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论坛体>出柜就出轨,宇智波佐助私会千手二当家,与鸣人相恋时高超演技或将赢得五大国最高奖项?(4)

前言:

好久不见QWQ前文见头像,大家还记得这个搞事搞事的文么,马上下一对也要被拉下场共沉沦了,我搞事的心情是不会死的!

176L  = =

沃日,斑爷和鸣人这是差了多少辈啊?这是叔叔级别的勾搭小鲜肉啊

177L  = =

老牛吃嫩草,厉害了

178L  = =

鸣人和宇智波斑混在一起图的是啥??斑长的好看么??

179L  = =

回178L,好看

180L  = =

别吹颜好么??尴尬,宇智波斑岁数也不小了,宇智波里算丑的了吧?

181L  = =

又用不到你替我们尴尬,斑爷就是好看,不服憋着,钱挣得比他多的时候你再开口说话

182L  = =

又来了,车轱辘没完没了,一说斑爷不好看,马上就说他能挣钱,转移什么话题啊

183L  = =

你们带什么节奏啊?说的是出轨好么?好不好看和我们楼有关系么?

184L  = =

那么问题来了,鸣人图的是什么?不图色难不成图财啊

185L  = =

鸣人缺钱你们逗我呢??家里那么大公司,混娱乐圈纯属玩票,这还图钱,搞笑

186L  = =

钱当然永远不嫌多喽,难不成还是政治联姻啊?

187L  = =

谢LS提供新思路,还真没准,不是有新电影要上了么??莫非是炒作??

188L  = =

团队是SB么??电影要上了,不炒主演炒总裁?你仿佛在逗我,这种脑子里装着大瀑布术的团队不开留着沏茶啊?

189L  = =

出轨就出轨,怎么了?搞什么团队另辟蹊径炒作的套路,你们洗白都不过脑子么

190L  = =

明明就是出轨,粉丝还要带节奏说炒作,那你们大公司也挺闲的,董事长下场炒作,真厉害死了

191L  = =

认了很难么?刚刚说佐助不说的挺欢呢么,一到双向出轨怎么忽然大家都安静如鸡了

192L  = =

这多亏没领证,不然分家产的时候大家肯定还要说佐助冲着鸣人的钱来的

193L  = =

我早就觉得宇智波斑这么多年不结婚肯定有问题,原来是喜欢小鲜肉啊

194L  = =

195L  = =

恼羞成怒了哈哈哈,那你们倒是说说照片怎么回事啊,这是爆出来的,之前没爆出来的呢

196L  = =

其实……这个照片也没有很清楚吧,只是像啊

197L  = =

都这么像了,还在睁眼说瞎话

198L  = =

你佐在和扉间聚聚亲亲热热机场惜别,他鸣在和斑爷缠缠绵绵林间相依,一拍两散,各自安好,这不是不错么,也就你们这些上周刚被扶正的cp粉闭着眼睛大喊我不依了

199L  = =

别拆穿他们,让他们抱着上周的视频展望未来吧

200L  = =

真倒霉,上周刚以为自己被扶正了,结果都是骗局,我要脱粉回踩了

201L  = =

再换一个思路.....会不会鸣佐一开始公开出柜就是为了给真正的恋情打掩护啊?一开始就是扉间和佐助一对,鸣人和斑爷一对,结果刚好鸣佐圈里玩的不错,还有不少自带的CP粉,公开出柜之后,CP粉们肯定纷纷站出来歌颂真爱,这个时候不仅不会造成不良的影响,搞不好还给两家公司做了不错的良性宣传,虽然免不了出点毒唯,但是因为鸣佐这两个人之前演的火影就基的全民皆知了,所以那点毒唯造不成太大影响,大家还要夸奖一下公司不把艺人仅仅当成赚钱工具,鼓励追求真爱,天啦噜,这样一想营销宣传手段简直不要太高啊,他们团队哪里是大瀑布术,明明是须佐能乎啊!

202L  = =

厉害了.......要真是这样我要跪地拜服了

203L  = =

天呐,大新闻我还是佩服宇智波和木叶,上至总裁下至员工,每一个都自带大新闻体质,而且他们联姻的是不是还有一对来着......

204L  = =

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

205L  = =

对,就是这对,他们两家联谊是不是都有点明星抱大腿的嫌疑......比如扉间是经理,佐助是明星,斑爷是董事,鸣人是明星,带土是经理,卡卡西是明星,倒是分工挺明确的

206L  = =

等等?这就按头真爱了?不是出轨了么,怎么就成了两对真爱了?!

207L  = =

只想看出轨,拒绝真爱论

208L  = =

你们变了,不是前面biao子配狗的你们了

209L  = =

等等,还没人给我解决鸣人到底看上宇智波斑哪里了的问题呢!!!!!!

210L  = =

真正的爱情毫无理由,别想了

211L  = =

我不信,出轨就是出轨,人设就是崩坏了,你们眼里清清白白的好鸣人就是劈腿出轨了,现在只能争论他和佐助谁前谁后,先出者贱,拒绝炒作为真爱掩护的戏码,太雷了

212L  = =

按照爆出来的先后顺序是佐助先出轨的

213L  = =

你要是觉得佐助下午刚刚出轨,鸣人晚上就能马上出轨是正常的话,那就只能说你好棒棒了

214L  = =

讲道理,谁先谁后无所谓,所谓出轨难道不是在双方不知情的情况下双向出轨才是最刺激的么?诸君,我想看大新闻苍蝇搓手.jpg

215L  = =

你们啊,天天想搞大新闻

216L  = =

现在依稀回忆起那些年鸣佐二人的你侬我侬,真是哭到变形,犹记那一年,君未娶,我未嫁,你我二人依然是同床共枕的好朋友QWQ结果转眼你就抛弃了我

217L  = =

同床共枕好朋友哈哈哈哈哈,又让我依稀想起了那些年我还萌这对CP的日子......两个人明明都已经表现的那么真爱了,但是鸣人和佐助偏偏咬死对方是最好的朋友,尤其是鸣人,但是他每次看着佐助眼神流露出的爱意都让人震惊好么

218l  = =

这不能证明什么啊,你们不是一直讲究铜矿既是糖,对视既上床,互动一次子孙满堂么

219L  = =

不不不,还是不太一样的啊,虽然我当时滤镜八尺,但是当年萌的真情实感,毕竟,我的朋友不会和我你痛我也痛.....也不会在别人挖角的时候整个人占有欲爆发大喊他只是觊觎你的身体

220L  = =

说的大蛇丸那个事情吧.....后来这个新闻在娱乐头条飘了两天,我还记得当时还有个标题写的是漩涡公司太子爷深夜路灯下手拥佐助大喊“他只是觊觎你的身体(而我,还爱你的灵魂)”这个括号补全笑吐我了,配图就是鸣人一只手把佐助按在身后对着大蛇丸咆哮的图,讲道理,大蛇丸巨冤233333

221L  = =

想起以前的事情就难过,感觉他们两个就应该是真爱才对啊,后来被扒出同居是因为鸣人穿了佐助的衣服......不,应该是扒出同床

222L  = =

当天两个人分别去不同的地方,然后穿了彼此前一天的衣服,当时把CP粉给惊呆了,但是碍于CP脑谁也没敢干啥,就默默的当糖捡起来吃了一口,结果唯粉先炸了,当时撕逼轰轰烈烈啊

223L  = =

然后没过几周蒸煮就出柜了,这一个月来,真是我萌CP最跌宕起伏的一次,我依然相信他们两个当时出柜是真爱的

224L  = =

爱过,不后悔,只能这么说了,忽然不想掐架,也没有回踩的心思了,毕竟我当时看他们出柜真的激动的哭了一晚上

225L  = =

当年大家普天同庆,现在,唉,一言难尽

226L  = =

画风为何突变?嗨起来啊,一周就出轨的盖章什么真爱啊,各自满足欲望还差不多,你说不掐就不掐啊

227L  = =

就是,真情实感的看着真尴尬,出轨都出完了,现在还讲究什么真爱,不如赶紧轰轰烈烈蒸煮带头撕逼,也来个年度大戏载入史册

228L  = =

开盘赌一下这次轰轰烈烈出轨大戏之后哪家公司收到最大重创呗23333

229L  = =

我压宇智波!因为他们出轨了一个还有一个老牛吃嫩草的呢

230L  = =

宇智波最后的希望只剩下和男友五年互怼,三年长跑,一年求婚的土哥了,这已经是我方最后一个颈带红领巾的好孩子了,希望他还能用自身的坚守为宇智波挽回一点特殊爱好家族的名声。


评论(60)

热度(10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