  = =

羡慕LS可以去现场的GN,这两个人居然可以这么萌么!!!!!!

104L   = =

人超级多啊!!而且鸣佐两个人前后脚从车上下来的时候人群一下子就炸了好么23333迷妹们就嗷嗷叫着往前挤

105L   = =

我是另一个去了现场的,当时有个妹子可能是太激动了,大概也因为个子高手比较长,差点打到佐助的脸......然后太子飞一般的反应把佐助往后拉了一下

106L   = =

现场这么多大糖QAQ天哪,没去现场哭晕,这种糖是论斤卖的啊~~~

107L   = =

我就喜欢这种台下的糖!!!!放在台面上太多的都不喜欢!!

108L   = =

太子男友力爆表!!想嫁给他

109L   = =

等着鸣人那个......佐助等过谁啊  手黄再.jpg太子真是太高的待遇了

110L   = =

佐助处于绅士风度还是会站在原地等等让女士先行的,但是这种原地等的待遇除了他哥就这么一个吧!!

111L   = =

果然佐助心里鼬哥>=鸣人的,前面那个让鸣人扶着就够高待遇了,居然还有原地等的糖,我已经躺平了,好甜好甜

112L   = =

我觉得佐助养的小黑猫也能进这个梯队!他那么爱它,每天宁愿给我们看猫都不给我们看他

113L   = =

太子真的眼睛时时钉在佐助身上啊,拉住佐助后退那个,保镖都不一定能注意到到

114L   = =

保镖没有那么快的反应速度,估计等他们拦了可能佐助都被打到了_(:зゝ∠)_

115L   = =

太子啊啊啊啊,觉得你们反馈的这种小糖都好可爱~~萌死啦

116L   = =

而且这两人的性格怎么说呢,其实特别小孩子,然而太子在面对佐助的时候总有一种沉迷在恋爱当中的酸臭味或者蜜汁男友力,明明感觉和别人在一起就是长不大的感觉,说话还要鹿丸什么的给往回圆场

117L   = =

佐助就是那种特别冷特别不好相处的感觉,但是和太子每次同框都蜜汁生动,真是奇了怪了

118L   = =

这就是爱啊,肯定是因为对方不一样呗

119L   = =

开心开心~~求更多小甜饼

120L   = =

萌萌就好~~不要太真情实感的当真啊,毕竟不是真基,萌萌友情互动也不错,不要到最后黯然神伤


评论(7)

热度(4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