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这是一份repo--写给《朋友承包责任制》

谢谢GN的repo!!!也感谢购买!!!不过我果然是扉泉最后的良心!!只有我发糖了!!快夸我!!

秦水连湘:

今天下午才收到的本,因为太激动可能有点语无伦次XD
翻开本子没忍住直接笑出声了 扉页和尾页...太太们简直太会玩

本来以为太太们不会一开始就捅刀子,没想到现实狠狠打了我的脸 @鱼幼卿  太太们再这样我要报警了,木叶警备队会给我主持公道的QAQ


好在后一篇《预谋》就是糖了,两个人都超可爱啊。心机鸣简直不要太棒,给 @精十少女 太太比心 话说汤忍的那个咒语还有吗,好想试试啊 对了 一开始我以为他们还原剧情是要做全套的


止鼬的三篇无论是刀是糖,恋爱的酸臭味都突破天际,不过旅程之终还是让我差点吐血身亡。


死对头那篇特别想对鸣人说不要挣扎了,快点接受现实和且力开启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吧,至于评论第二条,这个缩句我给满分。


离歌这篇真的是很棒的感觉,想到以后的事两个人可以一起去面对,整个人就温暖起来了。


轮椅记事里仔带卡简直是天使!特别想抱在怀里蹭蹭蹭(被打飞)看见炭黑带土整个人居然岔到折磨着我的化学上去了XD


至于月色正红,看着觉得好方啊,这么甜明显是月读啊,是吧,是吧(悲伤逆流成河)


至于,扉泉,连着两把大刀我的内心是崩溃的。虽然看见标题就有了预感,但实际看还是...一言难尽


本来以为世间相逢也会是一把刀,凑齐扉泉三杀的成就,没想到居然是糖(为什么莫名不甘,我是被逼成抖M了吗?)里面有几句特别戳我,尤其是扉间聚聚挖到泉奈墓的表现。


装死这篇...装死的斑简直不要太可爱好吗?但也许是自己虐点太低,看见前世的场景重现还是觉得揪心。不过两个人可以甜甜的真是太好了。


《我们的梦想》这篇简直从题目就开始虐好吗?我觉得再没有速效救心丸我就要抽过去了


《缘分》的最后一句也是我想对他们说的:“愿你们生生世世被这缘分纠缠,永远不会再分离”


五件套第一个故事《一个故事》(这题目好耿直啊)没完全看懂,但就是觉得虐。


相亲和家规两篇,五件套一大群人热热闹闹的看着就特开心,不过按这家规我嫁进宇智波是不可能了,要不改成娶一个?


 


后面的图也超帅气!枪战简直苏我一脸。至于打枪变打炮,我举双手赞成!


看见FreeTalk 简直超感动,能和太太们萌上一样的CP真的太幸福了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