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Until my last day(7)

前言:

多年不更的丧尸paro,带卡only应该会持续两章,校园内的丧尸求生小队终于聚齐了,可喜可贺,下面剧情就可以坐上飞机了,前文见头像。

带土在拉着卡卡西一路狂奔。

他们两个藏在车里躲过了一波追击他们的丧尸,然后从车载工具箱里翻出了武器,虽然看起来毫无用处,但是手中多少有了一些重量,金属物质冰凉的触觉给他带来没来由的安全感,大抵是比坠下悬崖时的一棵稻草更靠谱一些。

“我们两个不能现在呆在外面,快给斑叔再打个电话。”卡卡西一边说着,一边从带土的外衣口袋当中掏出手机,当他划开手机的瞬间,就看到了手机界面上显示的一条未读消息。

【给我活着来监控室,遇到丧尸破坏他们的脊髓】

带土接过卡卡西手中的手机,在屏幕还未熄灭之前看了一眼短信,他拉着卡卡西的手从车中下来,然后向逆着刚刚那一波丧尸群的方向发足狂奔,一边跑一边说道:“看看老混蛋这个短信,一点对我的谢意都没有!这是对待刚刚做出伟大贡献的人类英雄应该抱有的态度么??”

“可你不是挺高兴的?再说,在我心里,你就是英雄啊。”卡卡西安抚性的拍了拍带土的头,带土一下子就不说话了,然后一丝红色从他的脖子烧起,一直点燃至耳尖。

“我…我…你,笨卡卡!”话至尾端,音调都变得颤抖,卡卡西在带土转头之时看了看他烧红的脸,眯起眼睛笑了笑,带土的脸变得更红了,跑了好多步之后,带土才突然反应过来,刚刚好像被卡卡西不经意的调戏了一遍,而自己满脸通红,话不完整,即使过了那么多和卡卡西相处的日子,依然在这一句你是我的英雄下被打回到十几年前毛燥害羞的少年模样。

“真是的。”带土小声嘟囔着,然后用力的捏紧了卡卡西放在自己手掌中的那只手。

他们在一番波折下终于来到了监控室所在的楼下,二人的手依然紧紧的牵在一起,手心相嵌带来的温度甚至蒸发了手心当中的汗液,卡卡西低下头用力喘气,汗滴顺着白皙的脸庞滴落下来,然后在夏天燥热的温度下渗进水泥地当中,带土转头看到身后喘的不成样子的卡卡西,观察了一下后面和左右的情况,决定在这里稍作调整,于是便慢慢放缓了步子,反正已经到了楼下,没有几步远便可以和卡卡西安全的进去监控室,门一锁上,就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在监控录像当中看到这一状况的起因,了解了事情发生的源头一切就都好办了,他和卡卡西还有很长的路要一起走呢。

“小樱?”卡卡西忽然疑惑的喊了一声前面路灯下都女孩子。

这个女孩子带土听卡卡西提起过,是学生会里一个跟着卡卡西的小学妹,她站在楼下的门口,仿佛也正要往里走,路灯暖黄色的灯光在门口两边圈出两个巨大的圆,而小樱就站在中间交接的部分。

卡卡西走了上去,小樱似乎听到了会长的叫声,缓缓的转过了身……

“别过去卡卡西!”带土猛地冲了上去推开了卡卡西,伴随着话音的落下,春野樱的脸完全的暴露在了路灯之下,她的裙子正面沾满了斑斑驳驳的血迹,两个眼睛没有任何光彩,从前那个听话的、聪明的小学妹不见了,面前站着的只有腹怀欲望只知进食的丧尸。

卡卡西愣了一下,然后看着带土一脚踹开扒再自己手臂上的春野樱,拉上卡卡西的手冲到了楼底的大门。

“快进去,卡卡西。”带土一下子把卡卡西推进楼里,双手拉住大门两侧就要合上大门。

“你要干什么?”

“我被咬了。”

空气忽然安静了下来,夏夜寂寂的蝉鸣也瞬间消失不见,大门之间的缝隙越来越小,带土站在门外,对着卡卡西露出了一个非常灿烂的笑容,然后站住不动了。

卡卡西在带土措不及防的时候把他拉了进来,然后转身锁上了大门。

“你干什呢?卡卡西!”带土看着面前拉着自己双手的卡卡西有些愤怒的喊到。

“走!和我一起去监控室,说好了的。”卡卡西忽然严肃了起来,但话至末尾便成了颤抖的恳求,然后他坚决的拉起带土的手,走到电梯门口,推着带土走进电梯,按下了通往监控室的楼层数。

电梯室内静悄悄的,两个人的呼吸交缠在这并不大的密封空间当中,卡卡西一言不发,带土便也没有出声。

叮咚,一声清脆的声音打破了电梯内的尴尬氛围,电梯门缓缓拉开,门口站着的是如临大敌的宇智波斑等人,以至于带土刚刚双眼目视前方,就被明晃晃的几把刀晃瞎了眼睛。

“贤二和卡卡西也到了,现在人齐了。”宇智波斑看着面前狼狈的两个人说到。

“老混蛋,我被咬了。”带土在宇智波斑说完话之后看着他的眼睛说到。

“贤二!这个时候开这种玩笑一点也不好玩!”站在斑旁边的宇智波泉奈一脸不耐的说道。

“带土真的被咬到了。”自打开电梯门走出来之后一直默默看着地板的卡卡西开口说道。

忽然所有人都没了声音,犹如坠入海底的静寂吞没了面前的众人,直到鸣人有点颤抖的声音传了出来“别闹了好么我说……”

“你不应该带他上来的,卡卡西。”千手扉间有点冷酷的声音从静静的空气中响起。

“我知道,可他是我的爱人。”卡卡西笑了一下,然后用力的攥紧了带土垂在腿侧的手,指尖相触的温度让他感到十足的温暖“我们说好,要一起到这里的。”



评论(18)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