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植树我挖坑

愉快开坑,缓慢撒土,除了脑洞,啥都没有

Until my last day(6)

前言:

丧尸paro,居然被自己勤劳撒土的精神感动了,天哪,我是吃错药了么?这个坑已经不知道开了多久了,上一更也忘了是什么时候更的了,反正没啥人看,看见了的看得开心就好了,反正我写的还挺开心的_(:зゝ∠)_虽然想要快速的省略8000字直接高潮和结尾......年代久远,弄个整理

1     2     3     4     5


泉奈再一次收到宇智波斑打来的电话的前几分钟,正穿着宽松的睡衣站在衣柜面前挑选待会出去聚餐的衣服,衣柜里面挂着几件样式简单的T恤,泉奈扔在地上的行李已经被收拾的七七八八了,千手扉间蹲在箱子前看着他的室友穿着宽大的睡衣在立柜面前沉思,半截干净的小腿从睡衣下面露出来,明晃晃的在千手扉间面前晃来晃去。在泉奈从衣柜拿出第不知道多少袋扉间放在柜子里的零食的时候,千手扉间终于怒了,他把泉奈拉回床上,从衣柜里面随意拿出一件T恤扔到泉奈身上,恶狠狠的说道:“别晃了,就这件,快点穿上走人,过去帮我大哥做饭。”

泉奈坐在床边,拿下自己身上的T恤无情的揭穿了千手扉间的谎言:“别编了,你只不过怕你大哥听我大哥话把饭菜全弄成甜的。”

这时泉奈扔在床上的手机响了起来,千手扉间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把手机扔给泉奈,然后嫌弃的说道:“你大哥的电话,让你磨蹭。”

泉奈切了一声划开了接听键,宇智波斑的声音通过电手机听筒迫不及待的传了过来:“泉奈你是不是还没有出门?”

“嗯”泉奈应了一声,转头看了千手扉间更嫌弃的脸一眼。

“叫上千手扉间,带上件用的最顺手的防身武器,从公寓出来往监控室走,你冷静听我说,现在学校里面很多丧尸,破坏掉他们的脑子或者脊柱系统才能停止他们的行动,现在大家集合,交换一下可用信息再商量解决方法吧。”

“大哥,我是不是参与进了末日巨制?”

“是啊,兴奋么?”听筒对面的斑轻巧的回了一句,语调末尾还有点轻飘飘的上扬的笑意,然后忽然压低了声音严肃地说道“不是开玩笑的,你出来的时候小心一点。”

“嗯,大哥你也要注意安全。”

电话挂断了,泉奈扔下电话利索的换上了千手扉间刚刚扔给他的T恤,他一边从床边站起来,一边笑嘻嘻的和千手扉间说“我要当演员了,我要冲击今年的最佳男主角,所以千手扉间,你要好好表现,我愿意给你提名最佳男配。”

他在一脸懵逼的千手扉间面前转了个圈“走,我们出去打丧尸了,都怪你刚刚没有出去英雄救美,现在好了,丧尸围校了,我保证这是我校建校以来最大手笔的一次制作。”

千手扉间伸手拉住了泉奈的手,然后严肃的说道:“别瞎闹。”

泉奈甩开他的手平静地说道:“我只是想办法把这个惊悚的事情用让人惊喜的语气说出来,没骗你,现在下面真的全是丧尸,带好武器,毁掉他们的脊柱和脑子,去监控室和你大哥还有我大哥他们汇合,凑到一起再想想办法吧。”

千手扉间看着泉奈严肃的眼神,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他拉住泉奈的胳膊,然后悠悠的说道:“刚刚就说让你少吃零食,等着待会全吐出来吧。”

泉奈笑了一下,然后说道:“为了你千万不要吐,请务必饿着肚子出去。”

过了一会儿泉奈不知道从哪里拿了一把刀在手上,相比起来扉间手上的两把手术刀简直弱爆了,他看着歪头对着他笑的泉奈,问道“你什么时候在公寓里面放了这种东西?”

“自从你大哥和我大哥同居之后。”泉奈笑的一脸人畜无害,扉间为他大哥心下默哀了几分钟,然后一脸不解的看着泉奈拎在手上的两个玩偶,吃惊的问道:“你拿这个又要干嘛?”

“当然是把你和你大哥扔进丧尸堆啊,我亲爱的扉间同志。”

“别闹。”千手扉间拉住泉奈手上的玩偶说道“什么时候了,你能不能严肃一点。”

“我很严肃好么,你知道丧尸对什么敏感么?温度?血液?声音还是所有?这个玩偶必要的时候可以引开丧尸群,轻一些的东西可以扔得更远一点,而且给你和你大哥安得那两个玻璃珠眼球我保证脸着地的时候会出声的。”

“泉奈,你说实话,你是不是只想让我和大哥脸着地。”

泉奈看着面前盯着他的千手扉间忽然笑出了声“千手扉间,话不要都说出来啊,全说了就没意思了,哪怕你知道到底怎么回事,最后,心情轻松了点没有?”

“太轻松了。”千手扉间一脸冷漠的说道“轻松的想要扛着你扔下楼。”

“好的,千手扉间同志,你一定要保持这种冷漠又轻松的状态,活着和我走到监控室。”泉奈抬起胳膊,拍了拍千手扉间的肩膀,然后扛起刀子走出了屋门。

千手扉间无奈的跟在后面,看见走了几步的泉奈又退了回来,然后转头对千手扉间说道“把我们两个的屋子锁起来啊,你刚刚洗的苹果我还没有吃完,你刚刚给我收拾的箱子不要被闯进来的丧尸什么弄乱了啊,还有你放在衣柜里面的零食,我还要吃呢!”

千手扉间一边锁门一边嘟囔“舍不得就说啊,真扭曲。”最后伸手按了按把手,从兜里掏出另一把钥匙扔到泉奈手里“拿好别丢了,不要到时候又回不了家。”

泉奈低头看着手里攥着的钥匙,银色的钥匙在他手心当中静静地躺着,黑色的小猫钥匙坠从泉奈的指缝垂下去,两个字缱绻低柔的从泉奈的嘴中漏了出来“家啊。”

他看了一眼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他前面,正站在楼道拐角处等着他的千手扉间,笑了一下把钥匙放进了口袋,快步的追了上去,虽然这次出去不知结果如何,但是莫名还挺开心的。

“千手扉间你是不是上次心理阴影了?”

“我当时正在实验室做实验,你一个电话打过来一边哭一边说你在公寓被劫持了,吓得我当时差点把试管扔了,然后跑回来看到你拎着一兜零食在门口笑的都要喘不过来气了,泉奈,我从来不知道你戏这么多。”

“谁让你自己不过脑子,而且我每次和你说实话你都要说你实验没做完,让我等着。”

他们两个一边拌嘴一边从公寓楼里面走了出去,仿佛面对的不是千万个丧失理智的丧尸,而仅仅是往常一样闲的没事出去拆一对CP,没有胆怯没有害怕,就像平时一样,并排走出了公寓的大门。


评论(1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