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金色的秋天,金色的你们——朋友承包责任制repo

感谢妹子的repo啦~~好害羞,可我写的并不虐??再不要脸的来球个更多妹子repo

剧本和艾琳和十三个小千代:

作为一个只看文不写文的渣渣,第一次写repo艾特太太们好紧张QAQ,废话很多求不嫌弃。看了看好像场贩没什么repo?那我来抢个沙发好辣!
首先说水蒸气太太 @你们会在不知不觉中吃下我的安利 的五件套w,太太目测是主催?不得不说增成本送赠品的行为真是goodgood,连我学经济的老姐都吓得目瞪口呆,说没见过这么不想赚钱的。这一篇我从头笑到尾,七彩高达那块画面感太强,还在花卉学课上的我没忍住笑出了声,不知道老师有没有扣我平时成绩QAQ整篇文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大哥,你可真是我亲大哥”柱帝你要嫁入宇智波家谱的话至少也学学宇智波的兄弟爱啊hhhhhh
接下来说凳子太太 @凳子 的大人谈恋爱小孩别捣乱,止鼬太甜www,四玖夫妇实力抢戏,我都可以脑补出二柱子躺在床上的妈的智障脸了233333
水烟澜 @水烟澜管挖不管埋 太太的吐槽体写的好真实,我觉得太子的内心世界大概是:怎么会这样啊我说!人生重来算了!!!容我吐槽一句,最后一个评论是止水吧,请告诉我幽灵要怎么刷论坛_(:з」∠)_
下面说千林琼玖 @千林琼玖 太太的哨向,一般哨向都是正剧风,千林太太把故事写得如此轻松愉快也是不容易,斑斑居然把柱帝介绍给奈奈,斑爷也是有点天然呆,然而后面扉间菊苣很明显又想多了hhhhhh你们是要怎样辣!五件套一个接一个出场的非常自然,请让我怒舔和服奈奈!
sy太太 @糖腌SY 的旅程之终是一把涂了糖的刀,前面的描写生动的让我都觉得我仿佛和他们在一起泡温泉了【实际上我在吉林的寒风里瑟瑟发抖】,最后水哥坚定的立了个死亡flag然后我就心甘情愿的被捅了一刀orz
暮林太太 @暮林散鸦 的缘分就像是一盒装在精致礼物盒里的巧克力,从拆包装到尝到巧克力无一不给人安心沉静的感觉,即使中间有些许苦涩,但是后面淡淡的甜蜜还是从心底弥漫开来。
坑太太 @你们植树我挖坑 的世间相逢是真的让我看的哭出来了,就像魔法少女小圆里的焰和小圆,在轮回里寻找失去的你,无论多久我也不放弃,这种感情感天动地,让人如何不落泪?
蓝色的雪太太 @蓝色的雪_今天填坑了吗 写的轮椅记事让我看的很爽,语言质量一般剧情也是寻常路,但是就是让我感觉有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谜之爽快感,就像在看斩服少女一样,不需要剧情,不需要节奏,只要爽就够了_(:з」∠)_啊不,剧情也是很棒的啦。
能醉何须醒太太 @能醉何须醒 的我们的梦想风格是沉郁的正剧风,起承转合的行文思路让一个喜欢上帝视角的人看着非常开心并且想到了无头骑士异闻录_(:з」∠)_这或许就是原著里柱斑的心路历程吧,人都是会变的,当曾经深爱的人们和你渐行渐远的时候,选择是非常痛苦的事情。
燕本太太 @燕本 画的封面真的超级可爱!好想把阿修罗们抱回家_(:з」∠)_
先写到这里吧,剩下的几篇后面再说,这几天健美操队要训练有点忙QAQ在休息期间忙里偷闲写的,合志的照片下次好好拍一张,这次就不贴辣!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